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炼文化世界回眸再现辉煌
道德升华缘归大法病祛身轻佛光普照今日神话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时空中外预言科学新见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恶扬善曝光邪恶慈悲为怀
人生百态 社会乱象红朝谎言华夏浩劫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怒人怨因缘启示
深思明鉴心明眼亮信仰漫谈杂谈随笔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启示诗文乐画
国际声援天地正气良知永存紧急救援
主页 > 五千文明 > 再现辉煌

南卡州喜迎神韵 观众体验“神带来的希望”

打印机版 | 【投稿/反馈】


2021年12月18日和19日,神韵北美艺术团在南卡州北查尔斯顿演艺中心的二场演出。图为南卡州北查尔斯顿演艺中心(North Charleston Performing Arts Center)资料照片。


2021年12月18日和19日,神韵北美艺术团在南卡州北查尔斯顿演艺中心(North Charleston Performing Arts Center)的二场演出,引领观众体验了一场神奇的文化之旅。

查尔斯顿观众对当晚的演出赞不绝口,表示神韵演出所传递的信息“振奋人心”,并“体验到了神带来的希望”。

查尔斯顿(Charleston)是美国南卡罗莱纳州的一座滨海城市。十七、十八世纪,它是仅次于费城、纽约、波士顿、魁北克的北美第5大城市。在北美殖民地时代,波士顿和查尔斯顿是姊妹城,富裕人家和上流社会人士夏天去波士顿避暑,冬天在查尔斯顿避寒。如今,查尔斯顿以其悠久的历史古迹,成为美国东部著名的旅游景点之一。

企业家、智库董事:神韵舞蹈演员造诣非凡

12月18日晚,智库董事、资深房地产开发商Tom Graham和太太Bonnie Holman观赏了神韵在北查尔斯顿演艺中心的首场演出。


“舞蹈家很优秀,技艺非常全面!”“舞蹈技巧顶尖卓越,演出是奇观!”美国智库董事、资深房地产开发商Tom Graham和太太Bonnie Holman在观赏神韵后称赞道。

作为神韵演出核心的舞蹈,让Graham最为倾心,他说:“我喜欢(舞蹈演员的)演出,其中有肢体能力的展现,也有整齐划一的配合,演出很流畅,令人愉悦。”

他连连称赞,“舞蹈演员们相当有造诣,很优秀。他们是如此的协调一致,舞蹈技艺非常全面,(动作)完成得十分出色,我很欣赏。”

“舞蹈是一流的,技巧顶尖卓越!”太太Holman表示赞同。

坐在前排的Holman,为神韵艺术家展露的真诚而动容:“我喜欢他们的微笑,我看得出他们非常专注,(他们的真诚)令人印象极其深刻。”“我可以感觉到,他们真的很喜欢他们所做的事情,真是一群可爱的年轻人。”

让Holman尤其受到触动的,是表现法轮功学员在反迫害中坚持信仰的舞剧:“节目呈现了在中国发生的事,(故事)令人非常难过。不过我很高兴演出包含了这样的内容,(让观众)能了解是好的,(真相)传播出来是好的。”

仰慕神韵已久的Holman感叹地说:“我每年都想来,一直没能来,我们这是第一次来看。演出是奇观,真的好极了,那么多绚丽的节目,我全都喜欢!”

Graham笑意满满地补充道:“真的很高兴来这里参与和体验(这场经历)。”

Tom Graham是有75年历史的美国智库“经济学教育基金会”(Foundation for Economic Education,FEE)董事会成员,也是南卡罗莱纳州的资深房地产开发商和企业家。过去20年里,他与两个儿子合作,在芒特普林森(Mount Pleasant)市开发了I’On传统社区;他也是社区俱乐部The I’On Club, LLC的主要所有人。

公司首席执行官:全世界都应该来了解神韵

12月18日晚,在美国南卡来罗纳州查尔斯顿市北查尔斯顿演艺中心,公司首席执行官Jean Meeks-Koch与医生丈夫Tom Koch一同观看了神韵北美艺术团的精彩演出。


当晚,首席执行官Jean Koch与丈夫Tom Koch首次观看神韵,盛赞神韵演出美得“令人叹为观止”。Jean表示,“全世界的人都应该来了解神韵。”

她赞叹神韵艺术家们的精深艺术造诣,认为神韵致力于复兴中国传统文化的使命“太了不起了”!

