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緣歸大法道德升華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萬古機緣 > 佛光普照

多倫多婦女:感恩師父讓我的兒子失而復得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明慧多倫多記者站報道)二零二三年十二月十七日,在甲辰年到來之際,加拿大多倫多法輪功學員齊聚梅爾拉斯特曼廣場(Mel Lastman Square)。雖然下著小雨,但阻擋不了學員對大法師父的感恩。學員們雙手合十,齊聲向師父拜年:“恭祝師尊新年好!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多倫多法輪功學員向師尊拜年,恭祝師父新年好!

多倫多法輪功學員向師尊拜年,恭祝師父新年好!



克裏斯蒂娜(Cristina)是一名翻譯員兼圖書管理員。她自小沈醉於中國文化。那時,家中有一系列叢書,記錄了中國的生活。閱讀後,克裏斯蒂娜對東方感到向往。二零零三年的一天,克裏斯蒂娜接到一張傳單,內容是在多倫多大學教育學院將舉辦法輪功研討會。她已經研究過各類包括佛教在內的宗教書籍,卻始終沒有得到稱心如意的解答。於是,她去參加了這次會議。

會議上,他們觀看了一部紀錄片,揭露法輪功被中共迫害的過程。她說:“在我父母的年代,烏克蘭是共產主義國家。父親反感政府對人民的迫害和鎮壓。為了逃離,父母乘船到了巴西,所以我是在巴西出生。觀看紀錄片之前,我早就清楚共產黨為害人類的本質。”

她接著說:“當時,我還沒有看書、學功。只是聽著對法輪功的介紹時,感到體內有法輪的旋轉。因為我親身體驗到了,所以對我來說,走入修煉是個自然的過程。”從此,克裏斯蒂娜成為了法輪功學員。
克裏斯蒂娜感恩師尊的教誨,改寫了她的人生

克裏斯蒂娜感恩師尊的教誨,改寫了她的人生


她的生活因此而改變。修煉前,由於兒子酗酒,克裏斯蒂娜對他感到失望,總是對他發火、喊叫。兒子也看她不順眼。他們之間的隔閡越來越深。兒子甚至在聖誕節都對她避而不見,也不收她準備好的禮物。對兒子的思念和擔憂,令克裏斯蒂娜感到被淹沒在了苦海裏,工作時都忍不住啜泣。

讀了《轉法輪》後,克裏斯蒂娜明白了:生活中的苦難源於業力輪報和因緣關系。任何人都無法左右或改變親朋好友的命運。書中,師父還教導她,教育孩子時要心平氣和。每當她感到要被痛苦吞噬時,便在心中反復提醒自己,作為修煉人要向內找,按照真、善、忍的標準來改變自身,而不是試圖讓別人轉變。她漸漸學會了不去怨恨與傷感兒子對她的冷淡和無視,而是放下了對他的執念,原諒了兒子對她傷害。

後來,她找到兒子時,卻發現他已經淪為無家可歸的流浪漢。她幫兒子安了家,也轉變了與他相處的方式和態度。按照《轉法輪》的教誨,她心平氣和地規勸他,抱著同情、理解的態度和兒子溝通,不再強求和苛責他。

“修煉改變了我的一切。如果沒有修煉大法,我強勢的態度會讓兒子一直遠離我。他會因為無家可歸,生活沒有著落,最終死在街頭,我也會陷入無法自拔的絕望和抑郁。現在,我的兒子失而復得。我對他態度溫和了,他也開始關心我、愛我。他還發表了一本書,在書的扉頁上寫著:將此書獻給母親。”

借著新年,克裏斯蒂娜想對師父說:“浩瀚宇宙中,我的存在像一顆微不足道的小粒子。師父卻珍惜和保護著我們每一顆小小的粒子。感謝師父將我從苦海中拽上了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