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炼文化世界回眸再现辉煌
缘归大法道德升华病祛身轻佛光普照今日神话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时空中外预言科学新见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恶扬善曝光邪恶慈悲为怀
人生百态 社会乱象红朝谎言华夏浩劫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怒人怨因缘启示
深思明鉴心明眼亮信仰漫谈杂谈随笔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启示诗文乐画
国际声援天地正气良知永存紧急救援
主页 > 万古机缘 > 缘归大法

“忘忧谷”获点化 终得回天大法

打印机版 | 【投稿/反馈】

文: 海外大法弟子

1994年(民国83年),二十七年前,还在读国中时期的我,正值血气方刚、且爱玩的年纪,时常跑到位于台中外埔外婆家附近的“忘忧谷”玩。

记得当时是下午三点多,我在观音寺广场前面拿着小石头往池溏打水漂,其它的同龄伙伴们也各自在旁边玩着,突然身后有个女人的声音喊我的名字,我转头看了一下,是一位身高大约165公分左右,约莫26岁的女居士,她身上穿着灰色的尼姑袍,将长头发绑起来挽在后脑勺上。

这位女居士模样的大姐姐表情有点严肃地看着我,对我说:带着使命来到人间,却忘了一切,要我乖一点,不仅要孝顺父母亲,还要记住更重要的,人为什么会来到世间,目的是什么,要去寻找这个问题......

她还说:“二十七年后我会再来这里,那时候,相信你已经找到人回天的法。”

我一脸的迷惑,年少轻狂也不太想理这位严肃的大姐姐,就转头过去继续打水漂,当时心里在想,这人是谁? 又再回头时,她已不见了,一个女人怎可能在这么大的广场,不到五秒的时间就不见人影?!

于是我就进入寺中问里面的和尚,一个穿着灰色服装的居士就说,他们寺院中没有女居士......

当下我和其他伙伴,你看我、我看你,都觉得很奇怪,但我当时心里想,该不会是观音菩萨显灵吧......

电视上中共谎言 得法后得到解答

十八年后的2012年,我在台湾接触到了法轮大法,看过了《转法轮》及系列经文之后,才明白这个真是回天的大法。也恍然大悟,以前在电视上有关法轮功的影片,都是中共统一输出给国内外造假抹黑法轮功的。

还记得未得法前,当兵时刚好遇上1999年台湾921大地震,当时电视上不仅报导着大地震新闻,还在播放中共电视台传送给全世界的一则新闻,新闻内容说法轮功 (法轮大法) 是X教,当时电视画面,看见一位穿着黄色炼功服装的法轮功修炼人在炼着功法,画面看起来很平静祥和,一点也没有X教的样子,就觉得只要中共说不好的,就一定是好的。

因为中共就是无神论,教人造假、斗争的马克思主义(社会主义),是中共把人往无神论思想中带,人若重物质利益,那道德肯定会变的低落,中共就是来毁人的。

1999年7月20日是中共开始全面镇压与迫害法轮功修炼人的日子,服兵役中只能看见三个电视台(台视、华视、中视),全都在播放诬陷法轮功的谎言新闻。

中共新闻报道中提到法轮功教人有病不能看医生的谎话的言论,是断章取义,达到诬陷、迫害法轮功的目的。

个人的认识,法轮功并没有叫人不要去看病,法理上在说明世间所有的病根来源是来自于另外空间的业力所致,那才是病源的根本。如果一个修炼人身体出现了不好的状况,心态上如果还没办法按照法轮大法指导修炼人提高心性的方法去认识法理的话,就要早点去医院治。

另外在2001年1月23日下午,天安门广场燃起5道火光。中共官媒宣称,5名“自焚者”都是法轮功学员。然而18年来,重重疑点不断曝光。

《转法轮》中提到 : “ 杀生这个问题很敏感,对炼功人来说,我们要求也比较严格,炼功人不能杀生。不管是佛家、道家、奇门功法,也不管是哪一门哪一派,只要是正法修炼,都把它看的很绝对,都不能杀生,这一点是肯定的。”

李洪志先生还在 《悉尼法会讲法》中指出:“自杀是有罪的。”

真正的法轮功学员不会去自焚。作为法轮大法修炼者都知道,修炼人不能杀生,既然不能杀生,何来的自杀自焚呢?从中共不断的编造谎言与自导自演天安门自焚事件来看,就能明白中共为了打击法轮功用尽了所有的媒体宣传手段。

综述以上的经文与中共谎言的对照,就一目了然,中共是在编造谎言利用“X教”一词来迫害栽赃诬陷法轮大法信仰。

得法回天不再是迷


图說:与同修重游忘忧观音寺,与寺院居士讲清真相,兌现誓约。

从忘忧谷一别,二十七年之后,再度回来这个地方,了却了这一件藏在心中二十七年的特别经历。也拍了一张在观音寺的照片,以前没注意到原来观音寺的建筑外观上写着“法轮常转”四个大字,拍下这张照片后回家一看,发现当时也是下午三点半左右的时间,拍摄画面中也出现了许许多多的透白色大小不一的法轮。

作为一个还在迷中修炼的人来说,修炼人要做一个超常人更要严格要求心性的提高,不管别人怎么看现今世上的局势,修炼人都应该做好把真相传给世人的责任,法轮功是教人修炼返本归真的一部大法,希望每个人不要被中共的谎言带动误导,也不要带着观念看法轮大法的系列著作,有缘人自能从中看见真相,得法回天不再是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