“看到她并有所体验,这绝对是美妙的”,她说,“这绝对是惊人的!我们享受演出中的分分秒秒。舞蹈令人称奇、服装和编舞都非常出色。”

神韵的中国古典舞配以高科技三维动态天幕,将中国五千年神传文化中的各种人物诠释得淋漓尽致,“演出中的天幕美得令人难以置信!”她说。

她的丈夫Koch也赞叹道:“我喜欢他们在舞台上所做的翻腾动作。无论是穿着各色服装的女演员还是男演员,都引人入胜。”“这真的是一场令人称奇的演出,他们的运动能力非常出类拔萃。这是盛会!服装的美丽和流动,真的令人惊叹。”

Jean Koch博士是Positive People & Sr. Consultant的首席执行官兼创办人,Mount Pleasant家族企业咨询集团的高级顾问,Positive Eye Consulting的前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她专门为面临重大转型的家族企业提供咨询。

非营利机构创办人:体验神带来的希望

12月18日晚,在美国南卡来罗纳州查尔斯顿市北查尔斯顿演艺中心,查尔斯顿一家非营利机构的创办人Martha Tumbling与丈夫Bruce White一同观看了神韵北美艺术团的精彩演出。


Tumbling女士是查尔斯顿一家非营利机构的创办人,也是南卡医疗学院家庭医学系助理教授。她的先生、在一家养老院当院长的Bruce White,送给她神韵票作为生日礼物。而这一份生日礼物给她带来了惊喜。

“我喜爱这场演出,演出所传递的信息,是来自于神的希望!”看完演出后Tumbling说。她还表示,她从演出中的每个节目、每个细节中都体会到了这种希望。

Tumbling最喜爱那个凤凰舞。她表示舞蹈天幕中的蓝色背景就是“天堂”,而舞台上的女演员们就是“仙子”,她说:“那个场景太美了,令人惊叹!”

先生Bruce则表示,演出给处于困境的人类带来希望。他说:“在经历了中共病毒疫情,(人们)面临众多的挑战,在我们每天看到的都是坏消息之际,(能)看到这场演出,得到她所传递的信息,真是振奋人心。⋯⋯舞台上那古香古色的景致,那美好的一切,真是温暖人心。”

教授:神韵演出会使社会受益匪浅

12月19日下午,查尔斯顿学院的心理学教授Charles Kaiser观赏了神韵北美艺术团在北查尔斯顿演艺中心的第二场演出。


“我喜爱这场演出的一切。”查尔斯顿学院的心理学教授Charles Kaiser说。他认为神韵演出会为社会带来巨大的好处。

Kaiser介绍说,他对东方心理学很感兴趣,这场演出向他清晰地展示了神性融入一切事物的成果。

他进一步说,他从演出中看到了天人合一,“ 所有一切的一致性,舞台上的演员的舞姿、能力和神性的协调一致,演员个人与整体之间的团结一致,个人与文化发展的一致性,这太精彩了”。

Kaiser从演出中意识到了中华文化中的神性理念“非常关键,非常重要”。他说:“演出令我想到,世界上的人应更好地关注信仰。”“如果我们这样做,我们会学到很多的东西。”

“虽然我们都来自于不同的社会,有着不同的背景,但是我们都有一些共性,例如我们都渴望和平,喜爱宁静,都期盼与自然的和睦相处,需要身神合一。”Kaiser说,“演出展现了这一点。”

他说,神韵演出所带来的启示,“会使社会从中受益匪浅”,“我希望很多人都能看到这(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