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炼文化世界回眸再现辉煌
缘归大法道德升华病祛身轻佛光普照今日神话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时空中外预言科学新见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恶扬善曝光邪恶慈悲为怀
人生百态 社会乱象红朝谎言华夏浩劫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怒人怨因缘启示
深思明鉴心明眼亮信仰漫谈杂谈随笔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启示诗文乐画
国际声援天地正气良知永存紧急救援
主页 > 万古机缘 > 缘归大法

幸运的生命 幸福的我

打印机版 | 【投稿/反馈】

文: 大陆黑龙江大法弟子 净莲


每个生命都是一本书,每个修炼人都有说不完的故事。回顾修炼的点点滴滴,大法给予我的太多了,修炼的美妙、内心的感受,用尽多少语言都无法表达,如果非要用一句话概括那就是:修大法太幸福了!

师父给我健康的身体

我从小就争强好胜,自尊心特别强,对工作也特别看重,还是费力不得好,得不到认可与承认。这对我这个“事业心”极强的人来说,无疑是莫大的讽刺与痛苦,真是身心俱疲,弄了一身的病:子宫肌瘤、乳腺增生、骨质增生、腰酸背痛、便秘、眩晕等。那时面色黑黄,脸上经常起痤疮,生活在紧张、压力之中,整天没个笑脸儿。觉的人世太苦了,可还身陷名利之中无法自拔,人不都是这样活着吗?可修炼之后,懂得了人生的真正意义,明白了人还有另外一种活法儿,按照真、善、忍修炼,做一个好人,返本归真。心,不用那么苦,大法会让你能看淡一切,又不会叫你失去一切,获得的是真正的幸福、快乐。

在实修中,不知不觉的,我一身毛病不翼而飞;更神奇的是,我小腹左下方有一个硬硬大肿块,是我在小学上体育课时被同学踢了一脚留下的,很严重,偶尔就发作,疼得我直不起腰,还导致我输卵管一侧堵塞,看过医生也没有办法治疗。一天,我偶尔抚摸往日的肿块,结果找不到了,没有了,消失了!这顽疾沉疴,也在修炼后跑的无影无踪了,我那个高兴啊!连女人更年期的痛苦我都越过了,只是近几个月的时间,有身体微微发热的感觉,之后就回复正常了。

身边同事谈论的几乎都是:这个失眠,那个血压高;这个腿疼,那个眩晕,养生啊、吃药啊、话题都是这些闹心的事,有人几乎是医院的常客。听了这些,我就禁不住为自己的能修炼高德大法而幸运,不受这些疾病困扰。也为他们惋惜,如果不是非法打压,他们其中现在会有更多的人与我一样受益于大法。我修炼二十多年了,没有毛病,没吃一粒药,医院对我来说是个陌生的地方,单位体检,我也从来不去,也用不着去,这么多年给国家节省多少医药费啊?现在的我,走路生风,轻飘飘的,有“出门就想跑”的感觉。五十多岁的女人,开车连续四个小时不觉得累,心里感觉就象二十多岁,越活越年轻。如果不是修炼了性命双修的大法,这是不可能的。我常说:“我这辈子最自豪的就是我有一个好的身体。”

我的皮肤、容貌也发生了很大变化。我也不擦护肤品,皮肤却变得细腻多了,光滑,真的象绸缎一样,全然没有五十多岁女人皮肤的褶皱、干枯;嘴唇原来紫黑色,现在变红润了,就象涂料口红一样。我的脸原来是闷闷的圆脸型,现在长出了尖下壳,变秀气了,同事也夸我变漂亮了。不用做美容手术,就达到了改变容貌的效果,多神奇啊?甚至达到手术达不到的效果,让人变得面容祥和、善良、端庄,发自心灵的美丽!这心灵的美容,手术怎么能行呢?只有炼性命双修的功法才行啊。

师父说:一人炼功,全家受益。是千真万确的,我家不修炼的丈夫、女儿身体都特别好。先生早年检查有肾结石,后来再检查,结石消失了,被排出去了;丈夫在化工厂上班,曾检查泄漏的有毒气体,一同检查的同事中毒住院,成了植物人,而他什么事儿也没有,我知道,这是他受益了,大法保护他了。

女儿大学毕业,现在就业形势这么紧张,能在南方找到一份不错的在大城市落户安家,没让家长操一点心,对我们这个平民百姓的家庭,是天大的福份啊。我知道,这是大法的福泽,都是师父在管啊!

