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炼文化世界回眸再现辉煌
道德升华缘归大法病祛身轻佛光普照今日神话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时空中外预言科学新见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恶扬善曝光邪恶慈悲为怀
人生百态 社会乱象红朝谎言华夏浩劫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怒人怨因缘启示
深思明鉴心明眼亮信仰漫谈杂谈随笔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启示诗文乐画
国际声援天地正气良知永存紧急救援
主页 > 因果省思 > 恶有恶报

原中共江苏省610办公室主任陈逸中被查

打印机版 | 【投稿/反馈】


中共江苏省原610主任陈逸中被查。陈逸中是去年落马的原江苏省政法委书记王立科的部下,多年来两人在江苏省积极迫害法轮功学员。

中共江苏省纪委监委10月24日通报了江苏省公安厅原党委副书记、副厅长陈逸中被调查的消息。通报中,也列出了其“610”办公室主任的职位。

陈逸中生于1955年,于1980年1月进入江苏省公安系统。

在2018年8月退休之前,他曾先后担任中共常州市公安局局长、镇江市公安局局长、中共江苏省公安厅副厅长、中共江苏省610办公室主任、中共江苏省维稳办主任、中共江苏省巡视组组长等职务。

陈逸中任职期间,积极追随中共前党魁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学员,被“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列入追查名单。其曾所在的江苏省“610”办公室也在追查名单中。

江苏省是江泽民的老家,江泽民集团1999年7月20日发起对法轮功的迫害后,陈逸中一路升迁,2003年进入江苏省公安厅。2013年3月,陈逸中开始兼任江苏省610办公室主任,同年兼任维稳办主任。

根据总部在美国的明慧网的资料显示,在陈逸中任职江苏省公安系统、610办公室主任期间,江苏省法轮功学员遭受非法绑架、酷刑、人身侮辱、超强度劳动、洗脑、被关精神病院、强迫抽血体检等多种迫害。

仅在陈逸中担任610办公室主任和维稳办主任期间,江苏省多地就发生过多起非法绑架法轮功学员事件。

比如江苏省南京市,仅在2013年和2014年两年间,至少84名法轮功学员已知被绑架,至少一人已知被迫害致死,仅2013年就有34人被绑架。两年来被骚扰的法轮功学员众多,年龄最大的八十多岁。

南京市法轮功学员刘金香2013年8月2日早晨被绑架时,连同7岁的外孙女也一同被绑架到派出所,小孩回家后时常惊恐叫怕。

在江苏省徐州市新沂市一地,仅在2013年10月至11月中旬期间,就有二十多名法轮功学员遭受“610”人员绑架,并被非法关押在洗脑班、看守所,有的被非法抄家,抢走大法书籍和真相材料。


“610”是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专职机构。陈逸中是近期落马的又一个“610”官员。

在中共的官员落马通告中,此前有数名官员被点名任职“610”,比如今年被查的中共江苏省常州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杜荣,还有610办公室副主任彭波,中共山西省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刘新云,以及中共山东省委政法委副书记惠从冰等。

陈逸中是原江苏省政法委书记王立科的部下,王立科2020年10月因“涉嫌受贿、行贿”落马。王立科2013年从辽宁调任江苏省担任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期间,两人都有交集。

王立科也因迫害法轮功学员被列入“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名单。

2019年9月,总部设在美国的明慧网收到大陆民众列举王立科迫害法轮功种种罪行的举报信,大陆民众请明慧网把举报信转交美国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