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道德升華緣歸大法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正義之聲 > 天地正氣

海外一周簡訊(2023年11月25日)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美國芝加哥第八十九屆感恩節大遊行十一月二十三日舉行,法輪大法隊伍再次成為整個遊行的亮點。今年是法輪功學員連續第二十年參加該遊行,包括功法演示方陣和花車。在介紹法輪大法的時候,主持人感嘆道:“僅僅是看到他們,我就感覺到祥和、舒適!” “在經歷這樣忙碌、緊張的一天,我一定要試一試!”。街道兩旁站滿了熱情的人群,芝加哥居民邁克(Mike)稱贊法輪功學員的整個方陣,從旗陣、功法演示方陣,到花車都非常棒!他贊賞真、善、忍正是這個社會所需要的價值。


芝加哥CBS電視臺和ABC電視臺都選用了法輪功隊伍的精美瞬間展現給觀眾,美聯社(Associated Press)的芝加哥感恩節視頻新聞也使用了法輪大法隊伍的花車作為視頻的封面照。

十一月十八日,與美國首都華盛頓相鄰的馬裏蘭州銀泉市(Silver Spring,MD)舉行了一年一度的感恩節遊行。法輪功學員再次應邀參加,向人們傳遞的真、善、忍信息,展示祥和的功法,表演喜慶的腰鼓,受到沿途民眾歡迎。這是大華府地區唯一的感恩節遊行慶祝活動,吸引了來自當地和周邊地區的上萬名各族裔民眾以及多位馬裏蘭聯邦參、眾議員。當天有一百多個隊伍參加了遊行。當法輪大法遊行隊伍經過主席臺時,主持人愛林·威蘭(Eileen Whelan)向現場觀眾說:“下面我們來看法輪大法帶來的寧靜,令人精神提升。” 威蘭介紹說,法輪大法(又稱法輪功)是一種東方傳統的身心修煉功法,結合舒緩的四套動功動作和打坐。法輪大法基於真、善、忍原則,讓修煉者受益良多。

美國密西根州克拉瑪祖市十一月十八日舉行第六十一屆“節日遊行”,法輪功學員受邀參加,獲得主辦方、當地政要和觀眾的贊賞。聯邦眾議員比爾·惠曾嘉(Bill Huizenga)表示很高興看到法輪功學員來參加克拉瑪祖傳統的“節日遊行”活動。他說:“我一直在關註法輪功團體,我非常了解法輪功,我知道中國(中共)政府對法輪功團體的長期迫害。”他鼓勵法輪功學員應該堅持不懈地向人們講清真相,讓更多人了解真相。

在印度居住了數十年的西人法輪功學員克裏斯蒂娜(Christiane Teich)多年來一直不知疲倦地走訪印度各地,弘揚法輪大法。二零二二年至二零二三年,她先從丘陵小鎮大吉嶺(Darjeeling)到達印度洋東北部海灣,兩次訪問安達曼和尼科巴群島,一共到訪十二所學校、兩所大學和一個兒童之家,舉辦了十九次弘法班,介紹法輪功,教師生們煉功。很多人在煉功時感到神清氣爽、充滿活力、平靜祥和,他們為真、善、忍的普世原則所感動,也對二十四年來中共對法輪大法這一平和的修煉功法的持續迫害所震驚。
印度尼科巴群島首府布萊爾港(Port Blair)的孩子們正在學習第二套功法

印度尼科巴群島首府布萊爾港(Port Blair)的孩子們正在學習第二套功法


日本廣島法輪功學員利用十一月的周末時間參加多地舉辦的各種慶典,通過舞臺演示法輪功的五套功法、表演腰鼓舞、與當地居民互動等形式介紹法輪功,受到歡迎。十一月三日至四日在“生涯學習慶典”中設置展位介紹法輪功,參加開幕式的東廣島市市長和多位議員來到展位前了解真相。十一月十九日上午,法輪功學員在都市建設市民交流慶典中演示法輪功的五套功法,許多觀眾學煉。

西班牙法輪功學員十一月四日,在東部海港城市卡塔赫納(Cartagena)市中心設立了信息展位,向人們展示法輪大法的美好並揭露中共二十四年來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安海爾(Ángel)是一名攝影系學生,了解到了中共活摘器官的暴行,深感震驚。他覺得自己應該為制止這種殘暴罪行做些什麼,因此他請求拍攝一些照片,通過這些照片讓他的老師、同學、朋友以及更多的人了解到在中國發生的迫害。他說:“現在新聞中經常談論戰爭,但在中國發生的這種令人發指的對法輪功的迫害以及對活人器官的非法摘取則更加嚴重和恐怖,而新聞卻鮮有報道。”安海爾希望他拍攝的照片能夠讓更多的人知道真相,共同譴責中共的邪惡行徑,為制止迫害盡一份力。

二零二三年德國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十一月十九日在北威州米爾海姆市(Mülheiman der Ruhr)成功召開,十八位中西方學員上臺交流了他們的修煉心得。學員們交流了自己如何在證實法、救人項目中以及在日常生活中,在法上認識法,在矛盾中向內找,放下人心、人念和人情,走出困境,以及救人不怠的心路歷程。


哥倫比亞第六屆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十一月十二日在第二大城市麥德林(Medellín)舉行,二十九位學員在法會中分享了他們在大法真、善、忍原則的指導下,如何在生活中克服困難、去執著心、提高心性的經歷。與會的法輪功學員除了來自哥倫比亞各城市,還有的來自委內瑞拉、阿魯巴、西班牙、荷蘭等國家。塞爾吉奧(Sergio)於二零零四年開始修煉,他說同修們的修煉交流幫助他找到了自己的不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