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緣歸大法道德升華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萬古機緣 > 佛光普照

感恩節 各界感謝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11月24日,北美地區迎來了一年一度的感恩節。借此佳節,人們互送祝福,祝願平安,向他們承蒙恩典的人表達深切的謝意,並感謝神的護佑。

這一天,來自世界各地各族裔的法輪大法修煉者及其親朋好友、以及法輪大法給世界帶來福祉的見證者,紛紛向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大師表達感恩之意。他們感謝法輪大法給他們的生活帶來美好、給人們的未來帶來希望。

跨國媒體公司副總裁“人生各方面獲提升”

卡裏‧鄧斯特(Cary Dunst)在跨國媒體公司Adslot Media擔任業務發展與戰略執行副總裁。在歡度感恩節之際,家在美國康州的他深深感恩李洪志大師,“恭祝師尊感恩節快樂”。

鄧斯特說:

“盤點福氣和要感謝的人與事,是這個節日的慣例。
“借此機會,我想向您表達最深切的感謝與感恩
“因為您所教導的大法 ,幫助我在人生的每一方面都獲得提升。
“成為更好的人,成為更好的父親,成為更好的員工,
“而這都要歸功於您的教導。
“我盡最大努力去參照,您所樹立的榜樣。
“每一天,我都努力比前一天做得更好。
“我希望您有一個美好的感恩節。
“全世界只要是想學(法輪功)的人,
“您都如此苦口婆心,教導他們提升身心。
“億萬人受益於您的不懈付出,與自我犧牲。
“我只想對您說聲謝謝,
“祝您擁有美好的感恩節。
“謝謝您,師父!”

為“真、善、忍”感動落淚 藝術家謝師恩

查理‧麥基(Charlie Mackie)和先生加裏‧伍茲(Gary Woods)是藝術家,居住在美國加州亨廷頓海灘市。

麥基的頭部做過手術,經常頭暈目眩,讓她身心疲憊、痛苦不堪。她為自己承受病痛的折磨感到悲傷。

有天早上,她和先生初次去亨廷頓海灘圖書館旁的公園散步,看到法輪功學員在那裏煉功,他們散發出非常正的能量場。她被煉功音樂吸引了過去。她高興地收下帶有“真、善、忍”字樣的小蓮花和介紹法輪功的傳單。

法輪功“真、善、忍”的價值使她感動落淚。當聽到學員通過修煉法輪功而發生的奇跡時,她哭了。她激動地表示自己也想成為大法修煉者。

從一個路人,到想要修煉,麥基想要表達對法輪大法師父的感激之情。

感恩節到來之際,她說:“感謝李洪志先生把法輪功傳播給所有人。師父,感恩節快樂!”

生物能治療專家:找到自身能量淤塞的根源

琳萊‧斯特蘭(Lynnlae Stellan)是位全球生物能心理學家,她的先生邁克爾‧謝林(Michael Sheerin)是位太極拳教練,夫婦二人居住在加州爾灣市。斯特蘭通過電話和網路連線為世界各地的患者提供治療。

斯特蘭通讀過法輪大法的主要著作《轉法輪》。她表示,即便她還沒有煉法輪功,閱讀這本書,讓她逐漸明白一件重要的事情。

身為生物能治療領域的專家,斯特蘭閱讀過大量專業書籍,卻仍找不到自身能量流阻塞的原因。

閱讀《轉法輪》後,她理解到:要想讓體內能量暢通,就要提高心性;心性上有問題,能量就會滯怠、無法循環,導致生病、短命。她領悟到提高人的心性非常重要。

值感恩節來臨,斯特蘭說:

“李洪志大師感恩節快樂!
“我拜讀了您的書,我非常感興趣,
“謝謝您!
“祝您有個愉快的感恩節。”

牧師一家三口頑疾康復 生活祥和幸福

凱西‧馬斯凱爾(Kathy Maskell)女士是越南裔美國人,居住在科羅拉多州丹佛市。

馬斯凱爾的父親皮爾‧陳(Pill Tran)罹患帕金森癥,除了雙手顫抖,還引發輕度失智癥。母親安(Ann)雙腿麻痹、手臂疼痛,幹不了家務。馬斯凱爾自己患有失眠,半夜醒來就無法再入睡。

奇跡悄然降臨這個家庭,就在馬斯凱爾的父母開始煉法輪功的五套功法、閱讀法輪功主要著作《轉法輪》的幾個月後,父親的雙手不再顫抖,更神奇的是暴躁的脾氣不見了。馬斯凱爾說:“現在他變得平靜、祥和。”

更讓她感動的是,母親的手臂好了,可以做家務了。她自己的睡眠也改善很多。目前雙親身體狀況穩定,都一個多月沒吃藥,身體反而更好了。

馬斯凱爾向法輪功師父致以感恩節的問候:

“李先生,您好!
“我是家中長女,父母一起參加學習班學煉法輪功有一段時間了。
“感謝您的教導,現在父母的生活變得祥和幸福。
“非常感謝李洪志大師的奉獻,
“祝您感恩節快樂!”

