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緣歸大法道德升華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正義之聲 > 天地正氣

海外一周簡訊(2023年10月14日)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第二十四屆俄羅斯法輪大法好修煉心得交流會九月三十日在莫斯科伊茲麥洛沃酒店隆重召開。十五位學員在法會中發言,分享了他們修煉後身心的變化與受益,以及用真、善、忍為指導修煉,提高心性、走過磨難和講真相救人中的心得體會。來自聖彼得堡的尼古拉(Nikolay)於二零零六年開始修煉,他非常珍惜法輪大法,因為這是他人生的目的,他說:“通過不斷修煉和學法,我獲得了人生中重要問題的答案:人(來世)的目的是什麼?我今生的使命是什麼?”法會再次提醒按照真、善、忍原則修煉的重要性,他說:“我認識到沒有什麼比真、善、忍更高的了,這對我來說是一個非常重要和關鍵的問題。”

烏克蘭法輪功學員九月三十日和十月一日分別在赫梅利尼茨基(Khmelnitsky)和利沃夫(Lviv)兩座西部城市舉辦集體煉功和講真相活動,他們以親身經歷講述自己在法輪功修煉中身心受益的事實,也向民眾介紹中共殘酷迫害法輪功的真相。身處戰爭的陰影下,法輪功學員的煉功場面格外與眾不同,他們的平靜與祥和深深感染了路人,不少民眾當場學煉五套功法。來自內捷辛( Neteshin)的柳德米拉(Lyudmila)是此次活動的參與者之一。她修煉法輪大法十三年,身心受益匪淺。她說:“在法輪大法中修煉,我學會了向內找、修自己,自己改變了,周圍的環境也隨之發生改變。” 來自烏日哥羅德(Uzhgorod)的阿米娜修煉法輪大法十五年,她說:“修煉法輪大法後,從小困擾我的許多重要而深刻的問題都得到解答,阻礙我的結被一一解開。”“也許有人也在追求生命的意義,尋找問題的答案——或許通過修煉大法,他們能夠走上返本歸真之路。”

瑞典法輪功學員十月八日在首都斯德哥爾摩南部的民眾會議中心召開了瑞典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來自瑞典各城市以及丹麥、芬蘭、挪威的部份法輪功學員參加了本次法會。十二位中西方新老學員交流了各自在大法修煉中如何學好法、向內找提高心性,以及在參與推廣神韻和證實法的項目中相互配合圓容整體,憑著信師信法的正念,一路走過來的修煉體會。學員們都由衷地感恩大法師父的慈悲引領和保護。

來自希臘、土耳其、德國等國家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十月五日在中共駐希臘雅典領事館前舉行集會,呼籲制止中共對法輪功學員長達二十四年的殘酷迫害,制止活摘器官的罪行,立即無條件釋放中國所有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希臘法輪大法佛學會的代表佐卡斯(Tzokas)介紹了法輪大法真、善、忍的修煉原則,以及中共迫害法輪功長達二十四年的事實。他說,中共利用整部國家機器來迫害法輪功,導致大陸法輪功學員成為中共任意逮捕、監禁、折磨身心、強迫勞動甚至活摘器官的受害者,其嚴重程度足以構成反人類罪。

十月六日和七日,歐洲天國樂團和多國法輪功學員來到千年古城——希臘雅典,每天舉行兩場遊行,傳播法輪大法的美好,呼籲制止中共對法輪功學員長達二十四年的殘酷迫害。遊行隊伍所到之處,都是著名的旅遊勝地或商業街,每到一個廣場,都會作簡短停留。由法輪功學員代表向市民及遊客介紹法輪功,並揭露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罪惡。德國法輪功學員丁樂斌也發言,呼籲營救包括他的父親在內的、今年五月被非法抓捕的七十余名山東日照市法輪功學員。前歐洲議員克裏索傑洛斯·尼科斯七日也到場聲援,他表示,“所有(法輪功的)活動都是和平的,是為了更好的生活。難以置信的是,如此和平的活動卻面臨著中(共)國政府的暴力。”尼克斯譴責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他說:“這違反了所有邏輯,是暴力摘取器官。”


