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炼文化世界回眸再现辉煌
道德升华缘归大法病祛身轻佛光普照今日神话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时空中外预言科学新见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恶扬善曝光邪恶慈悲为怀
人生百态 社会乱象红朝谎言华夏浩劫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怒人怨因缘启示
深思明鉴心明眼亮信仰漫谈杂谈随笔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启示诗文乐画
国际声援天地正气良知永存紧急救援
主页 > 正义之声 > 天地正气

海外一周简讯(2023年11月25日)

打印机版 | 【投稿/反馈】

美国芝加哥第八十九届感恩节大游行十一月二十三日举行,法轮大法队伍再次成为整个游行的亮点。今年是法轮功学员连续第二十年参加该游行,包括功法演示方阵和花车。在介绍法轮大法的时候,主持人感叹道:“仅仅是看到他们,我就感觉到祥和、舒适!” “在经历这样忙碌、紧张的一天,我一定要试一试!”。街道两旁站满了热情的人群,芝加哥居民迈克(Mike)称赞法轮功学员的整个方阵,从旗阵、功法演示方阵,到花车都非常棒!他赞赏真、善、忍正是这个社会所需要的价值。


芝加哥CBS电视台和ABC电视台都选用了法轮功队伍的精美瞬间展现给观众,美联社(Associated Press)的芝加哥感恩节视频新闻也使用了法轮大法队伍的花车作为视频的封面照。

十一月十八日,与美国首都华盛顿相邻的马里兰州银泉市(Silver Spring,MD)举行了一年一度的感恩节游行。法轮功学员再次应邀参加,向人们传递的真、善、忍信息,展示祥和的功法,表演喜庆的腰鼓,受到沿途民众欢迎。这是大华府地区唯一的感恩节游行庆祝活动,吸引了来自当地和周边地区的上万名各族裔民众以及多位马里兰联邦参、众议员。当天有一百多个队伍参加了游行。当法轮大法游行队伍经过主席台时,主持人爱林·威兰(Eileen Whelan)向现场观众说:“下面我们来看法轮大法带来的宁静,令人精神提升。” 威兰介绍说,法轮大法(又称法轮功)是一种东方传统的身心修炼功法,结合舒缓的四套动功动作和打坐。法轮大法基于真、善、忍原则,让修炼者受益良多。

美国密西根州克拉玛祖市十一月十八日举行第六十一届“节日游行”,法轮功学员受邀参加,获得主办方、当地政要和观众的赞赏。联邦众议员比尔·惠曾嘉(Bill Huizenga)表示很高兴看到法轮功学员来参加克拉玛祖传统的“节日游行”活动。他说:“我一直在关注法轮功团体,我非常了解法轮功,我知道中国(中共)政府对法轮功团体的长期迫害。”他鼓励法轮功学员应该坚持不懈地向人们讲清真相,让更多人了解真相。

在印度居住了数十年的西人法轮功学员克里斯蒂娜(Christiane Teich)多年来一直不知疲倦地走访印度各地,弘扬法轮大法。二零二二年至二零二三年,她先从丘陵小镇大吉岭(Darjeeling)到达印度洋东北部海湾,两次访问安达曼和尼科巴群岛,一共到访十二所学校、两所大学和一个儿童之家,举办了十九次弘法班,介绍法轮功,教师生们炼功。很多人在炼功时感到神清气爽、充满活力、平静祥和,他们为真、善、忍的普世原则所感动,也对二十四年来中共对法轮大法这一平和的修炼功法的持续迫害所震惊。
印度尼科巴群岛首府布莱尔港(Port Blair)的孩子们正在学习第二套功法

印度尼科巴群岛首府布莱尔港(Port Blair)的孩子们正在学习第二套功法


日本广岛法轮功学员利用十一月的周末时间参加多地举办的各种庆典,通过舞台演示法轮功的五套功法、表演腰鼓舞、与当地居民互动等形式介绍法轮功,受到欢迎。十一月三日至四日在“生涯学习庆典”中设置展位介绍法轮功,参加开幕式的东广岛市市长和多位议员来到展位前了解真相。十一月十九日上午,法轮功学员在都市建设市民交流庆典中演示法轮功的五套功法,许多观众学炼。

西班牙法轮功学员十一月四日,在东部海港城市卡塔赫纳(Cartagena)市中心设立了信息展位,向人们展示法轮大法的美好并揭露中共二十四年来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安海尔(Ángel)是一名摄影系学生,了解到了中共活摘器官的暴行,深感震惊。他觉得自己应该为制止这种残暴罪行做些什么,因此他请求拍摄一些照片,通过这些照片让他的老师、同学、朋友以及更多的人了解到在中国发生的迫害。他说:“现在新闻中经常谈论战争,但在中国发生的这种令人发指的对法轮功的迫害以及对活人器官的非法摘取则更加严重和恐怖,而新闻却鲜有报道。”安海尔希望他拍摄的照片能够让更多的人知道真相,共同谴责中共的邪恶行径,为制止迫害尽一份力。

二零二三年德国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十一月十九日在北威州米尔海姆市(Mülheiman der Ruhr)成功召开,十八位中西方学员上台交流了他们的修炼心得。学员们交流了自己如何在证实法、救人项目中以及在日常生活中,在法上认识法,在矛盾中向内找,放下人心、人念和人情,走出困境,以及救人不怠的心路历程。


哥伦比亚第六届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十一月十二日在第二大城市麦德林(Medellín)举行,二十九位学员在法会中分享了他们在大法真、善、忍原则的指导下,如何在生活中克服困难、去执着心、提高心性的经历。与会的法轮功学员除了来自哥伦比亚各城市,还有的来自委内瑞拉、阿鲁巴、西班牙、荷兰等国家。塞尔吉奥(Sergio)于二零零四年开始修炼,他说同修们的修炼交流帮助他找到了自己的不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