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炼文化世界回眸再现辉煌
缘归大法道德升华病祛身轻佛光普照今日神话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时空中外预言科学新见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恶扬善曝光邪恶慈悲为怀
人生百态 社会乱象红朝谎言华夏浩劫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怒人怨因缘启示
深思明鉴心明眼亮信仰漫谈杂谈随笔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启示诗文乐画
国际声援天地正气良知永存紧急救援
主页 > 万象纷纷 > 社会乱象

善良就是人生的希望

打印机版 | 【投稿/反馈】

文: 归梅

近日,河南郑州富士康厂区成数万人徒步逃离,成为现代社会一大奇观。这里我们不去探究他们逃离的缘由是非,只说逃离过程中稀有的一幕。

首先这些逃难者都有高度的自觉,一般不走村镇,不主动接触外人;沿途不少人在高速路两侧放置了水和方便面、小食品等,免费供这些逃难者取用;路上的司机,尤其是货车司机,冒着被处罚、甚至吊销驾照的风险,让这些逃难者搭顺风车;高速路交警竟然也表现出罕见的宽容和人性,让这些逃难者行走在高速路上,并对那些载人的货车予以放行;随后,一些地方政府也开始主动派车接人返乡。在中共喉舌集体失声的时候,自媒体和一些网络平台,也在为这些逃难者助力。

不知道你是什么感受,我是有一种感动、宽慰和欣然的。如果在一个正常的社会,根本不会出现这种大规模逃难的现象,而人与人之间还能保持一定程度的互助和信任。可在道德崩溃、人心日下的中共治下,善行已经越来越稀有,更不要说这样规模性的出现。而现在竟然出现了这样成规模的善行,真可谓稀有难得之极,同时也透露出一种异样的气息。

是不是大陆社会在向好处转化?道德在回升?我不这样认为。我觉得这是大陆民众真正在觉醒!真正在抛弃中共!民众经历三年疫情以后,已经不对中共政府抱有任何幻想,所以他们要自救,也要助人、救人,他们的独立思想在增长,善良的本性在复苏。包括体制内的一些良知尚存的人,他们也开始本着自己的良知做事,而不是机械的维护邪共那一套恶规。

“人之初,性本善”。人的本性就是善良的,而这种善一旦被激发出来,就如同拨云见日,很难再被磨灭和掩盖。在崇拜和宣扬假恶斗半个多世纪以后,人们依然良知尚存善念不灭,而且这样大面积出现,共产邪灵焉能不绝望!

善良是人生的希望,是生命旅途中美丽的风景,更是一种力量。守住你的善,远离共产邪灵,你将得到神的照护,拥有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