德國慕尼黑十月節(啤酒節)從九月十六日至十月三日歷時十八天,當地法輪功學員分別於九月十六日在步行街森德林根大街(Sendlinger Straße)、二十三日在卡爾斯廣場(Karlsplatz)和三十日在市政廳所在地的瑪利亞廣場(Marienplatz)舉行信息日活動,通過橫幅、展板和演示功法,向來參加十月節的各地遊客和當地居民展示法輪功的美好,並揭露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相。很多明白真相的人們簽名聲援制止迫害。

在紐倫堡國際人權獎頒獎典禮的前一天,德國法輪功學員九月二十三日在紐倫堡市舉辦了反迫害活動,法輪功學員丁樂斌呼籲營救在大陸仍然遭到非法關押的父親。當地媒體“Curt Magazin”提前一天預告了該活動的信息,並詳細報道了丁樂斌營救父親的議題。

西班牙法輪功學員九月二十八日來到馬德裏市中心最繁華熱鬧的卡亞奧(Callao)廣場舉辦弘法講真相、反迫害征簽活動。人們停下腳步,細細觀看真相展板和傳單,很多人在請願書上簽字支持法輪功反迫害。也有人問:“我能為你們做些什麼?”還有人主動幫助法輪功學員發傳單。薩布麗娜(Sabrina)和史蒂芬妮(Stefani)是來自馬德裏的大學生,她們被學員展示的法輪功功法和悠揚祥和的煉功音樂所吸引。當她們閱讀了法輪功學員遞上的傳單後,她們表示,這太令人震驚了!當今是文明社會,而在中國卻發生如此野蠻殘暴的迫害。希望自己的簽名能起到作用,幫助制止迫害,伸張正義。

二零二三年九月的每個周末,保加利亞的法輪功學員都會來到不同城市和地區,舉辦弘法、講真相和反迫害征簽的活動。保加利亞也曾經備受共產主義的摧殘,雖然人們生活背景不同,表達方式不一,但都有一個共同點,那就是當得知以真、善、忍為修煉準則的無辜民眾遭受迫害後,他們都感到震驚和憤怒,並衷心表達對法輪功的支持和同情。斯坦科夫(Stankov)是一位YouTube視頻播主,明白真相後,他采訪了一位法輪功學員,他表示,會將視頻發布在自己的頻道上,讓觀眾們了解中共對法輪大法的迫害。離開前,他也在請願書上簽了自己的名字。

巴西法輪功學員九月二十七日來到聖保羅若阿金·路易斯·德·布裏托(Joaquim Luiz de Brito)州立學校,教一百五十名學生和老師學煉五套功法,並向他們講述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相。很多學生表示,他們非常喜歡法輪功功法,煉功時感受到美好的能量和法輪的旋轉。在活動結束後,師生們還詢問如何得到法輪功書籍。法比奧(Fabio)先生在巴西多所州立和市立高中擔任哲學老師,過去六年來他數次邀請法輪功學員到校教師生們學煉法輪功。他說,他感受到學生們煉法輪大法後的變化,“(學生們)感覺更平靜,自我控制能力更強,頭腦也更清晰。”他還表示,煉法輪功對學生們是一種享受,也是“一種非常特殊的打坐形式,可以帶來內在的平衡和力量”。


美國明尼蘇達州法輪功學員九月二十九日參加明尼蘇達大學一年一度的返校節遊行,向參觀者介紹和展示法輪大法的美好。在法輪功學員的花車上,身著五彩唐裝的仙女坐在一朵巨大的蓮花裏,可愛的小學員們身著傳統漢服,提著小白兔燈籠,微笑著向人們揮手致意,受到參觀者的歡迎和喜愛。

