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道德升華緣歸大法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正義之聲 > 天地正氣

海外一周簡訊(2023年10月21日)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美國大紐約地區千名法輪功學員十月十五日在紐約的第三大華人小區——布魯克林八大道,舉行盛大遊行,聲援全球退出中共黨、團、隊的人數超過4.2億。有遊行觀眾說:“這個遊行是法輪功對人類的貢獻。” 遊行隊伍分為三大方陣,分別為:法輪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輪功、聲援四億二千萬中國人退出中共黨團隊。打頭陣的是由威武雄壯的法輪大法天國樂團,他們帶來《法輪大法好》、《神聖的歌》、《凱旋》、《法輪聖王》等曲目。


剛從中國大陸來美國的華人德付說:“我在大陸的時候,用法輪功學員開發的‘自由門’翻墻上網,主頁就是大紀元,共產黨從竊取政權以來沒有幹過一件好事,我知道了共產黨的殺人歷史, 我就想辦法逃出中國。”德付是在二零二二年過年的時候,獲得自由門的翻墻軟件的,“我被共產黨洗腦幾十年,看了《九評共產黨》,對共產黨的認識天翻地覆”。他說:“《九評共產黨》全面揭露了共產黨的黑歷史以及殺人的暴政,所以中國人要多翻墻,多看外網。”

美國大費城地區部分法輪功學員十月十五日在費城中國城集會,聲援四億兩千萬中國人三退,譴責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當天的集會收到了賓州眾議院對退黨運動的褒獎,賓州州參議員謝裏夫・斯惴特(Sharif Street)到場發表演講,他贊揚法輪功學員的講真相活動能夠幫助美國民眾認識到中共對信仰的迫害。35名華人現場選擇了“三退”。

賓州眾議院為法輪功學員當天的活動發來了褒獎信,信中說:“自二零零四年以來全球和平的‘退黨’運動,是人類文明史上最大規模的草根運動。”“這場運動使世界各地的中國民眾能夠擺脫中共政權的全國性宣傳機器,和遠離七十四年來剝奪中國人民精神傳統和基本人權的殘酷鎮壓。” “‘退黨’運動通過和平方式為國際社會帶來了一個沒有共產主義世界的新景象。”“因此,賓州眾議院支持‘退黨運動’,祝賀四億兩千萬勇敢的中國人與中共斷絕關系,為自己的美好未來邁出了積極的一步,將幫助中國迎來一個新時代。這也將改善整個世界的安全。”

夏威夷第61屆 “秋季食品及新產品展” 十月六日至八日,在火奴魯魯(檀香山)市布萊斯德爾(Neal Blaisdell)中心的展覽廳舉行,法輪功學員設立了展位,並在展廳的舞臺上演示五套功法,傳遞大法真、善、忍的普世價值。學員們向人們更詳細的講述了在實踐真、善、忍後身心受益、心性升華的經歷,以及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的真相。不少參觀的人們對大法修煉很感興趣,詳細地詢問了當地煉功點具體信息,以及網絡信息查詢的辦法。

臺灣“淡水環境藝術節”踩街活動十月十四日,於淡水“金色水岸廣場”熱鬧登場。由法輪功學員組成的天國樂團和仙女隊,今年繼續擔任壓軸的表演隊伍。天國樂團成員應邀參加本次踩街遊行,場面盛大,沿途受到觀眾夾道歡迎。連先生與連太太贊揚天國樂團的演出:“整齊劃一,很震撼!”連太太說:“其實每個國家每個地方都很需要真、善、忍,看人自己的選擇,看人要不要。世間總是有善與惡,看你要選哪一個方向,看每個人怎麼做。”


第九屆保加利亞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十月八日在首都索菲亞市舉行,來自保加利亞各地的法輪功學員參加。十四名新老學員交流了他們修煉後身心獲益、向內找提高心性,以及弘法講真相中的修煉歷程。他們向師父表達了由衷的感恩,是師尊的慈悲看護,才讓他們一次次突破磨難和困境。目前在意大利工作的德西斯拉瓦(Desislava)特意趕回保加利亞參加心得交流會,她表示自己從法會中收獲很大,在修煉和提高心性方面都獲得啟發,體會到善良的力量是不可思議的。她說:“即使最殘酷、最無情的人站在你面前,你也能以無私的純潔慈悲之心和正念戰勝邪惡。”