师父给了我美丽的心灵

俗话说,“江山易改,秉性难移”,大法修炼,却能改变人的性格,我就是很好的例子啊。我从小家庭困难,养成节俭的习惯,轻易不乱花钱,对钱很看重。

六年前,多年没联系的已经改嫁的老弟媳(老弟病故多年),突然向我借钱,我征求姐姐(不修炼)意见,姐姐坚决反对,因为以前借姐姐的钱都赖账了。我从修炼人角度想,一定是遇到了难处,不然也不会向我借。

还是借给了她一万元,并告诉她:“我现在修炼大法,学会了凡事为别人着想,心胸也变开阔了。如果在以前我是不会借的。你也了解我,舍不得花钱,把钱把的很紧,很抠门儿(方言:吝啬的意思)。是我修炼法轮大法,大法改变了我。”

这事过后第三天,我以前充错的100元手机话费就“飞”回到我的手机里,我就等待机主的信息,如果有信息我会马上还回去,但是没有,我想那一定是师父鼓励我,这钱借对了,去掉了我的利益之心。从法中知道,修炼中没有偶然的事。

直到现在那钱也没有还我,我着急用钱时也不还,今天推明天,明天推后天,我心也平静、坦然。若没有大法,我怎么会这么对待啊?

我脾气犟,火气大,平时很爱生气,在家也是说一不二的。现在我修大法,用“真、善、忍”标准要求自己,学会了忍耐,宽容。对不修炼丈夫能更多的理解、关心,而不是以前的冷漠、压制,干翻了天。

某天,邻居给我一块肉(用火熏过的),我随手切了几片放在正在煮菜的锅里,他知道了,对我大吼,说了很多不堪入耳的话,当时没解释什么。可是我越想越不是滋味,不就是放几块肉么,至于吗?泪水不争气的流了出来,我哭的很伤心。不再理他,冷战了一天。

我一想,这也不对啊,师父说了:与常人发生矛盾,一定是大法弟子的错。我听师父的话,我得跟他谈谈。他冷着脸已经很长时间了,得让他高兴起来。我就对他说:“是我错了,没顾及到你,不该不问你就放了肉,毕竟是经过烟熏的肉,而且是你做的菜。以后我做事一定多考虑你。”

我接着说:“我们活着为了什么,起码应该开心吧?你都冷着脸很久了,别憋屈出毛病,我们好好聊聊。我修炼大法,受到非法打压,给你造成心理压力,如果你能找到象我一样对你好的人,我祝福你;但你别忘了,别人对你好,一定是有条件的,可是我,什么也不求你的,就是对你好,也是大法让我这样做的。

我本来最喜欢吃烙饼,不喜欢面条。可丈夫不喜欢,我都改了口味,我跟他說,你吃面条;你喜欢干净,我就尽量去做,把房间打扫干净,你这是好习惯,我要适应你,向你学习,我必须改大大咧咧的毛病。以后我会做得更好。

還有,在孩子面前,我都注意树立你的威信,让你在孩子心中更有位置,这些你知道吗?咱们这个家不都是我在一直付出吗?就连一个螺丝钉都是经我手买回家的,我抱怨过一句吗?

你说“我们没有精神交流”,我们交流得了吗?我以前给你写了一首诗歌(我是学中文的,喜欢浪漫,他是学理工科的),你连看都不看一眼。如果不是修炼了,我会和你过到现在?能抵住外面的诱惑吗?这么好的功法,让我身心健康,快乐的生活。

江魔头迫害大法弟子,你作为丈夫还助纣为虐,我修大法身体变的这么好,你最清楚,因为压力,你都不敢承认,你还有担当吗,有良知吗?我说这些没别的意思,就是让你高兴起来,夫妻是讲缘分的,我珍惜这分缘。师父告诉我们:要做一个好人,一个更好的人。如果不是修炼大法,我会这么对待吗?不跟你干翻天吗?”

