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緣歸大法道德升華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正義之聲 > 天地正氣

海外一周簡訊(2023年11月18日)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美國舊金山十一月十一日至十七日召開亞太經濟合作組織峰會(簡稱APEC)期間,當地法輪功學員在會場外和平請願,告訴世人法輪大法好,同時揭露中共對法輪功學員長達24年的迫害,呼籲各國政府幫助制止這場迫害。法輪功學員在周邊街道打出中英文橫幅“法輪大法好”、“世界需要真善忍”、“停止迫害法輪功”、“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天理不容”,並向過往行人講述法輪功的真相。在舊金山市政府工作的Katrina看到法輪功學員和平請願,表示支持。她說,“真、善、忍原則非常完美,這個原則可以讓人的生活充實、完美。”“法輪功是偉大的功法,這些修煉人非常好,他們是和平的使者,他們在從事偉大的事業。”


在舊金山市立大學任職的鮑曼(Bauman)表示,每個早晨,他都會在舊金山市立大學的校園看到法輪功學員在那裏煉功,“這形成了一個非常和平的環境,她們非常平和,我們歡迎她們。有時其他人會加入她們。”他表示,他對法輪功學員的印象非常好。“我們都在尋找真相,而中共不希望人們了解真相。中共的迫害非常恐怖。”

舊金山佛學會負責人伍均祥表示,“二十多個國家的首腦聚集在這裏,這是一個難得的講真相的機會。我們要告訴全世界,法輪大法好,世界需要真、善、忍。如果人們都遵循真、善、忍做好人,世界就會變得美好。修煉真、善、忍的人,無論他在哪裏,都會對社會有百利而無一害。” “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已經長達24年,迫害仍在繼續,我們要求停止迫害。我們會繼續秉持和平理性的原則,向世人講真相,讓他們了解中共的邪惡本質,並幫助制止迫害。” “這場迫害,不但造成了很多法輪功學員的生命損失,也將整個中國民族推向了一個很敗壞的境地。修煉真、善、忍的是一群最好的人,不給他們一個生存的環境,那就是說這個政府不允許人做好人,那就會讓我們的民族處於危險的境地。”

美國紐約市第104屆老兵節遊行十一月十一日在曼哈頓登場,近三百個團體逾兩萬人參加遊行,法輪大法團體每年均參加,今年的方陣包括天國樂團、煉功隊、彩旗隊、花船隊、蓮花舞蹈隊、腰鼓隊、LED車等,隊伍整齊、神采奕奕、多姿多彩,充滿文化內涵,令人賞心悅目,向各界民眾送上法輪大法的祝福,帶去真、善、忍的美好,帶去純正的能量,也為遊行增添光彩。隊伍經過主席臺時,主持人大聲說:“現在過來的是法輪大法團體,他們參加紐約退伍軍人節的遊行,已超過二十年,他們向老兵致敬,他們促進和保護了世界的自由和人權!歡迎法輪功!退伍老兵貝希特(Beicht)說:我多次見過他們,我很喜歡。對於法輪大法“真、善、忍”的價值觀,他說:“我想每個人都應該善良,對別人好,這個隊伍讓很多人快樂,很感謝你們來參加遊行。”


加拿大多倫多國際中心(International Centre)十一月十到十二號舉辦為期三天的聖誕季裝飾禮物展(Seasons Christmas Show),當地法輪功學員設立展位,向來往的遊客介紹功法的要領,並義務教給他們煉功的動作。人們展現出對功法的興趣,現場學煉了功法。其中有西人表示已經通過網絡搜索,找到法輪大法,在家自學過。帕梅拉(Pamela)在展位上學了功。“我感覺真好。我想要一直學下去,直到掌握功法的要領,能夠做出標準的手勢和動作。因為我很享受煉功的過程,所以我還會告訴我的親朋好友們,讓他們也受益。感謝學員教我,這個功法非常好。”

一年一度的西班牙健康博覽會十一月二日至五日在馬德裏展覽中心舉辦,吸引了五百多家參展商和超過五萬名參觀者。西班牙法輪功學員每年都會參展,在博覽會上向來自全國各地的參觀者們展示法輪大法的美好。眾多的參觀者在法輪大法信息臺前觀看學員們展示五套舒緩柔和的功法,也不斷的有參觀者前來咨詢或加入到學煉法輪功功法的隊伍中。人們普遍感受到這裏與眾不同的祥和寧靜以及其強大的能量場。佩德羅(Pedro)先生今年六十三歲。他說:是這裏的能量吸引他來到法輪功展位。他認為:“煉功能增加內在能量並滋養和平衡身體,從而不需要其它事物來保持身體健康。而真、善、忍是在這個充滿競爭和殘酷的世界中生存所必須遵循的唯一原則。”

