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炼文化世界回眸再现辉煌
缘归大法道德升华病祛身轻佛光普照今日神话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时空中外预言科学新见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恶扬善曝光邪恶慈悲为怀
人生百态 社会乱象红朝谎言华夏浩劫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怒人怨因缘启示
深思明鉴心明眼亮信仰漫谈杂谈随笔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启示诗文乐画
国际声援天地正气良知永存紧急救援
主页 > 五千文明 > 再现辉煌

平安夜抵日本 神韵开启亚太巡回演出之旅

打印机版 | 【投稿/反馈】


12月24日平安夜,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抵达东京成田机场,开启2023年演出季的亚太巡回演出之旅。当神韵艺术家出现在东京成田机场大厅时,粉丝们热情地喊道:“欢迎神韵!欢迎神韵!”

这是睽违三年,神韵再度莅临日本。神韵将前往日本10个城市巡回演出,随后再转往亚太地区的韩国、台湾、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等地演出。

12月24日圣诞之夜,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抵达东京成田机场,展开日本巡回演出之旅。(大纪元)


总部位于纽约的神韵艺术团每年于圣诞节前后,在全球多个城市同步展开巡回演出。神韵纯善纯美的艺术与所表现的深邃文化内涵,在世界各地赢得广泛的赞誉。作为今年亚太巡回演出的第一站,日本的许多演出场次已是一票难求。

12月24日圣诞之夜,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抵达东京成田机场,展开日本巡回演出之旅。(大纪元)


12月24日圣诞之夜,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抵达东京成田机场,展开日本巡回演出之旅。(大纪元)


主办神韵演出的古典振兴会的稻垣谦太郎(Kentaro Inagaki)表示,神韵这次将在日本十个城市演出,是历次的最大规模。目前从售票情况来看,票房火爆。

稻垣谦太郎说:“神韵时隔三年来日本演出,令人兴奋,三年来我都在期盼能看到演出。(神韵)是传达(中国)传统文化的演出,我周围也有很多喜爱神韵的粉丝,多年来一直支持神韵,这次演出对他们来说将是一件十分期待的事。”

“神韵将会给日本观众带来独特的观感,人们待在家里这么长时间,心情都变得沉闷阴郁,神韵的演出会带来光明,带来梦想。对日本人来说,这也是他们所期待的,期待(演出)能给他们带来新的起色。”稻垣谦太郎说。

神韵演员:回到家乡演出 感觉特别亲切

神韵世界艺术团的主要舞蹈演员大势如日,在飞机上看到日本的街景,别有一番感受。在日本出生的他说:“感觉仍特别亲切,因为三年没回来演出了。”

12月24日圣诞之夜,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抵达东京成田机场,展开日本巡回演出之旅。图为主要舞蹈演员大势如日。(大纪元)


“三年疫情,令不少人失去了很多东西。神韵通过中国古典舞传递给观众五千年中国传统文化的精髓。五千年的过程中,人们也是秉着普世的价值,以及圣贤的教导,秉承这种正直的价值观,一步步走到今天。”

“我希望演出可以给日本观众带来希望、勇气和关爱,面对未来可以做得更好。”大势如日说,“三年疫情,也让人们感受到很多东西是不长久的。希望通过神韵,人们能找到自己人生中最重要的东西,以及生命的意义。”

12月24日圣诞之夜,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抵达东京成田机场,展开日本巡回演出之旅。图为舞蹈演员铃木鋭。(大纪元)


在日本出生的另一位神韵舞蹈演员铃木鋭表示,这次能回到想念已久的故乡,“心情非常激动”。

神韵携一套全新节目来到日本。铃木鋭说,神韵舞蹈最突出的亮点是中国古典舞,包括特殊的技术技巧,以及身韵身法。

“中国古典舞有翻跟头,转身,还有转,各种高难度技巧,所以说中国古典舞有其特别之处。”铃木鋭补充说,身韵是中国古典舞的艺术灵魂,舞蹈演员们总是用肢体语言去表达情感。

铃木表示,在当今各种灾难频发的年代,“人们守住善良,为别人着想,这样才能有真正美好的未来”。

十大城市上演32场 日本首场票已售罄


神韵艺术团这次日本首站演出,将于12月26、27日在东京八王子J:COM剧场(J:COM Hall Hachioji)登场,目前这两场演出的门票早已售罄。随后,神韵艺术团将在日本的关东、关西以及九州地区的九个城市演出,直到明年1月30日。

神韵2023日本购票可拨打热线电话(0120-91-8487),或登入神韵官方网站(ShenYun.com/J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