其间,虽然他没插一句话,但他听进去了,不再生气了,之后和我一起干家务,家里又恢复了平静。

我们这个大法,就开在常人社会之中,家庭也是我们日常生活修炼的环境。出现矛盾,马上找自己,一定是自己哪儿做的不对了,这是师父教我们的。现在我能守住心性,不生气,和善的和他讲道理,再也不象过去那样怨恨他,跟他大打出手了。

现在的我内心平静、温和,性格上也象变了一个人。一改过去的急躁、火爆、风风火火。遇事能冷静面对,宽容待人:原单位的一把手现调入我现在的单位,作辅助工作,职位、权利都降低了,我没有因调转工作关系卡我二年而嫉恨他,马上去探望他,同时告诉他大法真相,让他知道大法的美好,他很感动。

师父还梦中点化我,要我去掉“私”,而且是“小私”。我就从生活中注意,还真的有很多表现。

比如与先生一起过马路时,总是躲在丈夫身侧背着车流的方向,让丈夫迎着车来的方向,潜意识里保护自己,以后就不这样了。师父说:“我还要告诉你们,其实你们以前的本性是建立在为我为私的基础上的,你们今后做事就是要先想到别人,修成无私无我,先他后我的正觉。”(《精進要旨一》)

师父就是这样教导我们,我们就是这样听师父的话,默默的修炼,默默的做好人,沐浴着大法的洪恩......

师父为我化险为夷

那是二零零七年暑假,我从阁楼上掉下来了,当时我一点也没害怕,只是心里想:我是学大法的,没事的。就感觉自己像羽毛似的落到地面,没有感到身体的重量,毫发无损,只是手腕处划白了一点点,皮儿都没破。之后丈夫单位一女同事和我的情况一样,结果摔折了三根肋骨。我庆幸,如果不是师父管我,那太后怕了!

有一次,临近过新年去农村探亲,天冷路滑,我开的私家车不小心驶进了沟里,当时我们都喊师父,结果车滑到沟里的缓坡处,稳稳地就停住了,车左前轮驶进了一个小坑里,没有继续下滑,下面又有一个两米多深的大沟,想想都后怕。此处是事故多发区,周围有许多车破裂的碎片,而我的车完好无损,只是左前车胎没气儿了,换个车胎继续赶路。80岁的老母亲不停的(也修炼)念叨:“是师父救了我们全家!”

前年回娘家,中途,我在高速转弯时被车撞了,我的位置剛好是着力点,结果撞在车前保险杠上,保险杠被撞得稀里哗啦,大灯也碎掉了,人却啥事也没有。虽然车撞成那样,还能开,更神的是,保险杠上被撞出来一个窟窿,我用灭火器盒子上的绳子拴上,继续开,没有耽误回家。如果没有师父保护,后果,真不敢想啊!

师父让我看淡名利,给我好工作

几年前,我工作变动,在不知情的情况下,把我从教学一线调到后勤,这对一向把工作看得比命还重的我来说简直是晴天霹雳。

当时我对主管领导说:“若是以前,不是修炼了大法,我受不了这样的打击,一定会跳楼的,你就是凶手!”况且我在工作中没什么差错,教学成绩不比别人差,每次业务考核、科研成果我都名列前茅,但生性耿直,不会搞关系。同时也意识到这是在去我的名利之心,还有虚荣心、争斗心等等。

我没有闹情绪,而是给主管领导写了信,介绍自己是如何兢兢业业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最后领导对我说:“我应该从新评价你。”不给大法弟子抹黑,我的目地达到了。后来我找他讲真相,讲我修炼后的身心变化。对他没有怨恨,我如果不是修炼了,一定会恨他一辈子的。

修大法看淡名和利,但不等于没有名利。后来领导把我调到令人羡慕的重要岗位,工作中大法为我开智开慧,撰写文稿时,每当思路闭塞,冥冥之中感觉师父在帮我,让我文思泉涌,一气呵成。领导对我的工作很满意。

一同事对我说:“真后悔,当初我怎么没干你这个工作!”我笑着说:“你怎么能和我比呢,我有师父在管我啊!”心里充满了骄傲与自豪。我发自内心的说:“有师父的感觉真好!”现在的我,放淡了名利情的追逐,每天轻松愉快的生活、工作。我在大法中重生!

大法给我的美好实在太多了,说也说不完。大法千年不遇,万年不遇,我能在大法中修炼,实在太幸运了。

把我的故事与朋友分享,并请记住“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愿你与我一样快乐、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