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炼文化世界回眸再现辉煌
缘归大法道德升华病祛身轻佛光普照今日神话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时空中外预言科学新见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恶扬善曝光邪恶慈悲为怀
人生百态 社会乱象红朝谎言华夏浩劫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怒人怨因缘启示
深思明鉴心明眼亮信仰漫谈杂谈随笔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启示诗文乐画
国际声援天地正气良知永存紧急救援
主页 > 万古机缘 > 佛光普照

颂大法洪传30周年 台湾五千人排法轮图

打印机版 | 【投稿/反馈】

文:黄宇生、宋心明

2022年11月12日上午,来自台湾各地近五千位法轮功学员,在台北自由广场参加盛大的排字活动,排出“法轮大法洪传30周年”,和耀眼的法轮图形。

当天艳阳高照,学员们未经排练,但有序入座,画面殊胜而宁静,吸引许多民众、国内外旅客驻足。排字结束后,学员们举行大炼功。最后,整个活动在学员们齐声敬颂“师恩浩荡”、“谢谢师父”、“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的声音中画下句点。

资深媒体记者马修·彭宁顿(Matthew Pennington)拿着复古相机专注地拍摄,他说:“今天刚好想来参观中正纪念堂,正巧遇到法轮功的排字活动。他们一个一个接续进场,非常平和,画面也非常漂亮。”

11月12日,近五千名法轮功学员在台北自由广场排出耀眼的法轮图形和“法轮大法洪传30周年”。


近五千名法轮功学员于排字结束后,举行集体大炼功。


学员敬颂:“师恩浩荡”、“谢谢师父”、“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


大法洪传世界 粉碎中共谎言

台湾法轮大法学会理事长萧松山教授表示,长达23年的残酷镇压,并没有使中国的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不仅如此,30年来,法轮功更在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洪传,其中包括台湾。

他说:“今天的排字现场,约有近五千名法轮功学员参加,他们都有不同的修炼故事,因为透过修炼法轮功而身心受益,因此大家自发地、祥和地参与此次的活动,想把法轮大法的美好展现在民众面前。”

萧松山教授表示,台湾是中国大陆以外,法轮功学员最多的地方。“相较于中共对善良法轮功学员的打压,甚至活摘器官的迫害,台湾是一个尊重信仰自由的乐土。”“毋庸置疑的,这盛大的画面,除了粉碎中共的谎言,更是两岸明显的对比。”

盼鼓舞大陆同修 盼有缘人能认识大法

负责设计排字图形的法轮功学员吴清祥表示:“法轮图形是法轮大法的标记,法轮图形里除了有佛家的卍字符之外,还有道家的太极,内涵是相当的大的。”吴清祥希望排字的图形能让有缘人主动了解法轮功,阅读《转法轮》这本宝书,就能看到博大精深的内涵。他说:“法轮大法学员遍及全世界,如果有兴趣修炼,很容易找到炼功点,或上网有免费教功班。”

他说;“希望借由这个活动,传达法轮大法已洪传30周年,让全世界的人都能看到。另外一方面,也是鼓舞在大陆的法轮功学员,因为他们在中国还在持续遭受着迫害。”

旅客、民众驻足正法图片展、真相展板前了解法轮功真相。


陆客:活摘器官是真的,自焚肯定是假的

张诚(化名)一家四口站在真相展板前照相,他们是持外国护照从香港来台旅游的大陆民众。夫妻俩回忆自己中学时代,家乡有非常多人炼法轮功,但是后来遭政府打压。他们表示,如果不是有机会出国念书,在国外待了许多年,他们会跟国内的人民一样,只听见一种声音,被洗脑得很彻底。他们觉得很庆幸能够有机会在国外自由的环境,接触到自由的讯息。

张诚表示,他们刚到国外的时候,对法轮功有误会,后来到国外时间久了之后,开始正面、理性认识法轮功。他说:“法轮功学员遭活摘器官应该是真的......”妻子在一旁补充:“从器官移植的供需数据就可以判断。”

张诚表示:“共产党就是崇尚暴力、就是暴政极权。”

在谈到天安门自焚伪案,一旁的妻子说:“我在北京念过书,这(自焚)根本就是不可能发生的,因为天安门的监控是非常严密的,怎么可能让你自焚,那肯定就是造假的。”

