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炼文化世界回眸再现辉煌
道德升华缘归大法病祛身轻佛光普照今日神话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时空中外预言科学新见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恶扬善曝光邪恶慈悲为怀
人生百态 社会乱象红朝谎言华夏浩劫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怒人怨因缘启示
深思明鉴心明眼亮信仰漫谈杂谈随笔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启示诗文乐画
国际声援天地正气良知永存紧急救援
主页 > 正义之声 > 天地正气

海外一周简讯(2023年10月28日)

打印机版 | 【投稿/反馈】

十月二十一和二十二日,南半球的新西兰春意盎然。新西兰奥克兰市法轮功学员在植物园(Auckland Botanic Gardens)举办了一年一度的庆祝春天的活动,在百花盛开的不同区域分别设立了免费教功、古琴、茶道、传统中医诊断、剪纸和书法的展位,并且在植物园的入口广场为民众表演舞龙、打腰鼓、传统中国舞蹈。有的学员展示着五套优美舒缓的功法,也有的学员教游客炼功,大人和小孩们都学得很认真,学功的人络绎不绝,还有的学员在一旁耐心地解答游客关于法轮功的问题。人们在欣赏中国文化的同时,更赞赏法轮大法的美好,和真、善、忍的价值观。幼教老师简·贾尔(Jane Jale)在学炼功法时,感受到很平和,她说:“我喜欢真善忍理念,这些理念对生活很重要。”

澳洲的文化之都墨尔本十月二十七日迎来了全澳各地以及新西兰、越南等地的部分法轮功学员,他们在市中心举行了大游行。当地警方出动了警车和多名警员,为游行队伍开道、护航。色彩亮丽的游行队伍,吸引市民和游客驻足观看、拍照。不少民众表示,平和的游行令人印象非常深刻,传递了非常美好的信息,让他们从中了解到真相,不少人认为,法轮功的真、善、忍原则对当今社会非常重要,因为“更多的人这样做,世界就会变得更美好”,他们感谢法轮功学员所做的一切。科雷亚(Correa)女士第一次看到法轮功的游行,她高兴地说:“法轮功的音乐旋律太美妙了,非常平和,非常感动人心。这太神奇了。这是我从没见过的场景,感谢你们所做的一切。我很赞同真、善、忍,这是所有人都要遵循的理念,非常重要,我们需要做个好人。”
澳洲墨尔本

澳洲墨尔本


西澳小镇玛格丽特河(Margaret River)十月二十一日在格洛斯特公园(Gloucester Park)举办历史悠久的年度农业展,当地法轮功学员在展会上设立展位,向参观者介绍法轮功,展示功法,并在舞台上表演了中国传统的腰鼓舞。五套缓慢优美、简单易学的功法,舒缓动听的炼功音乐与祥和美好的能量场,令众多游客驻足观看。他们接过法轮功简介单张,了解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真相。主办方玛格丽特河及地区农业协会主席劳拉·阿姆斯特朗(Lara Armstrong)接受了法轮功学员送给她的印有真、善、忍的真相简介单张。她说:“这正是我们需要的。”

意大利前国会议员伊丽莎白·赞珀鲁蒂(Elissabetta Zamparutti)于二零二三年十月二十二日在IU报上发表了一篇题为《在中国打坐,会面临入狱十年的危险》文章,对中国法轮功学员因打坐修炼而遭到持续地迫害,特别是中国法轮功学员赵李红于上月被非法判刑表示关注,要求中共给出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解释。文章说:近四分之一个世纪以来,中共一直推行旨在消灭法轮功修炼者的大规模迫害,法轮功是以真、善、忍为原则的古老的佛家功法。这场持续的迫害是中国(中共)当代最严重的系统性侵犯人权劣迹之一。当局在一些所谓的敏感日加剧对法轮功修炼者的迫害。
意大利

意大利


文章中还提到:从二零二二年一月起,有超过900名法轮功学员被判处超过十年的监禁(经过荒谬的审判)。如果加上被拘押在监狱、看守所的学员,这个数字可能会升至数以万计。从二零二二年至二零二三年初,至少有182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之前已有5000多名法轮功学员(有姓名记录的)被迫害致死,他们中有些被活摘器官,成为人体器官的供应来源。高科技对法轮功学员特别感兴趣,甚至为警方提供了识别法轮功学员身份的应用程序。但他们(法轮功学员)做了什么?他们在户外打坐炼功。

