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緣歸大法道德升華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萬古機緣 > 病祛身輕

腦梗患者修煉法輪功獲新生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文:李江(大陸新學員)

2023年3月18日,我因腦梗久治不愈,抱著祛病健身的目的開始學煉法輪功,明顯地感受到法輪功的神奇功效。隨著6個多月的不斷學法,我漸漸明白了大法修煉的意義,我找到了生命的真正歸宿,我慶幸自己沒有錯過這萬古機緣。

腦梗+新冠住進醫院

我原本身體健康,性情開朗活潑。因酷愛旅遊,我放棄所學專業,開始組團戶外旅遊,20多年來走遍了全國各地。雖已年屆60,但我依然充滿活力,帶領旅友們。

俗話說,天有不測風雲。正當我準備於2022年11月發團之時,在10月底我卻突發腦梗出現偏癱癥狀,住進醫院。每天打點滴,吃10多種藥,其中1種藥1次就要吃20片。我積極配合治療,期待早日康復,繼續我酷愛的導遊工作。可是治療半個月出院後,我還得靠吃藥、做運動調養,不知多久才能康復。我的心情很糟,不敢出門,不想讓熟人看到我的病態;更不敢告訴旅友實情。但是我對自己依然充滿信心。

可是1個月後,即2022年12月末,全國疫情大爆發。我因感染新冠病毒,腦梗再次發作,又被送進醫院,檢測到腦梗範圍擴大,病情加重。每天1瓶接1瓶打點滴,吃各種藥物,癥狀也不見好轉,特別是血壓居高不下,每天吃3次最好的降壓藥都無濟於事,我身心極度痛苦。

很多染疫病人去世我患上嚴重抑郁

這期間醫院住滿了新冠患者,每天都在死人。我在這裏住1個月,僅我這個樓層就死了20多人。死後遺體裝到棺材裏,很多天也拉不走,因為火葬場忙不過來,走廊裏棺材擱不下就摞起來放在那。有1個患者僅比我大7個月,到醫院8天一句話沒說就死了。很多人連一句話都說不出來就走了。我悲哀於生命的無常。

過去我對中共媒體的真實性從未懷疑,對中共鼓吹的疫苗深信不疑。看到很多患者明明是感染新冠而死,可醫院給出的死因卻是基礎病。而且多數人都打了疫苗,我也打了3針,根本就沒管用。這時我才明白中共在隱瞞疫情真相,隱瞞染疫死亡數據,在欺騙民眾。

我先後輾轉在4家醫院住院治療,做康復,都是本地最好的大醫院,整整4個月的時間。打針、吃藥,做各種治療、理療、康復,久治不愈。我精神出現重度抑郁,焦慮,煩躁,嚴重失眠。每天靠吃安眠藥也只能睡1個小時。我承受著難以想象的身心痛苦,感覺這場魔難就是要命來了!想起過往的時光,我的心情好像從天上一下掉進萬丈深淵!我想這治也是死,不治也是死,何必遭這個罪還連累妻子,我甚至想到自殺……

幸虧我有一位好妻子。她不管怎麼累,怎麼上火也從來不抱怨一句,還開導我,安慰我,每天無微不至地照顧我,4個月沒離開我一天,沒有人替換她,而且她還要面對非常大的經濟壓力。我真沒想到,過去我眼中的柔弱女子,竟然如此堅忍。再看看這4個月期間,我結識的很多病友的妻子,一看丈夫痊愈無望,或將終身殘疾,馬上就離婚了。難怪人說「夫妻本是同林鳥,大難來時各自飛」呀。

而我慶幸有個善良賢惠的好妻子,因為她是法輪功學員,是按照「真、善、忍」修心向善的大好人!她每天教我誠念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鼓勵我不要消沈,不要放棄。真是患難之中見真情啊!過去我一直支持妻子修煉大法,即使中共瘋狂打壓,我也從未阻攔過她。今天我得了福報。

修煉大法體驗神奇

就在我無望而又無奈、正準備轉往第五家醫院治療時,妻子的幾位法輪功朋友來到醫院看望我們;並以他們的親身經歷告訴我,修煉法輪大法對祛病健身有奇效,還舉出一些真修大法祛除頑疾的實例。其實過去我也聽妻子講過法輪功真相,所以很相信他們說的話,他們的真誠也令我感動,使我看到了希望,我決定修煉法輪大法!

第三天我就出院了,回家後妻子就開始給我播放李洪志師父的《廣州講法》錄像。兩天後那幾位法輪功學員來到我家,開始和我們一起學《轉法輪》,每天讀一講之後,教我煉五套功法。

我當時有嚴重語言障礙,字也認不了幾個,連「一」都不認識,別人讀到哪裏,妻子就指給我,讓我眼睛跟上耳朵聽著。開始學法煉功的當天晚上,我就睡了一個安穩的好覺,這是幾個月來第一次。過去每天吃安眠藥,吃傻了也不管用。可從學法第一天起,我每天都睡得很香,折磨我幾個月的嚴重失眠徹底消失了。

同修們雖然很忙,但是連續九天和我一起把《轉法輪》學完一遍,教會我五套功法。記得當學到兩三天的時候,我就開始拉肚子,拉得很嚴重,持續好幾天。妻子告訴我是師父管我了,師父在給我凈化身體。我沒有擔心,也沒有吃治拉肚子的藥,堅持跟同修們一起學法學功,沒有間斷。

當我學完一遍《轉法輪》時,我感覺身體比之前有些力氣,面色也紅潤了,語言也流暢一些了。而且那些天裏和同修們在一起,我非常快樂,心情特別好,這是自得病四個月以來從未有過的狀態。我非常感謝同修們的無私幫助,他們祥和的笑容,充滿鼓勵的話語,都給予我勇氣和力量,讓我有信心走出魔難。他們身上展現出來的善良和美好,是那麼誠摯和純真,堅定著我對法輪大法的信念。

我每天學法煉功,妻子一個字一個字地教我讀《轉法輪》,我從連「一」都不會讀,逐漸地可以慢慢地一次讀幾行,現在大部分字都認識了。在學法一個多月時,我把煙和酒都戒掉了。

8月份的一天,我突然一下腦子清亮了,過去想死的念頭一下子沒有了。

我感恩師父幫助我消去很多的罪業,把我引導到大法中修煉。我接觸的同修都是修了20多年的老大法弟子,我能夠有幸走入他們的群體,我感到非常自豪!

把真相告訴有緣人

我修煉大法剛剛6個多月,《轉法輪》我已經學過7遍。雖然現在我的手、腿、語言還沒有完全恢復正常,但是從大法給自己身體上、精神上帶來的巨大變化,讓我發自內心地相信師父,相信大法。我知道師父在管我,不管遇到什麼困難,我都堅修大法不動搖。我要好好聽師父的話多學法,用「真、善、忍」的標準不斷要求自己做個好人,做個先他後我、無私無我的好人。

我在醫院裏結識很多「病友」,還保存了他們的信息,我好了之後就去聯系他們,把大法的美好告訴他們。我還有龐大的旅友群,我想他們都是有緣人……

師父什麼也不要我的,卻為我做了那麼多,我也不是個忘恩負義的人,我對師父的感恩之心無法用語言來表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