在一旁的学员给他们介绍,现场排字的法轮功学员,都是自发自费从台湾各地前来,为的是让人们了解法轮功洪传的盛况。他们感谢学员的解说,也更加了解法轮功是一个平和的修炼功法。

俄罗斯籍博士生:心灵感到很平和

来自俄罗斯的劳拉·伊安娜列娃(Laura Ianalieva)在台湾研读博士生,她和朋友弗拉德伦·克洛奇科夫(Vladlen Klochkov)静静地坐在国家剧院前广场观赏法轮功学员排字。看了一会儿,他们开始询问、要了解法轮功。第一次听闻法轮功真相的伊安娜列娃说:“这场面让人印象深刻。因为今天的天气非常好,这么多好人一起聚集在这里庆祝,这一切真的非常美好。”

来自俄罗斯的劳拉·伊安娜列娃(Laura Ianalieva,左)和朋友弗拉德伦·克洛奇科夫(Vladlen Klochkov)分享排字现场的美好。


伊安娜列娃感叹:法轮功传出30年,法轮功学员学习后不仅是提升自己的心灵层次和身体健康,还要时时提醒自己想到周围的人,用这样的标准指导自己,表现出来就是有耐心、有礼貌,而且很友善。

谈到在现场观看排字的感受,她说:“我们很享受现在这个场面,不只是身体感到舒服,还有心灵上也感到很平和。”

德国小说作家:支持法轮功学员和平反迫害

乔治·阿尔比(George Albig)是一位德国小说作家,几天前,他在自由广场看到法轮功学员们在做活动前的准备,当天他特地来看排字。阿尔比说:“因为我来自德国,佛家的卍字符从另一个角度来看,对我有不同的意义,是全然不同的感受。看到这么多人非常有纪律、有序的排队入场,我觉得非常特别。”

德国小说作家乔治·阿尔比(George Albig)了解法轮功在中国遭受迫害的真相。


阿尔比了解法轮功在中国遭受迫害的真相后说,中共对信仰团体的迫害是不争的事实。我非常支持法轮功学员和平反迫害,“用和平的方式来传递信息永远是最好的做法”。

基督徒佩服学员:“这么热情,信念很强”

家住台北的任瑾瑜女士,今天陪同首次来台的越南姻亲,共同见证法轮功学员排字活动的盛大壮丽,她表示非常佩服,她说:“过去只在阿里山这些风景区看到过少数法轮功学员,在讲述中共迫害法轮功、甚至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真相。没想到法轮功在台湾有这么多人,这还只是一部份;这么大一群人这么有向心力、这么热情,信念很强,令人佩服!”

台北任瑾瑜女士(左一)陪同首次来台的越南姻亲,共同见证法轮功学员排字活动的盛大壮丽。


任瑾瑜本身是基督徒,过去她对法轮功一直不太了解,今天亲身感受现场慈悲祥和的氛围,知道法轮功其实不是宗教,是修炼,是以真、善、忍的法理指导修炼。本身从事自然疗法的她很认同,认为这的确能令人身心受益。

建筑师:修炼大法后 放下名利心

建筑师陈子弘是来自桃园的法轮功学员,和妻子一起参加今天的排字活动。修炼法轮功前,陈子弘曾于中西方宗教探索真理及人生真谛,直到进入到大法修炼后才真正明白什么是修炼。2018年,他无意间在网路上接触法轮大法,好奇心下,他上网买了五套功法光碟以及《转法轮》,同时也在大法网站寻找最近的炼功点开始学炼。修炼后,除了容易感冒的体质获得很大的改善,心性上的提高也很显著。

陈子弘与妻子一起修炼法轮功,夫妻感情和睦。


得法前,陈子弘在工作上总是用严格标准来要求同仁,竞争的心与求胜的心很强烈,在名利的诱惑及成功的追求下几度迷失自己。以前的他,会很在意设计是由谁来做;修炼后,工作上不会这么计较,很多事情会退一步去想,由谁来做都没有关系。设计一个案子,陈子弘会想的更全面,以修炼人的善尽量平衡好政府、民众、公司等多方的需求,把案子管理好、设想好。“更在乎的,是建筑是否从人性出发,让住进去的人在心灵上能够得到舒适与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