軟件工程師走出失親憂郁 生命啟新章

羅馬尼亞裔美國人加夫裏爾‧奇弗(Gavril Chiver)是位軟件工程師,擁有幾十年IT領域的工作經驗,也住在加州爾灣市。自從太太四年前離世,他陷入悲傷不能自拔。四個月前喜遇法輪大法,讓他重拾人生喜悅,不再憂郁絕望,生命有了新的意義。

現在他每天閱讀《轉法輪》、煉五套功法,有時也去鄰近的玫瑰公園煉功點參加集體煉功。奇弗說:

“謝謝您,李洪志師父,
“我非常感謝您,謝謝您賜予我《轉法輪》,
“這本天書改變了我的人生。
“謝謝您所賜予我的一切,
“我終於從失去摯愛的憂郁中走了出來,
“誠摯地祝福您感恩節快樂。”

醫生見證大法的神奇

香農‧格拉布(Shannon Grubb)醫生一家人住在俄亥俄州黎巴嫩市,太太是位醫院護士,煉法輪功10年。格拉布太太在2020至2021年底中共病毒(COVID-19)爆發期間,照顧了很多重癥COVID-19患者。

作為急救醫生的格拉布,目睹他的太太直接照顧染疫病人而從未感染,親眼見證了大法的神奇。除了身體的健康,10年中,他也親身體會到太太性情的巨大變化:她懂得了如何溫柔體貼地照顧先生和家人。

疫情期間,當周邊的人們都感到憂懼時,他和太太都毫無顧忌地細心照料著病患。

格拉布想要感謝李洪志大師:“感謝李先生,誠摯地祝福您感恩節快樂!”

來自俄勒岡州波特蘭的祝福:感謝李洪志先生所做的一切
吉納維夫‧金塔尼利亞(Genevieve Quintanilla)說:
“這是來自俄勒岡州波特蘭的祝福,老師您好,
“祝您有個美好的節日,和愉快的感恩節!
“感謝您的教誨,感謝您所做的一切。
“再次祝您感恩節快樂!”

俄勒岡州波特蘭的吉莉‧安斯科特(Jillian Scott)也向李洪志先生送上節日的問候:“老師您好,祝您感恩節快樂!”

來自加拿大蒙特利爾的祝福:感恩師父 無以言表

加拿大蒙特利爾的奧利維爾‧沙特朗(Olivier Chartrand)介紹說,他的朋友在網上找到了法輪大法的書籍後告訴他,這是一本可以讓他感動的書。而當他翻開《轉法輪》第一頁時,“我就知道,這就是我要找的東西”。

沙特朗說:

“你知道,這是(回到了)家的感覺,
“因為我覺得我心中的一切都在這本書裏。
“但是整個社會都在往相反的方向發展。
“而這(書裏講述的)是一個返本歸真的原則。
“修煉法輪功的時候,就像師父所講的,像剝洋蔥皮,往裏剝,一層一層,
“解決了很多問題,又有了新的認識。
“感恩師父之情無以言表,
“我永遠無法報答師父,
“但我會盡我所能,無愧於大法弟子的稱號,
“我會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完成使命,
“讓師父感到驕傲和自豪。
“祝師父感恩節快樂!”

目前在紐約市Compass公司房產經紀人、來自加拿大蒙特利爾的Olivier Chartrand。(本人提供)


修煉15年 公司老板“身心靈更健康”

來自墨西哥的英迪拉‧薩拉比亞(Indira Sarabia)在墨西哥市經營著一家健身訓練公司。修煉法輪功15年的薩拉比亞表示:“法輪大法賜福全球數千百萬人,感恩師尊將這美好也帶給我,讓我成為更好的人。”

值此感恩節,薩拉比亞想對法輪功師父說:

“修煉讓我身心靈更健康,
“面對外在環境的變動,擁有清醒的覺察、承受的韌性,以及內在的純凈與平衡。
“謝謝您教我‘真、善、忍’,
“引導我在日常生活中實踐‘真、善、忍’
“以這個原則處世待人。”

來自墨西哥的Indira Sarabia在墨西哥市經營著一家健身訓練公司,她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祝福感恩節快樂。(本人提供)


巴西青年走出人生低谷 父母嘆“找回好兒子”

41歲的路易斯‧諾瓦斯(Luis Novaes)修煉法輪大法已有16年之久,來自巴西的他,目前在美國從事投資相關工作。

諾瓦斯在青年時代不但有過敏體質和哮喘等健康問題,還憂郁易怒,常與父親吵架;隨著不斷修煉,過敏沒了,魚蝦都能吃了,哮喘也好了。他表示,修煉讓他學會做個好人,現在與父母關系改善,一家和樂。爸媽曾對他說,修煉大法後,他變得平靜祥和,他們找回個好兒子。

諾瓦斯想對師父說:

“感恩師尊慈悲,幫我走出人生低谷,
“我會更精進修煉,並努力做出貢獻。
“祝師父感恩節和新年快樂!”

