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炼文化世界回眸再现辉煌
缘归大法道德升华病祛身轻佛光普照今日神话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时空中外预言科学新见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恶扬善曝光邪恶慈悲为怀
人生百态 社会乱象红朝谎言华夏浩劫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怒人怨因缘启示
深思明鉴心明眼亮信仰漫谈杂谈随笔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启示诗文乐画
国际声援天地正气良知永存紧急救援
主页 > 万古机缘 > 缘归大法

一次次见证神奇 我走入大法修炼

打印机版 | 【投稿/反馈】

文: 小敏口述 紫莲整理

从四十岁起,我开始喜欢求神拜佛,去庙里皈依过,也从庙里请过佛像。还上过教堂,看着唱诗班在那儿唱歌,不知为什么我就不知不觉的流下了眼泪。但看着那些修炼人的言谈举止,干什么都要钱,不是修佛,而是求这个求那个,我怎么都觉得不是那么回事,一直也走不进去。可是,亲眼看到修炼法轮大法的妹妹身边发生的一件件“神奇事儿”,却让我一次又一次的体会到佛法的殊胜和美好,我终于走入了“法轮大法”......

妹妹的变化

妹妹一直体弱多病,青光眼、心脏病、颈椎炎、怀孕后又得了严重的妇科病……各种病让她每天都痛苦、难过,身体弱,干不了活,生活也没有着落,那心情就更不用说了。自从学了法轮功以后,她的身体一天天变好了。让我感到神奇的是,她那么多种病,只炼了一次静功,就都好转了。这个事儿不是亲身经历,谁也不能相信。妹妹还说过,有一次她颈椎病又犯了,脖子根本就不能动,活儿都在那儿堆着也没办法。低不下头,干不了!她就想先炼炼功吧!第一套动功“佛展千手法”,只刚这么一抻,哎,脖子不疼了!病好了!啥事儿都没有了!原来,我每天都听她叨咕,不是这儿疼,就是那儿难受。不是心要跳出了,就是肚子疼。大过年的,别人都过年呢。她也得去打滴流。现在再没听她喊难受了,天天唱歌。以前的她每天穿得厚厚的,还觉得冷,现在大冷天大开着窗户,别人都觉得冷,她却没感觉。她的脾气变好了,皮肤也变得白里透红,明显比同龄人年轻。在她的身上,我真的看到了“法轮大法”的神奇!

有一天一大早,妹妹隔壁商铺里五岁的小男孩儿就走丢了。家里人急得够呛,发动大家四处找孩子。足足找了一上午,周围的店面都找遍了,也没找到,孩子的妈妈都要急疯了!我妹妹和我听说了,也很着急,妹妹不由得在嘴里念叨:“求谁都没有用,求求我师父把孩子送回来吧。”话音刚落,小男孩就突然出现在我们面前。给我们吓了一跳!那不是那个孩子吗?太好了!孩子终于找到了!我可是当时亲眼看到的,这孩子不是一步步走过来的,而是突然间就站在我们面前了,就好像从天上掉下来的一样!当时我就想,”这要不是我亲眼看着,我可真不相信啊!这孩子可不是自己走回来的,是大法师父给送回来的!这可太神了!”

妈妈的变化

下一个神奇的事情就发生在我们妈妈的身上。妈妈脾气大,爱骂人,什么也不信。她有严重的心衰,犯起病来上不来气,必须二十四小时吸氧,每天只能坐着睡觉,什么时候气喘顺当了,才能趴在被摞上歇一会儿。她自己痛苦,别人看着也难受。别人说什么她都不听,可是妹妹是家里最小的,也是她最心疼、最喜欢的。妹妹就求妈妈,“妈,求求你,你就是为了我,你就念念九字真言试试吧!” 怕她记不住,就写个小纸条放到她的衣兜里。这次妈妈听话了,真念了。这一念,没想到,真好使了!妈妈的病不那么严重了,每天也不那么难受了。刚开始我不知道,还觉得奇怪,问妈妈,“你的病怎么好啦?”妈妈说,“你不知道啊!我炼法轮功啦!”这“法轮大法”真的就这么好!

