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緣歸大法道德升華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正義之聲 > 天地正氣

海外一周簡訊(2023年11月11日)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日本法輪功學員十一月四日在福岡縣的福岡市舉辦遊行活動,聲援四億兩千萬中國人三退,同時呼籲制止中共長達二十四年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正值三連休的周末,遊行隊伍所到之處都是人潮摩肩接踵。遊行隊伍由天國樂團領隊,緊接著是煉功隊,然後是高舉各種橫幅的方陣,在人們的驚嘆聲中穿行於各鬧市區。許多民眾表示:不只是中國人要遠離中共,世界人們都應該唾棄中共,並希望早日停止這場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民石橋先生表示:“如果世上的人都知道了迫害,那就是制止這場迫害的最好辦法。希望你們把法輪功被迫害的事實傳遍世界。加油。”

日本大阪寢屋川市的“寢屋川文化藝術節”十一月四日至五日舉辦,法輪功學員們在活動上演示功法和腰鼓表演,獲得好評。學員們在臺上介紹了法輪功功法、並講述了法輪功現在在中國大陸遭受中共的迫害,呼籲市民的關註和支持。


日本山口縣宇部市的大型活動宇部節(Ube festival)十一月五日舉行,由法輪功學員組成的天國樂團首次在活動中亮相,參加了常盤大道的遊行。觀眾們都揮手歡迎,沿途傳來陣陣掌聲。松岡先生在了解法輪功受迫害的真相後,說:“希望中國也能變成沒有人權迫害的國家。”

臺灣高雄岡山地區十一月四日在壽天宮舉辦“2023岡山媽祖國際文化豐遊季”,法輪大法天國樂團陣容盛大,精神抖擻;美麗的仙女隊手捧蓮花,還帶來法輪大法美好簡介,很是吸睛;此外,還有祥和的五套功法展示,以及活潑喜氣的腰鼓隊。很多民眾目睹法輪功學員風采,或跟著隊伍走,或拿起手機拍照留念,民眾贊嘆“法輪大法好”!連續十五年當選壽天宮主委戴清福表示:“眾所周知法輪功團體相當優秀,是我們每年必邀約的貴賓。尤其他們的精神,誠懇的態度和秉持真善忍原則、為人著想的作為,很受贊賞。”

印度孟買的法輪大法學員十月二十八日和二十九日參加了在孟買舉辦的一個地球節(the YVCare Earth Festival)。在兩天的活動中,印度各階層人士,包括環保人士、警察、影視名人、遊客等,都對了解法輪大法修煉表示出濃厚的興趣,並對法輪大法學員在中國遭受的長達二十四年的迫害表示擔憂和憤慨。一家地區新聞頻道(Superfast 24)記者來到了展位,對學員進行了采訪,並報道了他們的功法演示。孟買市警察局副局長達卡萊(Dhakale)非常有興趣了解法輪大法的修煉,並與學員取得聯系,計劃在他的部門介紹法輪大法。

墨西哥法輪功學員十月二十六日參加了特拉斯卡拉市(Tlaxcala)舉辦的年度城市博覽會開幕式遊行,他們向數千名現場觀眾演示功法傳遞法輪大法的美好,同時揭露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相。學員們依次展開“法輪大法在墨西哥”以及法輪功真相和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橫幅。觀眾們擠滿沿線街道,他們對法輪功非常感興趣,不僅主動向學員拿取真相資料,還迫切的想知道如何開始修煉法輪功。

美國加利福尼亞州舊金山法輪功學員十一月五日再次應邀參加老兵節遊行,為觀眾帶來法輪大法的美好。有的觀眾聽到法輪功學員演奏的樂曲,感動落淚。帶著女兒來觀看遊行的東灣觀眾辛西婭(Cythia)說,天國樂團演奏的樂曲讓她感動,“他們的演奏讓我落淚。”“我喜歡真、善、忍原則。”她表示,她還看到了法輪功學員的煉功隊,“我認為我們的世界需要真、善、忍原則。”


