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炼文化世界回眸再现辉煌
缘归大法道德升华病祛身轻佛光普照今日神话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时空中外预言科学新见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恶扬善曝光邪恶慈悲为怀
人生百态 社会乱象红朝谎言华夏浩劫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怒人怨因缘启示
深思明鉴心明眼亮信仰漫谈杂谈随笔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启示诗文乐画
国际声援天地正气良知永存紧急救援
主页 > 万象纷纷 > 红朝谎言

欺骗了四代中国人的谎言(2)经典谎言·抗战篇

——谁是抗战的中流砥柱?

打印机版 | 【投稿/反馈】

文:古啸

(接上期本版)
中共一向声称是它领导全国人民抗击了90%以上的日军,是「抗日战争的中流砥柱」,但事实真相真的如此吗?1937年3月,中华民国政府拥有1040万平方公里疆土,4亿人口,拥有陆军270万,海军10万吨位,空军600架战斗机。而当时的中共逃到陕西时只有2万人马,1万3千条枪,3个县的人口、资源。在1937年8月13日开始的淞沪会战中,国民党70万军队与50万日军浴血奋战,粉碎了日军3个月横扫中华的梦想。远在陕北的两万红军如何能领导120万人的会战?

自1937年7月至1945年8月之间,中华民国政府军发动大型会战22次,重要战斗1117次,小型战斗28931次。陆军阵亡、负伤、失踪3211419人。空军阵亡4321人,毁机2468架。海军舰艇损失殆尽。自1929至1933年,从中央军校毕业的大约2.5万名军官中,就有1万名牺牲在战争全面爆发的前4个月。在整个抗战中,国军共消灭日军总兵力的35%以上,从而振奋和坚定了全国人民持久抗战的信念,赢得了伟戴维国战争的最后胜利。

「九·一八」事件后,日本入侵东北,中共却号召保卫苏联、工人罢工等,还要以武装暴动推翻中华民国南京政府。八年抗战,中共确立了「一分抗日、二分应付、七分发展」的策略,在延安搞整风,种「革命」鸦片,通敌卖国。游击战专打国军,不打日军。日军在华毙命的129名将领之中,死于与中共作战的只有3个,其余都是死于国民政府军队手中。中共在抗战中牺牲的高级将领只有左权、杨靖宇2人,国民党方面却牺牲了206位将领。孙中山建立的中华民国与秦皇汉武一脉相承。中共以马列主义为教义确立窃国目标,它怎会真抗日呢?(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