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炼文化世界回眸再现辉煌
道德升华缘归大法病祛身轻佛光普照今日神话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时空中外预言科学新见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恶扬善曝光邪恶慈悲为怀
人生百态 社会乱象红朝谎言华夏浩劫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怒人怨因缘启示
深思明鉴心明眼亮信仰漫谈杂谈随笔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启示诗文乐画
国际声援天地正气良知永存紧急救援
主页 > 风雨沧桑 > 揭恶扬善

风雪难挡 瑞典民众结缘闻真相

打印机版 | 【投稿/反馈】

文:何平

瑞典学员顶风冒雪在斯德哥尔摩音乐厅旁举办讲真相活动,吸引了过往路人关注的目光。


11月19日下午,瑞典部分法轮功学员顶着漫天鹅毛大雪,伴随悠扬的炼功音乐,在首都斯德哥尔摩音乐厅旁边演示法轮功五套功法。宁静祥和的场面,吸引着过往路人关注的目光。

“中共的残暴 比寒冬更令人心寒”

一位穿着短袖衫的中年男士匆忙经过时,被揭露中共活摘器官的真相展板吸引,停住了脚步。他在寒风中静静地、很专注地听学员讲真相。学员关心地询问:“穿得太少是否很冷?”他却反复地说:“没有关系,继续讲。”

这位先生迅速签名反迫害,表示他丝毫不介意天气的寒冷,但中共的残暴让他心寒。“我是第一次听到中共政府竟然做出如此骇人听闻的事情,活摘自己国民的器官,这简直太令人震惊。”他并十分敬佩学员广传真相的付出。

“法轮功这么好可能就是我要查找的”

当天,展板刚摆放好,一位二十多岁的年轻姑娘似乎就等着学员的到来。“什么是法轮功?为什么这么祥和的功法遭到迫害?”她问。了解详情后她毫不犹豫就签名反迫害。姑娘去过中国,正在大学里学中文,当她听说现在有网上免费法轮功教学后,特别高兴。

来自意大利、葡萄牙的两位女士都得到了母语的真相传单。葡萄牙女士惊叹道:“啊!连我们这么小的国家都有人在炼法轮功、太好了!”她们说,法轮功的平静、祥和,给这寒冷的冬天带来无限美好,将联系本国的炼功点学炼法轮功。

“我本人一直对佛家的修炼充满了好奇,也一直都在关注查找这方面的信息。”另一位年轻人得知法轮功是高德大法,教人按照真、善、忍标准修炼自己做好人后,很兴奋。他说:“这功法这么好,可能就是我要找的、我也要试试。”

“瑞雪兆丰年 心中充满阳光和希望”

法轮功学员奥尔加(Olga)于2014年修炼后身心健康,皮肤细嫩光滑,很难看出她已是古稀之年的退休老人。在大法修炼中受益的她,无论酷暑寒冬都积极参加当地的讲真相活动。“看到这么恶劣的天气,还有人来了解真相,并主动签字支持我们反迫害,我很高兴!今天的雪真的很大,我们每个人看起来像是个雪人似的,这就是冬天嘛!”她笑着说。

学员詹妮说:“今天看到很多人顶风冒雪地停下来听真相、观看展板,了解情况后又过来签字支持反迫害时,我心中有一种瑞雪兆丰年的感觉,充满了阳光和希望,非常高兴!”她希望更多的人都来了解真相,平安度过乱世劫难,拥有一个美好光明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