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道德升華緣歸大法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正義之聲 > 天地正氣

海外一周簡訊(2023年10月28日)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十月二十一和二十二日,南半球的新西蘭春意盎然。新西蘭奧克蘭市法輪功學員在植物園(Auckland Botanic Gardens)舉辦了一年一度的慶祝春天的活動,在百花盛開的不同區域分別設立了免費教功、古琴、茶道、傳統中醫診斷、剪紙和書法的展位,並且在植物園的入口廣場為民眾表演舞龍、打腰鼓、傳統中國舞蹈。有的學員展示著五套優美舒緩的功法,也有的學員教遊客煉功,大人和小孩們都學得很認真,學功的人絡繹不絕,還有的學員在一旁耐心地解答遊客關於法輪功的問題。人們在欣賞中國文化的同時,更贊賞法輪大法的美好,和真、善、忍的價值觀。幼教老師簡·賈爾(Jane Jale)在學煉功法時,感受到很平和,她說:“我喜歡真善忍理念,這些理念對生活很重要。”

澳洲的文化之都墨爾本十月二十七日迎來了全澳各地以及新西蘭、越南等地的部分法輪功學員,他們在市中心舉行了大遊行。當地警方出動了警車和多名警員,為遊行隊伍開道、護航。色彩亮麗的遊行隊伍,吸引市民和遊客駐足觀看、拍照。不少民眾表示,平和的遊行令人印象非常深刻,傳遞了非常美好的信息,讓他們從中了解到真相,不少人認為,法輪功的真、善、忍原則對當今社會非常重要,因為“更多的人這樣做,世界就會變得更美好”,他們感謝法輪功學員所做的一切。科雷亞(Correa)女士第一次看到法輪功的遊行,她高興地說:“法輪功的音樂旋律太美妙了,非常平和,非常感動人心。這太神奇了。這是我從沒見過的場景,感謝你們所做的一切。我很贊同真、善、忍,這是所有人都要遵循的理念,非常重要,我們需要做個好人。”
澳洲墨爾本

澳洲墨爾本


西澳小鎮瑪格麗特河(Margaret River)十月二十一日在格洛斯特公園(Gloucester Park)舉辦歷史悠久的年度農業展,當地法輪功學員在展會上設立展位,向參觀者介紹法輪功,展示功法,並在舞臺上表演了中國傳統的腰鼓舞。五套緩慢優美、簡單易學的功法,舒緩動聽的煉功音樂與祥和美好的能量場,令眾多遊客駐足觀看。他們接過法輪功簡介單張,了解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的真相。主辦方瑪格麗特河及地區農業協會主席勞拉·阿姆斯特朗(Lara Armstrong)接受了法輪功學員送給她的印有真、善、忍的真相簡介單張。她說:“這正是我們需要的。”

意大利前國會議員伊麗莎白·贊珀魯蒂(Elissabetta Zamparutti)於二零二三年十月二十二日在IU報上發表了一篇題為《在中國打坐,會面臨入獄十年的危險》文章,對中國法輪功學員因打坐修煉而遭到持續地迫害,特別是中國法輪功學員趙李紅於上月被非法判刑表示關註,要求中共給出迫害法輪功學員的解釋。文章說:近四分之一個世紀以來,中共一直推行旨在消滅法輪功修煉者的大規模迫害,法輪功是以真、善、忍為原則的古老的佛家功法。這場持續的迫害是中國(中共)當代最嚴重的系統性侵犯人權劣跡之一。當局在一些所謂的敏感日加劇對法輪功修煉者的迫害。
意大利

意大利


文章中還提到:從二零二二年一月起,有超過900名法輪功學員被判處超過十年的監禁(經過荒謬的審判)。如果加上被拘押在監獄、看守所的學員,這個數字可能會升至數以萬計。從二零二二年至二零二三年初,至少有182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之前已有5000多名法輪功學員(有姓名記錄的)被迫害致死,他們中有些被活摘器官,成為人體器官的供應來源。高科技對法輪功學員特別感興趣,甚至為警方提供了識別法輪功學員身份的應用程序。但他們(法輪功學員)做了什麼?他們在戶外打坐煉功。

文章發表當日,意大利共和國參議院歐洲聯盟政策委員會主席、前意大利外交部長、前意大利駐美大使朱利奧·泰爾齊(Giulio Terzi)發推此文,推文中還提到從毛主義革命到當今的習近平時代,一系列令人震驚的反人類罪行,血腥暴力鎮壓貫穿了中國共產黨的邪惡歷史。

