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炼文化世界回眸再现辉煌
缘归大法道德升华病祛身轻佛光普照今日神话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时空中外预言科学新见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恶扬善曝光邪恶慈悲为怀
人生百态 社会乱象红朝谎言华夏浩劫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怒人怨因缘启示
深思明鉴心明眼亮信仰漫谈杂谈随笔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启示诗文乐画
国际声援天地正气良知永存紧急救援
主页 > 万古机缘 > 病祛身轻

加拿大小伙儿神奇戒掉8年毒瘾

打印机版 | 【投稿/反馈】


加拿大卡尔加里法轮功学员波格丹(BogdanDiordiev)成功戒掉了8年的毒瘾。


加拿大卡尔加里24岁的波格丹曾吸毒8年,给自己及家人带来极大痛苦。1年多前他奇迹般戒掉毒瘾。是什么改变了他的命运呢?

一张传单改变人生轨迹

那是在16个月前,他从一位中国人手里接过一份传单,一份不过4克重的三折纸的传单。它却彻底改变了他的人生轨迹。波格丹来自欧洲小国摩尔多瓦,他8岁随父母移民加拿大卡尔加里,15岁时不幸染上毒瘾。“我吸毒成瘾,大约5年的时间,我每天都吸。”

有一天,波格丹去市中心办事,偶然发现法轮功学员在市中心发传单,“我不知道是什么吸引了我,但我从那天就开始学习法轮功。”回家后,波格丹就在网上找到教授法轮功的录像,开始自学炼功动作,随之阅读《转法轮》(法轮功的主要著作)。7个月后,他便和当地其他法轮功学员一起修炼。

大约修炼了4个月后,随着不断学习,不断按法轮功的修炼原则“真善忍”去做,波格丹开始意识到自己之前嗜毒的那种精神状态是堕落的。“当我的道德观开始变得更好,我希望变得更好时,我才意识到毒品并不好。”

修炼4个月 成功戒毒

波格丹曾尝试过各种戒毒方法,但都收效甚微,不断重回老路。然而,修炼了4个月后,他可以保持清醒了,逐渐3天、4天、5天不吸毒,后来,只在周末吸。再后来,奇迹出现了,他完全放弃了毒品,同时也戒了烟。

“戒毒后,我从没想过重蹈覆辙,即使毒品就在眼前,我也不会起念去动它。甚至在睡梦中,有人引诱我吸毒,我同样会毫不犹豫地回绝。这跟之前完全不同。”

令人惊讶的是,他还在短短的几个月里学会了中文,现在可以顺畅地读完中文版《转法轮》。修炼后他活力倍增。

过去他睡觉睡很长时间,可以睡10个小时、12个小时,醒来后仍然疲惫,还想睡。现在他每天只睡4到8个小时就会精神饱满,而且,变得更加专注,记忆力大有改善。“我有精力去做我通常无法做的事情。”

找回了自信

面对家庭矛盾,波格丹变得宽容了,也学会找自己的问题,从改变自己做起。“我的家人对法轮大法十分感激,他们开始意识到,这个修炼很好。我完全改变了,他们非常高兴我找到了法轮功。”

明白了人生意义的波格丹重新找回了自信。他应聘厨师工作,成功地就职于一家西餐厅。面对又苦又累的厨房工作,他任劳任怨、坚持不懈。“他(老板)非常感激有我在。因为没有多少人喜欢在厨房工作,而我们又人手不足。他非常高兴我在,因为当有人需要我时,我就会在那里。”

今年是法轮功洪传于世30周年,波格丹回顾自己身心巨变的修炼历程,心怀感恩。“我非常感谢师父,能成为大法弟子是一种荣誉,我真正从之前所经历的事情中走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