历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炼文化世界回眸再现辉煌
道德升华缘归大法病祛身轻佛光普照今日神话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时空中外预言科学新见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恶扬善曝光邪恶慈悲为怀
人生百态 社会乱象红朝谎言华夏浩劫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怒人怨因缘启示
深思明鉴心明眼亮信仰漫谈杂谈随笔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启示诗文乐画
国际声援天地正气良知永存紧急救援
主页 > 万象纷纷 > 红朝谎言

欺骗了四代中国人的谎言:7经典谎言·人物篇

——韩战:谁是侵略者?谁赢了?

打印机版 | 【投稿/反馈】

文:明心

中共一直宣称,1950年出兵朝鲜,是因为「美帝」要以朝鲜为跳板侵略中国。可是1951年,联合国大会通过第498号决议,认定中共介入朝鲜是「侵略行为」。究竟谁是谁非?

一、所谓抗美援朝是「助朝侵略」

据美俄解密文件透露,1949年末,金日成向斯大林提出,他要「用刺刀尖碰一碰南方的土地」。1950年1月,斯大林回复金日成:「我会在这个问题上帮助你。」1950年初,金日成到北京访问毛泽东后,中共抽调朝鲜族官兵组成部队开往朝鲜。此后还有部分朝鲜族小分队和人员陆续进入朝鲜,换上朝鲜军装,共计4万人。这批未公开的中国军队,也是进攻韩国的精锐部队。

在斯大林的首肯和毛泽东的支持下,金日成似乎胜券在握。6月26日凌晨4时,朝军率先越过三八线,占领汉城,几乎占领了韩国的全部国土。韩军仓促应战,这时美国才赴朝参战。

7月7日,联合国安理会通过决议成立联合国军队,任命美军将领麦克阿瑟为总司令,16国军队和5个国家的医疗队支持韩国。9月15日,美国陆军7万多人,在海军、空军的护卫下登陆朝鲜半岛。28日占领汉城,并大举向三八线推进。朝鲜战局发生逆转。

10月1日,韩军越过三八线北进。同日,美军发出要求朝鲜投降的通牒。当天,金日成连夜给毛泽东写信,请求中共出兵。10月9日,毛发出第一批志愿军入朝的命令。

二、是「最可爱的人」还是最可怜的炮灰?

《谁是最可爱的人》自1951年被选入中学课本,一直延续到2007年,影响了几代中国人。了解了韩战真相,不禁叹息,他们其实是最可怜的炮灰。联军拥有世界上最先进的武器,完全控制了领空权;中共则采用人海战术,用无数年轻志愿军的肉体和劣势武器装备来抵挡。

中国多数军人死于美军的空袭;还有些人在冰天雪地的壕沟里被活活冻死。据美国估算,297万赴朝志愿军阵亡百万,是联军死亡人数的20倍,而中共官方披露阵亡18.3万人。

三、韩战谁赢了?

共军被赶回三八线,被迫签订停战协议。朝鲜国土面积比战前少了1500平方英里,且失去一块富产天然气的地区。中共耗资巨大,1951年的军费预算占国家总预算的45.64%。以美国为首的自由世界挡住了「红祸」的扩张。中共保住了专制邪恶的金家王朝,至今朝鲜民不聊生,世界和平受到威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