芬蘭首都赫爾辛基展覽中心十月二十日至二十二日舉辦“我愛我的健康”活動,當地法輪功學員前來參加健康展,向參觀者介紹法輪功。安靜祥和的煉功,吸引了很多人駐足觀看,有的當場學煉起來。很多人聽到中共殘酷迫害法輪功的真相後簽名支持學員反迫害。有人簽完名後,還叫他們的朋友來簽名。人們對學員說:“你們做了很重要的事情。”學員有五次教功的時間段,每次都吸引了三十至四十人來學功。

一位退休的女士在展位前跟著學員煉功,在第一次嘗試中,她覺得自己的頸部和肩部被打開了。她興奮地說:“如今人們生活在一個虛擬世界中,這確實是不健康的,因為它破壞了我們精力的集中和社交能力。這種功法正是我所追求的。”她很高興了解法輪大法,並詢問當地煉功的信息,並當場購買了《法輪功》書籍。

比利時布魯塞爾法輪功學員十月二十五日在中領館前展示功法,並揭露中共持續二十四年的殘酷迫害。一些過往車輛鳴笛支持學員反迫害;了解真相的路人希望迫害早日結束,中國法輪功學員能夠自由修煉。

羅馬尼亞法輪功學員十月十四日至十五日在阿爾傑什縣首府皮特什蒂(Pitești)舉辦信息日活動,向市民介紹法輪大法和真、善、忍的美好,以及一九九九年以來中共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遭受中共迫害的真相喚醒了羅馬尼亞人對共產主義的慘痛記憶。帕魯女士表示,總有一天中國的法輪功學員能夠自由地追尋自己的信仰。她說:“現在羅馬尼亞有了更多的自由。我希望中國也有這種自由。讓共產主義消失!”

德國漢諾威(Hannover)及周邊地區的法輪功學員十月十四日舉辦了信息日活動,有許多市民和遊客來到真相點為反迫害簽名。他們有的人獨自前來,有的成群結隊來到真相點,還有的坐著輪椅來簽名。很多人認真地向學員了解法輪功和中共迫害法輪功的事實。人們對迫害的殘酷、尤其是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感到震驚。學員們每個月都會在漢諾威市中心的真相點向人們講述法輪大法的美好,並揭露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相。

制止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研討會十月二十一日下午在法國巴黎的天門畫廊舉辦。加拿大國際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在會上發表演說,講述了他參與調查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起因和經過,以及得出的結論—在中國存在大規模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他說,為人權而戰是每個人都必須竭盡全力去做的事情。

以色列十月七日遭遇恐怖襲擊,針對平民的火箭彈不斷發生爆炸,學校關閉,數萬個家庭從該國北部和南部的主要戰區撤離,國家陷入戰爭之中。部分以色列的法輪功學員加入國際志願者的行列,為撤離人員提供救助。同時,學員們分別於十月十八日和二十一日舉辦了面向撤離民眾的法輪大法教功班,希望能夠幫助他們找到內心的平靜。學習班結束後,許多人感謝法輪功學員給了他們一個祥和與希望的凈地,不少人表示希望繼續學煉法輪功。
以色列

以色列


十月二十到二十二號,在加拿大多倫多國際中心(International Centre)舉行了第三十六屆多倫多國際雪地摩托展,法輪功學員再次設立展位向人們介紹法輪大法。史蒂夫(Steve)是活動主辦方的工作人員,學了功法後說:“學煉功法的時候,我沈浸在自己的世界裏,讓我暫時忘記了所有的心事和煩惱,心情完全紓緩。我想要繼續煉下去,成為我生活中的習慣。”史蒂夫說,“在這裏,我就能感受到真、善、忍的場圍繞著展位,所以這個地方讓人感到平靜、美好。人們能感受到學員的包容和善意,我認為所有人都應該來學。”

每周,荷蘭的法輪功學員都會在阿姆斯特丹、海牙、鹿特丹及烏得勒支等城市舉辦講真相、反迫害活動,各界民眾通過這樣的方式了解到什麼是法輪功以及中共二十四年來迫害法輪功的真相。十月九日和十六日,法輪功學員再次來到烏得勒支市中心繁忙的中央車站,他們在這裏展示真相橫幅、集體煉功、發放真相傳單、征集簽名,向路人講述活摘器官的罪惡。來到真相展位的人絡繹不絕,當人們得知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殘暴迫害後,都震驚不已。許多人表示反對這場迫害,並稱贊法輪功學員對真、善、忍價值觀的堅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