文章发表当日,意大利共和国参议院欧洲联盟政策委员会主席、前意大利外交部长、前意大利驻美大使朱利奥·泰尔齐(Giulio Terzi)发推此文,推文中还提到从毛主义革命到当今的习近平时代,一系列令人震惊的反人类罪行,血腥暴力镇压贯穿了中国共产党的邪恶历史。

芬兰首都赫尔辛基展览中心十月二十日至二十二日举办“我爱我的健康”活动,当地法轮功学员前来参加健康展,向参观者介绍法轮功。安静祥和的炼功,吸引了很多人驻足观看,有的当场学炼起来。很多人听到中共残酷迫害法轮功的真相后签名支持学员反迫害。有人签完名后,还叫他们的朋友来签名。人们对学员说:“你们做了很重要的事情。”学员有五次教功的时间段,每次都吸引了三十至四十人来学功。

一位退休的女士在展位前跟着学员炼功,在第一次尝试中,她觉得自己的颈部和肩部被打开了。她兴奋地说:“如今人们生活在一个虚拟世界中,这确实是不健康的,因为它破坏了我们精力的集中和社交能力。这种功法正是我所追求的。”她很高兴了解法轮大法,并询问当地炼功的信息,并当场购买了《法轮功》书籍。

比利时布鲁塞尔法轮功学员十月二十五日在中领馆前展示功法,并揭露中共持续二十四年的残酷迫害。一些过往车辆鸣笛支持学员反迫害;了解真相的路人希望迫害早日结束,中国法轮功学员能够自由修炼。

罗马尼亚法轮功学员十月十四日至十五日在阿尔杰什县首府皮特什蒂(Pitești)举办信息日活动,向市民介绍法轮大法和真、善、忍的美好,以及一九九九年以来中共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遭受中共迫害的真相唤醒了罗马尼亚人对共产主义的惨痛记忆。帕鲁女士表示,总有一天中国的法轮功学员能够自由地追寻自己的信仰。她说:“现在罗马尼亚有了更多的自由。我希望中国也有这种自由。让共产主义消失!”

德国汉诺威(Hannover)及周边地区的法轮功学员十月十四日举办了信息日活动,有许多市民和游客来到真相点为反迫害签名。他们有的人独自前来,有的成群结队来到真相点,还有的坐着轮椅来签名。很多人认真地向学员了解法轮功和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事实。人们对迫害的残酷、尤其是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感到震惊。学员们每个月都会在汉诺威市中心的真相点向人们讲述法轮大法的美好,并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

制止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研讨会十月二十一日下午在法国巴黎的天门画廊举办。加拿大国际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在会上发表演说,讲述了他参与调查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起因和经过,以及得出的结论—在中国存在大规模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他说,为人权而战是每个人都必须竭尽全力去做的事情。

以色列十月七日遭遇恐怖袭击,针对平民的火箭弹不断发生爆炸,学校关闭,数万个家庭从该国北部和南部的主要战区撤离,国家陷入战争之中。部分以色列的法轮功学员加入国际志愿者的行列,为撤离人员提供救助。同时,学员们分别于十月十八日和二十一日举办了面向撤离民众的法轮大法教功班,希望能够帮助他们找到内心的平静。学习班结束后,许多人感谢法轮功学员给了他们一个祥和与希望的净地,不少人表示希望继续学炼法轮功。
以色列

以色列


十月二十到二十二号,在加拿大多伦多国际中心(International Centre)举行了第三十六届多伦多国际雪地摩托展,法轮功学员再次设立展位向人们介绍法轮大法。史蒂夫(Steve)是活动主办方的工作人员,学了功法后说:“学炼功法的时候,我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让我暂时忘记了所有的心事和烦恼,心情完全纾缓。我想要继续炼下去,成为我生活中的习惯。”史蒂夫说,“在这里,我就能感受到真、善、忍的场围绕着展位,所以这个地方让人感到平静、美好。人们能感受到学员的包容和善意,我认为所有人都应该来学。”

每周,荷兰的法轮功学员都会在阿姆斯特丹、海牙、鹿特丹及乌得勒支等城市举办讲真相、反迫害活动,各界民众通过这样的方式了解到什么是法轮功以及中共二十四年来迫害法轮功的真相。十月九日和十六日,法轮功学员再次来到乌得勒支市中心繁忙的中央车站,他们在这里展示真相横幅、集体炼功、发放真相传单、征集签名,向路人讲述活摘器官的罪恶。来到真相展位的人络绎不绝,当人们得知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残暴迫害后,都震惊不已。许多人表示反对这场迫害,并称赞法轮功学员对真、善、忍价值观的坚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