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道德升華緣歸大法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萬古機緣 > 病祛身輕

對大法正信的一念改變了我的人生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文:大法弟子

記的我35歲那年,忽然下身大出血,因為年輕並不以為然。可是每次例假流的血越來越多,用成人尿不濕都不頂用了,身體也越來越虛弱,到了最嚴重的時候,兩條腿幾乎走不動了。每次去住的地方的外面的公共廁所,都是扶著墻硬撐到廁所的,回到家的時候兩眼一黑就坐到地上了,好大一會兒,才能緩過氣來,每天吃飯幾乎沒有任何食欲,臉越來越白,一點血色也沒有。就這樣我還堅持工作,熬到了暑假。

剛到暑假的一天早上,我的腹部疼的像有兩把刀在割我的肉一樣,疼的我一動都不能動,痛苦極了,我不禁放聲痛哭起來,丈夫趕緊把我送進了市保健醫院。醫院的各種檢查機器都過了一遍,最後說是子宮肌瘤,血色素只有3克多,不到4克,嚴重缺血,醫生只好先給我輸上了血,等我身體好些了,再給我做手術。當輸完兩袋血的時候,不知是什麼原因,我的手上,胳膊上,臉上都長出了很多癬,非常難看,嚇人,每次護士來輸液的時候,都顯得特別厭惡,我也覺的很不好意思。

幾天之後,上了手術臺了,馬上就要做微創手術了,醫生才發現我的子宮肌瘤已經全部擴散,腹腔內的器官上幾乎都長上了瘤子,據醫生說,大的有綠豆那麼大,小的如米粒。醫生停下手中的活,去外面和我的家屬進行商量。我當時突然聽到這個消息,大腦一片空白,一下子覺的天塌了。手術室外面,我的家人聽到這個消息頓時亂成了一團,娘家人所有的矛頭都指向了丈夫,最後他們決定讓醫生為我做腹腔內子宮和輸卵管全切手術。

那時的我,躺在冰冷的手術臺上,看著陌生的醫生和護士,我忽然想起了大法,想起了偉大的師父。我的丈夫1995年就開始學大法了,在大學期間我們相知相識,同時他把大法也介紹給了我,可是那時的我悟性太低,只是對大法有好感,卻一直沒有真正的走入修煉。當時的我在心裏下了一個大大的決定:我不做全切手術,只讓醫生把那個最大的肌瘤給我去除掉,其余的,我要回家好好修煉大法。

做完手術第二天我就下床開始亂跑了,幾天之後出院時,醫生囑咐我回家養兩個月身體之後,再來做全切手術,我朝醫生笑了笑,回家了。

回家後,我用一個暑假的時間,把師父的40多本經書認認真真的讀了一遍,每天咬著牙,堅持雙盤打坐,不知不覺中,我身上的癬都好了,隨後的日子月經也正常了。從那一年到現在,13年過去了,我還健康的活著。而我身邊一位同修的家屬和我幾乎一樣的病,在醫院做了全切手術,進行了多次的化療,最後沒有活夠3年就去世了,讓人心疼又惋惜。

回想,我經過的那一次生死魔難,我什麼也沒做,只是對大法正信的一念,就改變了我的人生,大法在我身上展示的神跡,任憑共產邪黨用什麼方法都不能把法輪大法好從我的心裏抹去。

十三年過去了,回想往事,就像昨天,在和別人講起大法真相的時候,提起這件事,雖然已經過去那麼久了,還是止不住的流淚,激動。

修煉這麼多年了,在我身上發生的大法神奇事太多了,我就不一一敘述了,我把大法賦予我的一切用手中的筆呈現給宇宙眾生和世人,希望更多的生命走進大法,成為一個美好善良的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