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炼文化世界回眸再现辉煌
道德升华缘归大法病祛身轻佛光普照今日神话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时空中外预言科学新见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恶扬善曝光邪恶慈悲为怀
人生百态 社会乱象红朝谎言华夏浩劫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怒人怨因缘启示
深思明鉴心明眼亮信仰漫谈杂谈随笔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启示诗文乐画
国际声援天地正气良知永存紧急救援
主页 > 正义之声 > 天地正气

海外一周简讯(2022年12月31日)

打印机版 | 【投稿/反馈】


自二零二二年十一月二十六日到十二月二十四日,新西兰法轮功团体参加了二十场游行、屡获嘉奖,足迹遍布南、北岛多个城市和地区,天国乐团英姿飒爽、腰鼓队和舞龙队的表演精彩纷呈,给当地民众留下了深刻印象。法轮功团体荣获旺阿雷(Whangārei)圣诞游行一等奖、希庫朗伊(Hikurangi)圣诞游行二等奖、怀托摩(Waitomo)圣诞游行三等奖。

人们感恩法轮功学员把真、善、忍的美好信息带给了他们,让他们对未来充满希望。乔安娜(Joanna)是图书馆工作人员,她赞赏到:“他们天国乐团的服饰太美了,在人群中最为亮眼,而且他们演奏的圣诞曲目很好听,孩子们都很喜欢。他们传达的真、善、忍理念绝对正确,非常重要。真诚和善良本就应该是每个人的人生准则 。”

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二十四日、二十五日,为期两天的“真善忍美展”在莫斯科市的Mosaic购物中心举办。周末人群聚集,吸引了很多人观看,观众感动于画展中传递出的深刻精神价值。安娜是一个音乐家,看完画展后,她说,这些作品有很深的寓意,“我在展览中获得了巨大的震撼。这个展览让我思考现代的世界,思考人类在现代世界的位置。自然,我对中国艺术家印象深刻。今天,我打算在互联网上寻找并阅读有关他们和他们的作品。”



雷萨是一位从事宇宙辐射研究的科学家,她说:“我喜欢展览中的画作,它们美丽、令人钦佩;此外,它们还充满了特殊的精神含义,鼓励我们去寻找美好,寻找自己身上的美好。人们需要对自己诚实,找到自己内心的那道光,并把那道光带给别人。谢谢你们的展览!”

印尼法轮大法学会十二月二十四日受邀参加了八里嘉乐里亚百货公司(Mall Bali Galeria)的圣诞晚会。在迎接圣诞的欢喜气奋中,学员以天国乐团和腰鼓队等表演形式,向现场观众展现法轮大法的美好。部份学员向观众分发法轮大法的传单和写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纸莲花。

二零二三新年来临之际,美国纽约市部分法轮功学员,于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二十四日怀着崇敬和感恩的心,向慈悲伟大的师尊恭贺新年快乐,感恩师尊传出宇宙大法救度众生于危难。他们希望中国同胞能牢记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退出中共党团队,得到大法的救度,平安走过劫难。



十二月二十五日,台湾云林、嘉义及台南三县市部分法轮功学员,齐聚台南新兴国小举办云嘉南一日学法交流,并向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拜年,齐声恭贺:“恭贺师父新年好!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表达弟子对师父最崇高的敬意和无尽感恩之意。台湾花莲部分法轮功学员在火车站前广场,向师尊拜年,齐心同贺、双手合十,齐颂:“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恭祝师尊新年快乐!”表达对师尊的崇敬与感恩。台湾桃园、新竹、苗栗等地的部份法轮功学员十二月十一日齐聚于桃园市客家文化馆,举行学法交流活动,并向师尊李洪志先生拜年,发自内心的“恭祝师父新年好”声音响彻云霄。

加拿大多伦多部分法轮功学员十二月二十五日中午在市政厅广场给慈悲伟大的师父拜年,恭祝师父新年快乐!师恩浩荡,弟子感恩无尽!十二月十八日,美国德克萨斯州大达拉斯(Dallas)地区部分法轮功学员在北部布兰诺市(city of Plano)的Russell Creek公园里,以集体炼功的形式感谢师尊的慈悲救度。之后,他们集体合影恭祝师父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