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炼文化世界回眸再现辉煌
缘归大法道德升华病祛身轻佛光普照今日神话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时空中外预言科学新见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恶扬善曝光邪恶慈悲为怀
人生百态 社会乱象红朝谎言华夏浩劫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怒人怨因缘启示
深思明鉴心明眼亮信仰漫谈杂谈随笔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启示诗文乐画
国际声援天地正气良知永存紧急救援
主页 > 五千文明 > 再现辉煌

神韵爱荷华再满场 观众感谢“神的救赎”

打印机版 | 【投稿/反馈】


2021年10月24日下午,神韵国际艺术团在锡达拉皮兹帕拉蒙剧院(Paramount Theatre)的第二场演出,票房持续满场。


10月24日下午,神韵国际艺术团今年在锡达拉皮兹帕拉蒙剧院(Paramount Theatre)的第二场演出,票房持续满场,社会主流精英慕名而来。观众不仅敬佩神韵艺术家们的技艺,更盛赞他们将对神的信仰呈现于舞台,展现了普世真理,观众对神传文化主题产生深刻共鸣,并分辨清楚“中国文化”和“中共政权”不同。

爱荷华商会大使观神韵 赞赏对神的信仰

2021年10月24日下午,Richard Bohrn先生观看了今年神韵国际艺术团在锡达拉皮兹帕拉蒙剧院(Paramount Theatre)的第二场演出。


爱荷华市地区商会大使Richard Bohrn先生讲述了他来观看神韵的原因,“当初听说神韵受到中共政权的压制。我就想,这正是我们需要去观看的(演出),对其伸出援手,并且须找到背后的原因。”

Bohrn发现,演出所呈现的是共产党篡权之前的真正传统文化,是一种神传文化。当他得知神韵艺术家们信仰法轮大法,修炼“真、善、忍”时,他欣喜地说:“真好!因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演出,而是信仰的展现。”他从演出中也发现了真、善、忍的普世真理。

Bohrn任职于美国最大的支付系统处理公司高级经理,他因杰出的服务入选“名人堂”成员,而且还是爱荷华市地区商会大使,以及一家有百年历史的国际慈善组织成员。

牧师:神韵展现神的救赎

10月24日下午,Nathan Combs先生带女儿一同观看了今年神韵国际艺术团在锡达拉皮兹帕拉蒙剧院(Paramount Theatre)的第二场演出。


“这场演出真是美不胜收!通过舞蹈讲述伟大的故事,真是美妙动人,非常感人!”信仰社区教会的牧师Nathan Combs对神韵表示感谢,“演出将人们导向信仰、善和信念,以及对同胞的善念与对神的敬奉。”

当得知神韵艺术家们都修炼法轮大法,信仰“真、善、忍”。Nathan表示,从演出中看到了他们将信仰的真理贯穿其中。他对此赞不绝口,“我们可以看到,‘真、善、忍’的信仰贯穿所有的演出,真与善在演出的舞蹈故事中展现。”

演出的最后一个节目展现了神的慈悲,创世主救度好人于危难中。Nathan表示,这个节目特别吸引人。“我对女儿说,这是一个关于神在社会濒临崩溃时用信念和慈悲救人的故事,这是救赎,这个节目非常引人入胜!”

神韵传统舞蹈原汁原味 学院教授赞赏心悦目

10月24日下午,社区大学教授Andy Livin和太太Angie观看了神韵在美国锡达拉皮兹(Cedar Rapids)市帕拉蒙剧院(Paramount Theatre)的第二场演出。


“我很喜欢看神韵的传统舞蹈,给人一种原汁原味的感觉。”在当地的社区学院担任工程教授的Andy Livin说,“有很多充满古典中国味的动作和姿态,加上色彩和服装也是传统风格,非常美丽,非常棒!”

