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炼文化世界回眸再现辉煌
缘归大法道德升华病祛身轻佛光普照今日神话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时空中外预言科学新见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恶扬善曝光邪恶慈悲为怀
人生百态 社会乱象红朝谎言华夏浩劫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怒人怨因缘启示
深思明鉴心明眼亮信仰漫谈杂谈随笔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启示诗文乐画
国际声援天地正气良知永存紧急救援
主页 > 风雨沧桑 > 揭恶扬善

获奖动画记录片《扶摇直上》

打印机版 | 【投稿/反馈】



“为无法发声的人们发声,把善良的力量传递给每一个心灵”。《扶摇直上》影片通过动画的艺术手法,以及深入的人物采访,为观众呈现了一个在最黑暗的时代里,关于勇气、爱和坚持的真实故事。

日前获洛杉矶动画电影节最佳长片奖的《扶摇直上》影片,是由加拿大新境界影视公司和新唐人电视台《传奇时代》联合出品的一部以真人真事改编,用动画方式呈现给广大观众的一部感人的长片记录片。

《扶摇直上》主要内容讲述的是一个美丽纯真的七岁女孩扶摇,父母因信仰遭迫害而被非法抓捕入狱。小小年纪的她,身边没有了父母的呵护,经常被欺负、羞辱,尽管遇到各种艰难与磨难,她没有因此而逃避退缩,反而一次次地设法给狱中的妈妈带来温暖。

在黑暗的国度里,尽管妈妈遭受迫害,被锁在高墙之内,不时遭到凶狠的罪犯欺侮以及狱警的殴打,但妈妈仍依靠信仰的力量,用爱和坚持,以特殊的方式培育并指引着女儿扶摇,帮她度过动荡不安的青少年时期。

坚强的小女孩扶摇和监狱中的妈妈都因为信仰而拥有了无比巨大的勇气,拒绝被暴力碾压,她们找到了不同寻常的方法,穿越高墙,共同成长。

现实中的李扶摇已长大成人,她的父母因信仰法轮功遭迫害而被绑架入狱,出狱后不仅无法回到原来的工作岗位,还持续被秘密警察监控、跟踪、骚扰,2014年他们一家人离开了中国,在美国获得了政治庇护。

扶摇现在在美国纽约一家独立的中文电视台工作,透过卫星讯号,将不受过滤的真实讯息传达给中国大陆的民众。

有网友看完影片后留言说:“看得泪如雨下,好想拥抱小扶摇啊! 残忍邪恶的共产极权暴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