41歲的路易斯‧諾瓦斯(Luis Novaes)修煉法輪大法已有16年之久,他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祝福感恩節快樂。


阿根廷青年慶幸得法 志在弘揚良善價值觀

來自阿根廷內烏肯市(Neuquén)的熱雷米亞斯‧阿勞茲(Jeremías Arauz)表示,六年前,21歲的他正在尋找生命的答案。他慶幸成為一名青年大法弟子。

阿勞茲說:

“我要感謝師父給了我生命的答案,
“給我指明了回家的路。
“當大法來到我身邊時,我能夠體會到師父的教誨,
“以誠實而堅定的價值觀指引我的人生,
“帶我走過成長中遭遇的困苦。”

阿勞茲一年前到了臺灣,他想說:
“感謝師父讓我有機會在這裏學習中文,
“並考上大學的大眾傳媒專業,
“能夠將良善的價值觀傳播給更多的人。”

修煉大法全家健康喜樂 荷蘭女子感激師尊

遠隔重洋,荷蘭布雷達市(Breda)法輪功學員伊莎貝爾‧肖皮內(Isabelle Chopinet)也向李洪志大師致以感恩節的問候。

肖皮內說:

“感謝師尊,教我如何依照‘真、善、忍’宇宙大法,
“在日常生活中做個好人。
“我很感激,修煉法輪大法給我和家人帶來了健康、喜悅、幸福。
“從那時起,我感到了讓世人知道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相、在未來保有平安的緊迫性。”

遠隔重洋,荷蘭布雷達市(Breda)法輪功學員Isabelle Chopinet也向李洪志大師致以感恩節的問候。(本人提供)


“每天都在升華 感恩師父恩澤世界”

美國紐約州長島市的法輪功學員妮可‧費恩(Nicole Fiene)向李洪志大師致以最誠摯的謝意和感恩,並送上節日的問候。她說:

“在師父的教導下,我的心胸變得越來越寬廣,
“頭腦越來越有智慧。
“每一天都經歷生命的升華,
“看到發生在自己身上不可思議的轉變,
“每一天都讓我為自己獲得的至寶感到驚喜。
“李洪志師父教給我的法輪大法,
“給我的生活帶來難以言喻的幸福,為此我感恩不盡。
“我希望世界上越來越多的人們能為了自己的福祉,
“發現這一教導帶來的美好和力量。
“感謝師父用法輪大法這份最特別的禮物恩澤世界!”

國際著名人權律師:法輪功修煉意義重大

79歲的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先生是加拿大著名國際人權律師。自2006年起,他因獨立調查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人權議題,到世界各地演講呼籲國際社會的關註,也跟各國法輪功學員廣泛接觸。

麥塔斯表示,16年來他發現,相較於共產黨滅絕人性與傳統文化,法輪功教導“真、善、忍”,喚醒人們的良知善念,做出很大的貢獻。

他說。“我不是法輪功學員,但法輪功現象、這門精神修煉,意義重大。”

2022年11月21日至23日,來自澳洲各地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在首都堪培拉舉行系列請願活動。加拿大著名人權律師年諾貝爾和平獎提名的加拿大著名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來到現場聲援。(Frank LU/新唐人)


作家:李洪志先生保護了世界

來自加州的羅傑‧坎菲爾德(Roger Canfield)先生是位作家,大學教授。在感恩節之際,他說:“我很榮幸能向李洪志大師致以節日的問候”。

他認為李洪志先生“帶來的影響超越了中國,保護了世界,特別是使美國免受共產主義的邪惡侵害”。

他還表示,在美國最需要對抗中共極權之際,“你們(法輪功)挺身而出,幫助了美國”。

來自加州的羅傑‧坎菲爾德(Roger Canfield)先生是位作家,大學教授。在感恩節之際,他說:“我很榮幸能向李洪志大師致以節日的問候”。(大紀元資料圖片)


“感恩節之際,我倍加感激。”坎菲爾德說。他自2000年以來撰寫了多本關於共產主義中國的書籍,最近的一本是《讓紅色中國付出代價:紅色中國生化武器如何殺害百萬美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