在美國感恩節來臨之際,休斯頓地區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十一月五日匯聚在市中心的赫曼公園(Hermann Park),他們雙手合十,感恩李洪志先生將偉大的法輪佛法傳度世間,福澤四方。法輪大法是佛家上乘修煉大法,於一九九二年五月由李洪志先生公開向全社會傳出。一九九四年八月三日,休斯頓市政府授予李洪志先生“榮譽市民”和“親善大使”的稱號。一九九六年十月十二日,師父蒞臨休斯頓講法,市長宣布這一天為“休斯頓李洪志大師日”。

美國德克薩斯州農工大學(Texas A&M University)法輪功社團十一月四日在該校放映紀錄片《活摘》(Human Harvest),揭露中共大規模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黑幕。當天許多教師和學生觀看了電影,他們表示影片讓人感到震撼與沈痛,譴責中共活摘人體器官的罪惡,認為制止行動刻不容緩,也堅信暴行終將結束,公道真理終會回歸人間。

奧地利《克朗報》(Kronen Zeitung,簡稱Krone)十月二十七日發表了題為《把活摘器官作為數十億美金的生意》的網絡報道,揭露了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並引用了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的話,呼籲奧地利“不要成為中國(中共)的幫兇”。《克朗報》是奧地利發行量最大的日報,據統計有一百七十多萬讀者。文章引用了“反活摘器官醫生組織(DAFOH )”,二零二三年特別調查報告(Special Report)的內容,對中共關於移植器官來源的聲明表示懷疑。中共政府“聲稱所有器官都來自捐贈。如果問有關部門,如何解釋低捐獻率和高移植率之間的差異,他們會說,還有一些器官是因意外事故而獲得的。麥塔斯對此反駁道:器官移植可以計劃,但意外事故不能計劃。”

新西蘭奧克蘭法輪功學員十一月五日參加了帕奈爾(Parnell)玫瑰節活動,有的居民當場學煉起來,祥和的功法讓他們感到平靜和放松。由法輪功學員組成的舞龍隊和腰鼓隊的表演讓人眼前一亮,節目主持人還介紹了法輪大法和他們秉持的真、善、忍信仰,現場人們的叫好聲、鼓掌聲此起彼伏。

位於加勒比海的瓜德羅普島(Guadeloupe)是法國的海外省,這裏四季如夏,地貌多變。二零二三年九、十月間,法輪功學員參加了當地的多項文化體育活動,所到之處,他們把法輪功真相帶到那裏,受到人們的好評和歡迎。

二零二三年十月一日是多米尼克(Dominica)總統就任的日子,一位法輪功學員應邀參加了西爾瓦尼-伯頓 (Sylvanie Burton)總統的就職儀式。法輪功學員向新任總統講真相,講述了修煉者在中國遭受的迫害,以及法輪大法在一百多個國家弘傳。他還向總統展示了可以找到信息的英文網站。總統說:“來教卡利納戈人煉功是件好事。”法輪功學員與當選總統的妹妹被邀請一同前往卡利納戈保護區介紹法輪功。
法輪功學員(中)向多米尼克島新任總統西爾瓦尼-伯頓女士(右)和丈夫講真相。

法輪功學員(中)向多米尼克島新任總統西爾瓦尼-伯頓女士(右)和丈夫講真相。


德國漢諾威(Hannover)法輪功學員十一月四日在市中心的火車總站附近舉行了信息日活動。在學員們還在搭建真相點時,第一批路人已經來到展臺為反迫害簽名。不時有人上前感謝學員多年來講真相,讓他們知道了法輪功,以及中共的殘酷迫害真相。這天下午,一位男子特地把兩杯咖啡送到真相點,並說:“謝謝你們在這裏所做的一切!”學員們每個月都會在這裏向人們講述大法的美好並揭露中共的迫害,許多當地民眾已經看過真相傳單。

塞爾維亞部分法輪功學員十一月四日在蘇博蒂察(Subotica)市中心廣場舉行了弘法和講真相活動。當天藍天白雲,秋光明媚,學員向市民及遊客展示功法傳,遞法輪大法的美好,受到人們的喜愛和歡迎,有的表示當下就想學煉功法。人們被悠揚祥和的煉功音樂所吸引,不斷有來往的遊客行人們駐足觀看。有的拿真相資料,有的和學員交談詢問更多關於法輪功的訊息。有四人預訂了李洪志大師法輪大法主要著作《轉法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