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緣歸大法道德升華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萬古機緣 > 病祛身輕

八旬父親的第二次生命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文:舒宇(中國大陸)

我父親今年87歲,前段時間一熟人見到他吃驚地問:「您還活著呢!我以為幾年前您就已經不在了。」還有一個親戚見到父親,問:「你怎麼沒拄拐杖?怎麼一點後遺癥都沒有,和正常人一樣?」

奇跡出現在父親身上,是因為父親是大法弟子,是大法修煉者,信師信法,師父給了他第二次生命。

事情發生在2015年6月份,趕上我地搞新農村規劃,住了50年的老宅子要拆除重新修建,父親難以割舍。但村主任無理硬性要求父親3天之內搬家,強拆老宅子。

可父親連住的地方都沒找到,3天之內往哪搬啊!父親曾當過兵,也當過村書記,他不能理解村書記和主任的刻薄要求,心裏生氣了。在這個問題上,父親沒有做到大法修煉人的心性要求。

好不容易搬到了堂弟家。父親不熟悉堂弟家環境,晚上去廁所摔倒在院子裏。據父親說,是把兩個臺階當成一個臺階踩空了。他在院裏躺了好長時間才爬起來。

對於一個80歲的老人來說,摔一跤可是個很嚴重的事情。第二天看到父親的右肩高左肩低,走路非常吃力,老尿濕褲子,我一問才知是頭天晚上摔的。

過了幾天,父親去廁所又摔了一跤。這次發生在白天,我當時正忙別的,也不知道他發生了什麼事情。後來看到他全身是土,一問才知道又摔了。父親說他清醒過來時發現自己在廁所躺著,頭疼,是摔倒時頭撞磚墻上了。堂弟媳婦也抱怨堂弟和我:「你倆在家,還把老人摔成這樣!」

摔了兩跤後,父親的身體狀態出現了問題,吃飯時一只手一直不動,人好像有點發呆,反應遲鈍,眼睛也不敢看我們。問父親有什麼感覺,才知他的左邊身體麻木,胳膊、腿不聽使喚。此後,父親躺在床上昏昏欲睡,連翻身都有困難,左側身體不聽使喚,生活不能自理了。

哥哥把父親接去他家。到哥哥家的第4天,父親大小便失禁,記憶力明顯下降,頭一天見過的人,第二天他就不認識了。

大姐和嫂子把父親的壽衣都做好了,哥哥和四叔及堂弟們在客廳談論父親過世後如何安排,請多少人,名單都列好了。我聽後痛苦地放聲大哭。哥哥、嫂子和堂弟安慰我,給老人準備後事是兒子媳婦的責任,你不要反對,你煉功看書我們不反對,老人能恢復過來我們也高興。

不到半個月,父親整個人脫相,骨瘦如柴,我的心在流血,一遍遍求師父救救父親。

有一天,一位同修(法輪功學員)去別處辦事路過哥哥家,就進去看望父親。一見面就對父親說:「您躺在床上幹啥呢,同修們都在忙著救人,您還躺著,還不趕快起來!」父親問他:「我能起來嗎?」同修說:「能不能起來您說了算。」父親立即大聲說:「我能起來!」

就這一個正念,使魔難中的父親起來了!父親讓我們扶他起來走路。哥哥認為父親是在說胡話:整個身體左側沒有任何感知,怎麼下地走路!?而我確信,父親發出的這一念,就一定能下地走路。

我心中邊求師父加持父親,邊和同修一起扶父親坐在床沿上,讓他把腳踩在地上。

奇跡發生了:在我們的攙扶下,父親的左腿小小地挪了一步,接著就一步一步地走起來,我激動地喊:「謝謝師父!謝謝師父!」

哥哥用不解的眼神看著父親……那個下午,父親在屋裏走了4次,累得我和哥哥滿頭大汗。

第二天起,父親時不時地想下床走一下。信心大增的哥哥也時不時地問父親:「要不要下地走走?」並激動地給大姐打電話說:「老爹可以下床走動了!」

大姐覺得哥哥說的事根本不可能發生,潑冷水說:「那是回光返照,老爹挺不過5天,你們不要高興得太早了!」6天過後,大姐到哥哥家,不敢正眼看坐在沙發上的父親。

我對大姐說:「那不是回光返照,是佛光普照啊!」

在哥哥家待了不到40天父親就回到農村的家中。鄉親們每當見到父親,第一句話就是:「你居然還活著呢!」一個明白人說:「你能好起來全靠你們的師父,你得感謝李洪志師父!」

這幾年邪黨公安人員經常上門威脅我和父親,打電話騷擾我的哥哥和嫂子。

哥哥對他們說:「我老爹摔得那麼嚴重,沒花一分錢、沒住一天醫院就好了,80多歲的人了,腿不痛,腰不酸,頭發比我的還黑。法輪功有什麼不好?!」

公安讓嫂子給父親施加壓力,嫂子說:「不能管,也管不了,老人身體沒病,給我們減輕了多少負擔,煉功有什麼不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