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炼文化世界回眸再现辉煌
缘归大法道德升华病祛身轻佛光普照今日神话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时空中外预言科学新见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恶扬善曝光邪恶慈悲为怀
人生百态 社会乱象红朝谎言华夏浩劫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怒人怨因缘启示
深思明鉴心明眼亮信仰漫谈杂谈随笔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启示诗文乐画
国际声援天地正气良知永存紧急救援
主页 > 五千文明 > 再现辉煌

神韵“展现善和信仰” 圣地亚哥再爆满

打印机版 | 【投稿/反馈】


2021年10月24日下午,神韵环球艺术团在艾斯康迪都市加州艺术中心(California Center for the Arts)的第二场演出,票房再次爆满。观众赞叹神韵以完美的艺术呈现和创作力展现了共产主义之前的中国传统文化,展现了善和信仰,给他们带来美好的体验。

财务经理:神韵展示没有共产党的中国

10月24日下午,神韵环球艺术团在加州艺术中心举行了第二场演出,财务经理Paul Shurov先生和软件工程师Lauren Peppard女士第一次看神韵,表示“很高兴看到没有共产党的中国”。


在一家医疗器材公司做财务经理的Paul Shurov用“卓越不凡”(larger than life)来描述神韵演出。他解释说,“整场演出,从颜色到舞蹈编舞,包括所有的在同时发生的一切,都是那样的生动、精彩、独一无二。演出牢牢地抓住我们的注意力。”

神韵致力于向世界展示共产党统治之前的中国,Shurov对此颇有感触。他说他的父母来自前苏联,他很理解在共产党统治的国家里人民的苦难,“所以我们逃离了苏联、逃离了共产主义。看了神韵演出,我了解到还有许多和我们有类似经历的人们,我希望他们都能摆脱共产主义。我很高兴能够了解没有共产党的中国文化。”

前报纸编辑爱神韵现场音乐

10月24日,前路易斯安那州《晨间倡导者(Morning Advocate)》报纸编辑Barry Zander和太太在加州艺术中心观看了神韵环球艺术团的演出后表示,神韵舞台编排精妙、现场音乐完美呈现多样情感。


前路易斯安那州《晨间倡导者(Morning Advocate)》报纸编辑Barry Zander与太太Monique Zander一同观看了演出。

“演出的美感、舞蹈动作的协调……当然还有天幕的运用和演员与天幕的互动都深深地打动了我。”Zander说,“我们也特别享受现场音乐——不同乐器的组合。”

Zander对二胡独奏印象深刻。“能够从仅有两根弦的乐器中表达出如此多的音乐质感,我们相当惊叹”,Zander说。

钢琴手赞神韵音乐独特 与舞蹈配合天衣无缝

10月24日下午,有六十多年演奏经验的钢琴手Roger French带着两个小孙女看神韵,盛赞神韵乐团。


钢琴手Roger French带着两个小孙女看神韵。他说,“神韵乐团和舞蹈的配合之默契无与伦比,甚至于舞蹈演员的每一个表情和乐团现场音乐的配合都是天衣无缝的。”

French从事钢琴演奏六十多年,从上世纪50年代开始在乐队表演,他是一个四人器乐组合乐队的成员。同时,他还经营一家电子工程公司。

French表示,神韵乐团和原创音乐,极尽东西方音乐的精髓,为观众带来绝无仅有的体验。他说:“神韵乐团的独特之处,将东方和西方乐器组合起来,神韵的作曲家创作出的蕴含东西方音乐特色的音乐,能听到这样的音乐,真是一种令人愉悦的经历。”

French并说,带两个小孙女一起来看,“是因为这个演出很有教育意义。”

花店老板看神韵 领悟“人应该仰仗神”

10月24日,花店老板Keith Jones和友人在加州艺术中心观看了神韵环球艺术团的演出后表示,神韵以完美的艺术展现神性内涵,指引人们重新仰仗神。


花店老板、音乐人Keith Jones对神韵的完美艺术和神性内涵赞叹不已。他说,“我非常赞赏演出的艺术美——舞蹈、音乐、非凡的创造力,还有演出传递的信息,即人们需要重新仰仗神,要从内心这样做,因为那是真正的源泉。”

Jones认为,神韵“展现了人应该如何仰仗更高的力量——神”,而共产主义让人离开神,“应该是对神的仰仗,而不是对共产主义,那是受少数人控制和安排的,人们失去了自己的个性特征,忘记了自己的生命的意义,失去了和神的联系。”

咨询公司老板喜爱神韵展现善和信仰

10月24日,公司老板Majd Tamimi和家人在加州艺术中心观看了神韵环球艺术团的演出后表示,享受了美好的体验。


临床实验咨询公司老板Majd Tamimi表示,看神韵是一次“美好的体验”,“体验了不同的文化”。她和先生Michael Tamimi对神韵歌词表达的创世主将来世救人的信息非常认同和相信。

Tamimi说:“我绝对同意。在我的文化和宗教里,我们也说创世主会来世上救人。所以我非常喜欢,真的非常喜欢。事实上,这很重要。令我喜欢的还有,演出展现的,都是很善、慈悲、有信仰的。”

丈夫Michael也说:“我相信这是真的。”“这让人感到希望……尤其在我们现在经历了这样的困难时。”

技术经理赞神韵“保持传统很重要”

10月24日,技术经理Paul Morris和Lynn Avila共同观看了神韵环球艺术团在圣地亚哥北部的加州艺术中心的演出,认为保持传统很重要。


Paul Morris在国防与航天技术公司General Atomics任电力系统技术员经理。他钦佩神韵为弘扬传统文化所做的努力,觉得演出揭露共产主义的危害十分重要和及时。

他说,“神韵演出告诉我们中国的传统文化被共产党破坏了,而我们今天在美国,也经历着自己的文化在消失,我很不希望看到我们的文化也被共产主义破坏。所以,神韵向世界展示古老的中国传统文化,这很重要。我希望人们都能了解到保持传统的重要。中国有五千年的文化,不能让她就这样消失了。”

(大纪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