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緣歸大法道德升華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萬古機緣 > 病祛身輕

修大法師父重塑了我的人生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文:秀蓮口述、同修起稿

我今年83歲了,是一名退休教師。

大法創造醫學奇跡

我的家父曾是一個重男輕女的人。母親生下我時,我既不睜眼也不知道哭,臉色蠟黃,死了三天三夜,打吊瓶也輸不進液體,醫生都不願醫治了,但我命大不該死,又僥幸的活了下來。父母找人給我算了兩次命。第一次算命先生說我活不了多大;第二次又找了個算命先生,他說我只能活到59歲。

從小到大我就是家裏的病秧子,吃藥沒有起色。上學後又得了一場重病,母親看我沒有氣了,就把我拉出去埋。誰知經過我同學家的門口,被同學的媽媽遇上了,她摸摸我的胸口還有一絲余熱,就趕緊讓母親把我停到她家門口,並請了一個能起死回生的土郎中醫治,服了八副中藥後,我才又挺了過來,再次逃離了死神之手。

長大成人之後,身體還是很不好。我又患有12種疾病,什麼膽囊炎、心臟病、腎病、神經官能癥、腦血管硬化、身體右側癱瘓、美尼爾式綜合癥等12種要命的病,常年不離藥,生不如死,飽受病痛的折磨,是單位出了名的藥罐子,到處都看遍了,也沒有絲毫減輕的跡象,醫生對我的病也無能為力,我對生活早已失去了信心。加上脾氣倔強,爭鬥心很強,與婆家兄弟不和,多年沒有來往,真是活的苦不堪言。

1997年2月,我有幸得遇法輪大法,從此走入法輪大法修煉。修煉法輪功18天後,師父給我凈化了身體,整個晚上都在上吐下泄,吐出來的東西腥臭難聞,象濃痰一樣黑黑的黏黏糊糊的。後來老伴幹脆把塑料盆放在我床邊讓我吐。

自此以後所有疾病都不翼而飛了,徹底甩掉了幾十年的藥罐子,第一次體驗到了無病一身輕的美妙感覺。醫生都治不好我的病,修煉法輪大法才18天,我身體所有的病業假相就全部消失,大法真是無所不能!

大法善解怨緣

從此,我按照大法“真善忍”的修煉原則,放下了爭強好勝的心和怨恨心,善待曾經傷害過我的婆家人,道德提升了,與婆家的兄弟也能夠和睦相處了,看到他們有什麼困難,我都會盡力在經濟上給予幫助;看到他們沒有好衣服,我就把家人剛做的新衣服送給他們穿;遇上逢年過節或家人過生日,我都會主動邀請他們來我家團聚,買上好酒好菜熱情款待。他們不無感動的說,我對他們太好了。

現在我們彼此消除了積怨和間隔,兄弟之間重新搭建起親情的彩橋,大家在一起談笑風聲,我更加珍惜這份久違的緣分。

如果我不修煉大法,我會記恨他們一輩子的,永遠也不會與他們相往來,夫家的人也被我的善心感動了,而且都明白真相,辦了三退。

通過修煉大法,知道師父在我未修煉之前就在管我了。俗話說:“大難不死,必有後福”,此言不虛。慈悲的師父為我延長了30多年的壽命,我不僅闖過了59歲的坎,現在已經是83歲的人了,我今生能得到宇宙大法,能夠跟隨師父助師正法,成為一名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這是何等的榮耀和幸福啊!

要不是遇到了法輪大法,我早已命赴黃泉。感恩慈悲的師父在絕境中重塑了我的人生,讓我發生了脫胎換骨的變化。如今我身體硬朗,一身輕松,每天做著自己該做的事,活的快樂充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