Livin赞赏连连,“他们的每一个动作都有某种寓意,非常流畅,又有节奏。也就是说,演员的一举一动都蕴含着寓意和内在结构,非常赏心悦目。”

Livin的太太Angie则认为,神韵的色彩非常吸睛,“神韵的色彩如此绚丽夺目,牢牢抓住了我的眼球,这些颜色充满活力和光辉,真是妙不可言。”

“人来自天上” 学者观神韵后惊喜赞叹

10月24日下午,爱荷华大学医学副教授Thad Abrams 观看了神韵在美国锡达拉皮兹(Cedar Rapids)市帕拉蒙剧院(Paramount Theatre)的第二场演出。


爱荷华大学医学副教授Thad Abrams盛赞主持人的开场介绍“非常美丽”。他说神韵主持人介绍,“‘我们人来自于天上。’从某种意义上而言,她把我们都连结起来,我们都来自于上天,而不是局限在人为设定的范围中。”

Abrams盛赞神韵节目主持人的介绍给舞蹈和音乐增添了文化内涵,“介绍谈到了历史,谈到了恢复传统文化,让传统更加发扬光大,而不至于流失。”“我很欣赏这些背景介绍。”

“在中国不同地区有其独特的特点和风格。我们从舞蹈中看得出这些差异来,令人由衷喜爱。”Abrams欣喜地说。

建筑老板全家观神韵 感受创世主慈悲 看到希望

10月24日下午,在美国爱荷华州锡达拉皮兹帕拉蒙剧院,公司老板Jim Barkloaw与太太Terri Barkloaw、女儿Angel Barkloaw 一同观看了神韵国际艺术团的精彩演出。


Jim Barkloaw是BC Remodeling建筑维修公司的老板,他们全家观看了神韵演出,他们都认为,神韵演出赋予了正向、积极的内涵,“节目中传递了希望的信息。”他说,“我认为这是一个很好的信息,是我们今天所需要的资讯,开放视野、给予善良,是对他人的慈善。”

随后,Barkloaw提到,当看到最后一幕创世主对人类的救赎,表现出宏大的慈悲时,他表示,“这是一个非常圣洁美好的故事。”

Barkloaw太太有感而发地说,“在这个地球上,我们失去了这么多传统,损失太重了,而神韵能保留(传统文化)真的很了不起!”

神韵传递精神价值 牧师获重大启迪

10月24日,爱荷华州爱城恩典社区教堂的全球外联牧师Paul Hansen带女儿观赏了神韵国际艺术团的演出。


Paul Hansen在爱荷华城北利柏提的恩典社区教堂(Grace Community Church)担任牧师已逾20年。在他看来,“演出传达了一个重要信息:就我们这个时代而言,很多时候人们并不真正了解共产主义的危险。”他说,“演出真正框定这个问题,我非常欣赏(歌词中)那些非常清晰的价值观,即进化论、无神论,对任何国家的文化来说都是错误的,而且非常有害。”

Hansen表示,演出还帮助观众认识到中国文化和中共政权是两回事。“对文化和中国人的理解,与对中国共产党的理解,二者间有很大不同,中共真的要毁了这个国家,我认为,这是演出给人最重要的启迪之一。而且这台节目得以分享中国人的文化价值观,完成得非常漂亮。

神韵乐舞神妙 听力医师:与神性内涵共鸣

10月24日下午,爱荷华大学医院(University of Iowa Hospitals and Clinics)的听力学医生兼研究员Justin Jensen,偕同太太、网络作家Annamarie Jensen在锡达拉皮兹观赏了神韵国际艺术团的演出。


荷华大学医院听力学研究员Justin Jensen,偕同身为网络作家的太太Annamarie Jensen观看演出后,倾心不已,“我最喜欢水袖舞,那个节目太美了!从色彩到编舞,让我身临其境。”

除了卓越的艺术性,Jensen认为,演出“颂扬了传统、希望与美这些精神价值。”他赞佩神韵艺术家努力找回传统,“做了一件奇妙的工作,神韵艺术团应该继续做他们正在做的事情。”

当主持人介绍开场节目“创世主下世”的主题,“听到这种神性的关联,我觉得非常有意义。”他表示,演出的神性内涵引起了他深刻共鸣。

(大纪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