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炼文化世界回眸再现辉煌
缘归大法道德升华病祛身轻佛光普照今日神话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时空中外预言科学新见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恶扬善曝光邪恶慈悲为怀
人生百态 社会乱象红朝谎言华夏浩劫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怒人怨因缘启示
深思明鉴心明眼亮信仰漫谈杂谈随笔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启示诗文乐画
国际声援天地正气良知永存紧急救援
主页 > 万古机缘 > 缘归大法

修炼法轮功19年的美国女经济学者

打印机版 | 【投稿/反馈】

露西亚·唐恩教授(Lucia Dunn)

露西亚·唐恩教授(Lucia Dunn)



二零零零年十月里的一天,美国一位女经济学者得到了《法轮功》和《转法轮》两本著作,开始仔细阅读。用“心”去体会书中的一切,这个过程中,她的世界观已经悄悄发生了天翻地覆的改变。

她叫露西亚·唐恩(Lucia Dunn),任教于知名美国学术型综合大学——俄亥俄州立大学经济系,曾任教于多所美国知名大学,包括普度大学、西北大学及佛罗里达大学。她致力于劳工经济学、劳动市场调查及消费金融、信贷等研究领域。

法轮大法“真、善、忍”的法理在露西亚心里扎了根,她的言行举止不一样了,家人也注意到她从头到脚发生了明显的变化——变得越来越好!家人们称这种改变是“奇迹”。

露西亚以前遇事急于主导、做决定的行为惯性,修大法后不再主导别人的行为,而是用退一步的方式理解他人感受。她说:自己不再执著于替别人做决定,强加自己的观点在别人身上,不再老是说我是为你好,不再过度操控别人的人生。

从此以后,身边人不再承受露西亚的期望和压力,而是获得她的理解和支持。露西亚思维模式彻底改变后,看身边任何人都是那么可亲又可敬的生命。

首先受益的,当然就是与她朝夕相处的丈夫了。露西亚说:本来我跟丈夫关系很糟,但那不是他的问题,他是个非常好的人。是我的问题,是我不够宽容,对他不够感恩和珍惜。自从修炼法轮大法后,我的眼界打开了,我开始学会感激丈夫,学会善待他和家人。

露西亚感叹:要是早点学大法,就会尊重孩子的潜能和不同的学习状态。不会给孩子过份施压,总是期望孩子们拿到最好的成绩。没想到,当我放下执著后,他们在方方面面反而变得更好,但我对孩子们仍感到抱歉,因为在他们小时候,我没能够这样宽容。

大法打开了露西亚存在于自己和得失心之间的“心锁”,露西亚的人生豁然开朗!家庭因真、善、忍受益变得更谐和、温暖!总是满脸笑容的露西亚修炼法轮大法19年,她希望自己能用正面的力量带给身边人更多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