美國北加州法輪功學員應邀參加矽谷聖塔克拉拉市十月七日舉行的冠軍遊行(Parade of Champions),美西天國樂團成員身穿藍白相間的將士唐裝,陣容壯觀,他們演奏了《法輪大法好》和《神聖的歌》等樂曲,嘹亮的樂曲和整齊的步伐贏得了觀眾的掌聲和贊嘆。市議員凱倫(Karen)說,“法輪功學員是社區中的一員”,“真、善、忍是我們社區需要的,這些原則永遠是重要的。非常感謝。”

加拿大由多倫多法輪功學員組成的天國樂團十月九日參加了位於基奇納-滑鐵盧(Kitchener-Waterloo)的第55屆感恩節遊行。天國樂團本次依舊作為壓軸方陣出場,觀眾紛紛錄像、拍照留念。加拿大電視有限公司(CTV)向全國觀眾直播了這場加拿大最大的感恩節遊行。

十月七日至九日,多倫多裏士滿綠色體育中心和公園(Richmond Green Sports Centre and Park)舉辦了為期三天的南瓜節,當地法輪功學員多年來參加南瓜節的活動,今年的展位位於入口附近的南瓜田對面,是所有遊客出入活動的必經之道。人們來到展位前和學員交談,明白了法輪功的主旨是通過修煉真、善、忍,歸正思想,回歸傳統。

坐落在澳洲新南威爾士州世界自然遺產藍山(Blue Mountain)區的一年一度的利拉村集市(Leura Village Fair)十月七至八日舉行,當地法輪功學員參加了第二天的活動,向當地民眾介紹法輪大法的美好,同時也告訴人們中共如何在其發源地中國迫害法輪大法。莫妮卡(Monica)和家人一起來到法輪功展位前,和法輪功學員聊天。她說:“我早就聽說過法輪大法,但我不太了解中共政府對這群人迫害的事。”她強調修煉法輪大法是一項人權。她表示:“就象吃飯和呼吸空氣一樣。打坐也是一樣。所以我支持他。為什麼不呢?迫害不應該被允許,迫害太瘋狂了。”

日本法輪功學員九月二十九日至十月一日在埼玉県朝霞市的產業文化中心舉辦了制止中共活摘器官海報展,並在最後一天舉辦了揭露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紀錄片《活摘(Human Harvest)》的放映會及疑問解答。觀看海報展和影片後,觀眾表示對中共的邪惡本質有了更深刻的認識,同時表示想更多的了解法輪功。

二零二三年十月,美國智庫“家庭研究委員會”(Family Research Council)發布中國宗教自由報告(二零二三版)。報告指出中共在中國大規模鎮壓宗教信仰群體,壓制對抗共產黨意識形態的任何信仰。中共鎮壓宗教信仰的運動給那些只想憑著良心生活的人們造成了災難性的後果。這份報告的一個章節總結了過去二十多年來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指出“中共針對法輪功學員的暴行的規模和殘酷程度是二戰以來從未見過的”。

《寒冬》雜志(Bitter Winter)十月四日刊登記者Marco Respinti的文章說,在本次聯合國人權理事會會議期間,非政府組織發表聲明,譴責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並要求對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暴行進行調查。文章說,總部位於法國巴黎的非政府組織“良心自由協會與參與者協調組織”,以及總部位於羅馬尼亞布加勒斯特的“羅馬尼亞獨立人權協會”,在九月十一日至十月十三日召開的聯合國人權理事會第54屆會議上提交聯合聲明,譴責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他們得到了歐洲伊比利亞美洲反共產主義聯盟(AIECC)、英國中國觀察(China Watch UK)、反強摘器官醫生組織(DAFOH)、歐洲宗教自由論壇(FOREF)、傑拉德·努特宗教或信仰自由基金會、國際人權協會及其瑞典分會、國際外交與和平理事會對話組織(ICDD)、韓國道德器官移植協會(KAEOT)、非營利組織移植旅遊研究協會、臺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TAICOT),以及結束強迫器官摘取扶輪衛星俱樂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