临终前的那段日子里,妈妈住进了医院。和她对床的老太太是哮喘,整天喘不过气来,憋得难受,喘气时声音很大,照顾她的家人也跟着忙活的够呛。我妈妈是严重心衰,比她那个应该还厉害。可是她却啥事儿没有,也不难受,也不憋得慌,每天都平心静气的。老人家最后就这么平静的、干干净净的走了。一翻兜儿,小纸条还好好的在兜里放着呢。两边一对比,我心里明白,要是没有大法保佑,妈妈和我们娘儿几个还不知道得多遭多少罪呢!

亲身经历神奇

这几次亲身经历的神奇事,让我深刻的体会到:“法轮大法真神啊!这可真是佛法啊!是来度人来的!”我也要学法!从妹妹那儿拿来书,我也看起来。不过一看到什么分子啊、粒子啊、科学啊......我就有点迷糊,这也不是原来佛教中讲的那些啊。看不懂,也看不明白,一本《转法轮》看了一年,我才看完。但是,不知不觉间我发现得了多年的高血压好了。头不晕、不疼了。有一天一量血压,高压119,低压78,这可是医学上号称的“黄金血压”呀!要不是学了法轮大法,我这六十岁的人了,能这样吗?这大法我是学定了!

从2019年的冬天,同修开始带我去学法小组学法。应该说从那时候开始,我正式的走入了“法轮大法”。但是读法对我来说,就更有难度了。因为十多年前和前夫吵架、 闹离婚,我的精神和头脑都受到很大的伤害。拿起一张报纸来,我念了半天,也念不下来,也根本不知道念的是啥,是什么意思。更别说读书了。

去学法小组学法,每个人都要读一段,我也跟着念。刚开始我根本不知道读的是啥, “那”和“哪”分不清,一句话半天读不下来, 丢字、 错字严重。 但是我没有面子心, 就是认认真真的读。 同修纠正我, 我就改过来。 直到有一天,我突然发现,“哎!我好象能分清‘那’和‘哪’的区别了,也能读成句了!”我的脑子变好使了!仅仅几个月的时间,我基本上就能够顺利的读法了!这是师父看到我确实想要学法,帮我开智开慧了!现在的我越来越愿意读法了!集体学法的时候,经常是同修读一段,我就读两段。

随着学法,我也不断的遇到各种心性关。一天,我和丈夫因为家庭琐事吵架了。不久,我就发现双臂和身体上突然长出大片大片红色扁平的疙瘩,又痒又疼。这应该是风疹。这个毛病我二十年前犯过,当时中医药全吃了,最后吃的激素药,可还是痒痛的难受,折腾了一个多月才好。

第一天,我还没明白过来。第二天我悟到,为什么出现这个情况?应该是我心性上出问题了,不应该动心发脾气,所以才会这样。我立刻就去向丈夫道歉,说“我错了,不应该这样对你。大法弟子怎么还能发脾气呢?你看现在我就这样了。我向你道歉。”晚上,我坐在床上炼静功。刚往那儿一坐,就觉得两只胳膊和身体都发冷,一直在刷刷的往外冒凉气! 当时我还想,”怎么这么冷呢?”炼完功,我就睡觉了。

第二天早上,一睁眼,我胳膊和身上的疙瘩全没了!太神奇啦!上一次可是折腾了一个多月才好啊!这次因为找到心性上的问题,一炼功,两天我就全好了!就像《转法轮》师尊中讲到的,“我们人类发展到今天这样一个成度,几乎人人都是业滚业滚来的,人身上都有相当大的业力。所以往往在业力转化问题上会出现这个情况,你在长功的同时,心性提高的同时,你的业力也在同时消,同时转化。在遇到矛盾时,可能就会表现在人与人之间心性魔炼当中,你能忍的住,你的业力也消了,你的心性也提高上来了,你的功也长上去了,它们就熔合在一起了。”

实际上,我的心性提高了,师父就在帮我消业,给我清理身体啊!谢谢师父!我让丈夫看,他也觉得不可思议。

不知不觉间,我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没修炼前的我,争强好胜,脾气倔犟,说话冲。身体不好、生活艰难、孩子、家庭事事不如意、生活中的难题、大难、小难不断。搞得我每天都没有笑模样,也没有什么事情能让我觉得开心的。别人都说我的脸都是黑青色的,每天苦着脸,看什么都不顺眼。现在的我,身体健康,什么烦心事都不象以前那样放在心上了。也不愁了!朋友们都说我变化很大,有笑模样了,皮肤变得细腻、紧致、人变得年轻、好看了!同修们也都说,得法后的我变化很大!

我知道我正走在神的路上,大法的神奇也一直在我的身边展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