十月七日,來自保加利亞各地的法輪功學員來到首都索非亞,在市中心舉行為期一天的講真相活動。當天的活動設在南公園和市中心的一些最繁忙的地點,學員們除了與索非亞市民分享法輪大法對心靈和身體的受益外,還向人們講述了已經持續了二十四年的中共對中國法輪功學員的迫害。許多人駐足了解真相,並簽署支持法輪功學員反迫害請願書,譴責中共的惡行。一位名叫茹米雅納(Rumyana)的女士在聽到中國學員遭受的迫害後深受觸動,她說:“每個人都應該知道這是對無辜人的暴行,你們一定要告訴世人,警醒人們,讓他們聽到你們的故事!”茹米雅納簽署了譴責中共的請願書,還與學員們一起分發真相傳單。

在烏克蘭召開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的前一天,來自基輔(Kyiv)、第聶伯(Dnepr)、文尼察(Vinnitsa)、科諾托普(Konotop)和切爾沃諾格勒(Chervonograd)等城市的部分法輪功學員九月二十三日在首都基輔舉辦了一場講真相和反迫害活動。來自克拉馬托爾斯克(Kramatorsk)和基輔的兩名女生學會了如何制作蓮花,她們贊同善良,認為善對於人的生活至關重要。瓦倫蒂娜告訴她們:“如果一個人是善良的,那麼他的生活就會更順利。邪惡的人是孤獨的。”

德國南部法輪功學員十月十四日來到梅爾斯堡(Meersburg),向當地居民和遊客介紹法輪功,並揭露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相。很多人表示想學法輪功,同時也震驚於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罪惡,紛紛簽名譴責中共的迫害。

在法國南部的馬裏尼亞訥(Marignane),法輪功學員十月七日應邀參加了“健康與環境沙龍”(Salon du Bien-Être et de l'Environnement)。學員向前來的參觀者介紹法輪功真、善、忍的價值觀,並向人們展示法輪功功法,同時揭露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相。

西班牙法輪功學員十月八日在海濱城市卡塔赫納(Cartagena)的聖塞巴斯蒂安廣場向人們介紹法輪大法的美好,並揭露中共對信仰自由和人權的踐踏,和對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過往行人們陸陸續續前來了解法輪大法,以及中共對法輪功學員實施的令人發指的殘酷迫害。薩曼塔(Samanta)女士得知法輪功學員在中國遭受中共酷刑致死,甚至被活摘器官時,她感到非常震驚,立即簽署了呼籲停止迫害的請願書。隨後,她又招呼兩個女兒羅西奧(Rocio)和伊萊達(Iraida)也過來在請願書上簽名。簽名後,她們拿了法輪功真相資料和象征美好平安的小蓮花留作紀念,薩曼塔女士表示會向朋友們傳遞這些信息。

西班牙法輪功學員十月八日還在北部古城韋斯卡(Huesca)的納瓦拉廣場舉辦弘法、講真相活動,揭露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甚至活摘器官的滅絕人性的殘暴行徑,同時征集反迫害簽名,使更多的當地市民和遊客了解真相,共同譴責中共暴行,呼籲停止迫害。安德烈斯(Andres)夫婦對中共迫害和活摘器官法輪功學員的暴行表示憤慨,立即簽名聲援法輪功。他們表示,對中共的獨裁統治早有耳聞,但是絕想不到世界上竟有活摘器官這樣如此令人發指的野蠻和非人類的暴行發生。他們希望早日停止迫害,希望中國人也能享有信仰自由。

克羅地亞法輪大法學員十月十四日在首都薩格勒布舉辦了一次集體弘法活動,向公眾介紹法輪大法,告訴人們中共在中國迫害法輪功的真相,包括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活動在城市中心附近的湯米斯拉夫國王廣場舉行,吸引了很多當地居民和來自不同國家的遊客前來了解法輪大法及其真、善、忍原則。當聽到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及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詳細情況後,很多人感到震驚,有些人在呼籲結束中共對中國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和活摘器官的請願書上簽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