塞爾維亞法輪功學員十一月十一日在第五大城市蘇博蒂察(Subotica)的國家大劇院前,舉行弘法和講真相活動。當身穿黃色上衣的法輪功學員出現在大家面前,眾人立即被優美的功法和舒緩的音樂所吸引,他們停下腳步,紛紛來了解法輪功及法輪功學員遭受中共迫害的真相。一名值班的女警察走過來對法輪功學員說:“你們現在是蘇博蒂察最大的亮點了。你能告訴我法輪功是怎麼回事嗎?”學員向她介紹法輪大法是源自中國的古老的身心修煉功法,又送給她傳單,以幫助她更好地了解法輪大法以及自一九九九年以來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相。

塞爾維亞法輪功學員在首都貝爾格萊德的卡萊梅格丹城堡(Kalemegdan fortress)也舉行了系列活動。遊客們聽到煉功音樂,看到學員T恤上的“法輪大法好”,他們有的向學員打招呼說“法輪大法好”,有的面露微笑,有的欣然接過真相資料閱讀。

十一月份每個周五和周六下午,瑞典法輪功學員都在國會大廈旁的錢幣廣場,向過往人們展示法輪大法的美好,揭露中共的罪行,同時征集反迫害簽名。有在議會工作的人員稱贊法輪功團體與其他團體完全不一樣,法輪功總是那麼平靜、祥和、美好。法輪功學員多年來堅持不懈在這裏舉辦的講真相反迫害活動,贏得了越來越多瑞典民眾的敬佩、關註和支持。一位瑞典男子走到正在征簽的西人法輪功學員米克伊(Micke)面前,對學員們的反迫害活動贊不絕口。他介紹自己在議會裏工作,這些年來他一直在默默地關註法輪功,“你們每次的抗議活動總是那麼的平靜祥和,從開始到結束,每個人都知道各自的責任,大家都很自律,配合默契,包括活動的各種準備工作都是有條不紊的進行著。”他對學員們的反迫害活動表示由衷的敬佩。

澳洲珀斯奎納納社區扶輪社十一月十一日在南郊卡利斯塔(Calista)舉行社區活動,法輪功學員在展會上設立展位,向當地居民介紹法輪功。不少參觀者表示很感興趣,想要學煉功法,也有居民當場購買法輪大法書籍《轉法輪》。社區支持工作者凱莉(Kylie)被展位和學員的著裝所吸引,她說:“這裏是如此平和,我需要這些,在生活中我需要更多的祥和與平衡。是的,我想修煉法輪大法。” “世界百分之百需要真、善、忍。” 羅莎莉(Rosalie)說:“如果我們能夠聆聽並踐行真、善、忍,我們的生活將會更加美好”。

印度孟買法輪功學員十一月九日至十一日參加了印度年度最大視覺藝術展會——HAAT藝術展,向觀眾展示由法輪功學員創作的十三幅畫作。這些畫作不僅描繪了學員以大法真、善、忍為指導、收獲美好生活,也體現了中國法輪功學員二十四年來反對中共迫害的強大力量。觀眾們說,這些作品的藝術水平很高,展現出修煉者面對困苦和逆境仍然充滿了希望,他們也被中國法輪功學員不屈不撓的精神深深的感動。當地新聞頻道《超級明星24》對真善忍美展做了專題報道。


“二零二三年馬來西亞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 十一月十二日在柔佛州新山KSL度假酒店隆重召開,來自大馬各地、印尼、越南、新加坡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參加了此次年度交流會。從少兒到花甲長者,十八位法輪功學員在會上發言,交流了各自在生活、工作、學習及講真相項目中如何以法為師、向內找自己的人心人念人情,放下自我、提高心性的實修體會。來自吉隆坡的外企高管謝先生交流了在救眾生、弘法中的心得體會。他說二零零八年在上海剛得法看了《轉法輪》後,他就認識到“這是一本真正往高層次上帶人的天書”,學法時“感覺到師父時時刻刻都在看管著我”。得法不久,他就開始講真相救眾生。在明慧網下載真相資料,自己制作資料,下班後,到不同的小區派發,他唯一的念頭和目的就是:“盡可能讓更多有緣的中國同胞破除蒙蔽他們的謊言,喚醒他們的良知,不要錯過千萬年來所等待的宇宙大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