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炼文化世界回眸再现辉煌
道德升华缘归大法病祛身轻佛光普照今日神话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时空中外预言科学新见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恶扬善曝光邪恶慈悲为怀
人生百态 社会乱象红朝谎言华夏浩劫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怒人怨因缘启示
深思明鉴心明眼亮信仰漫谈杂谈随笔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启示诗文乐画
国际声援天地正气良知永存紧急救援
主页 > 见仁见智 > 深思明鉴

“人无远虑 必有近忧”

——唤醒道德良知

打印机版 | 【投稿/反馈】

文/颜明  

2020年12月12日,数十万各族裔来自全美各地的民众汇聚华府,举行盛大“停止窃选(Stop The Steal)”集会游行。


2020年12月11日,美国最高法院驳回了德州的诉讼。一连串的事实,让至少7,400万合法选民压抑和难过。数十万人在美国各地集会,表达自己的爱国心声,声援川普总统坚持抗争。川普总统乘直升飞机前往西点军校观看一年一度的海陆军足球比赛,飞过华盛顿时受到集会者们的欢呼,到达军校后又受到军校士官们的热烈欢迎。掌声雷动之后,士官们欢呼“USA”、“USA”、“USA”,士气高涨,非常感人。然而,阴霾并未从普罗大众的心头散去,因为星期一是各州选举团投票日,不出意料的话,作弊的计票结果也同样会在选举团投票结果中体现。

无视大选计票作弊是道德的缺席

11日晚,川普团队的两名律师接受了Newsmax采访。律师鲁迪·朱利安尼称“斗争还未结束”,律师吉娜·詹尼斯称此为“全体三权(立法、行政、司法)的道德失败”。

Newsmax主持人格兰特·斯汀菲尔德说,“我相信他们从最开始就盯上了川普总统,这就是这些法庭、联邦机构们对清清楚楚的选票作弊证据不予调查的原因之一。说到底他们就是不想让川普总统留在华府,因为他(川普)把他们的深层政府、牟利立场、官僚权力阶层连根拔起。”

人们看到,在社会道德被巨大利益取代后,自己所崇尚的民主、法律都成了“利益至上者”的玩物。民主也好,法律也罢,都不再维护国家宪法和人民权利,而只有道德和人心才是解决一切问题的根本。

大选作弊有组织有准备 超出众人想象

在大量证据和宣誓证人出面作证之后,很多人仍以“主流媒体没有报道,所以肯定没有证据”之类借口,拒绝寻找真相、面对真相。对这部分人来说,与其说是天真的不敢相信会那么多人作弊,不如说是选择了近视、选择了回避不愉快的真相。但是,你回避真相就不存在了吗?回避了,社会的正义和良知就不受伤害了吗?回避了,大选作弊的恶果就不会落在自己身上了吗?

很多人都知道的两个常识是,第一,在过去的三十多年中,深层政府和华尔街的很多精英们已经从中国市场获利数百亿、上千亿;第二,主流媒体的老板们也早就不再是媒体人、对社会道德负责的人,而是早就摇身一变,变成了“全球化”、“大政府”的受益者,变成了通过赚取廉价劳动力和几十亿人口的购买力而牟取暴利的利益阶层。这就是深层政府和华尔街,在过去的几十年中,极力操控美国政府与中共合作的主要原因,这也是为什么主张保护美国国家利益的川普上台后,主流媒体一直打压川普的主要原因。大家出于对媒体历史的眷恋,没有正视媒体早已变成“借中共牟取暴利者”这一身份转变,还一厢情愿的留在媒体是“公正的化身”、“无冕之王”的幻像之中。大家都听过“骆驼穿针眼”这句话,媒体如果变成了骆驼,他们还能穿过针眼吗?

深层政府和华尔街的精英们,虽然早已捞足了暴利、成了显赫世界的角色,但俗话说,“欲壑难平”,赚多少都不够。他们以为把力主壮大美国制造业、让美国再次强大的川普干掉,他们就可以继续和中共联手,继续从劳动力廉价的中国谋取更多的暴利;他们以为中共会象过去二、三十年那样,继续为他们这些美国“利益集团”当监工、当经理,管理中国的廉价劳动力,其实这也是没看透中共、对中共抱有幻想。

而川普是主张让美国再次强大,他所做的努力都是围绕着复苏和壮大美国的研究、制造、贸易、金融和军事,恢复美国传统的家庭、信仰和做人理念。这与极左、共产主义份子、深层政府和华尔街想走的方向是相反的,价值取向也是相反的,说简单点,就象两周前在乔治亚州参加川普集会的一名黑人男子所说,民主党希望你穷,而共和党教给你如何致富。所以说,川普代表着传统和爱国,而极左和利益集团代表着和中共合作,代表着帮助中共统治世界。这两者看似是两个竞选人的区别、两党之间的取舍,其实是两种完全不同的道德和价值取向,势必水火不容、冰炭不同炉。

过去的四年,深层政府和华尔街势力没有扳倒的川普。因此,这次2020大选,他们早把扳倒川普当成了一致的目标。他们不是11月3日深夜临时作弊,而是早已计划好、组织好,并且不惜公开耍赖、公开限制总统和美国人的言论。其中,他们公然在许多州引入Dominion投票系统来控制2020美国大选,甚至在部分舞弊证据被公开后,他们仍然继续使用Dominion实施参院选举,这些都是事先组织和策划的例证。

拜登自己大选前公开说,他们已经建立了一个美国历史上前所未有的、最完备的欺诈组织,对此他自己从未否认或澄清,这是否需要调查?还有一些涉及到候选人资格的大事,为什么政府一律都不去调查呢?因为这是生死决战。

无独有偶。11月19日大选日之后,奥巴马接受了美国某脱口秀的采访。在这场充斥着得意、阿谀的表演中,奥巴马被问及白宫是否有“某人可以藏身”的秘密地点而且躲在里面不出来。对此,奥巴马称:“我认为我们可以派海军海豹突击队(Navy SEALS)去那里把他挖出来。”你认为他们是在谈天说笑呢?还是公开传递杀机和恐吓呢?

志在夺取他人领土的Dominion机器

12月14日,密西根州第13巡回法院进行听证,好像是要允许将上周末最高法院拒收案例之前不许公开的调查Dominion的取证报告公开,结果还是避重就轻,略去了最重要的事实,也就是Dominion后门程序直接将一定百分比的川普选票计入败登名下。

这也就是为什么Dominion这种机器在德州得不到认证,这也是为什么委内瑞拉等专制国家的独裁者都用这种机器。说白了,谁掌控了这个机器,谁能得到胜出所需的票数,因此计票前,事先就能确定谁赢,而选民的选择根本不重要!这种公然欺诈的机器取名为“领土”或者“领地”(Dominion),是否一开始就隐喻了志在用作弊霸占选举结果、夺取他人领地呢?

结语

值得一提的是,华尔街也好,深层政府也好,无论你是什么精英,只要你不是流氓无赖嗜血成性,要想真正看透中共,不读一读《九评共产党》、《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这两本书,还是炼不出火候的。中共的高级智囊、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副院长、中共对外战略研究中心副主任兼秘书长翟东生不是说了吗——在他们眼里,1)美国不是一个国家,而只是各个利益集团而已;2)没有美元搞不定的人和事,一沓钱不行,就两沓钱,看过《教父》吗?我们还没给你被子里塞一个马头哪;3)美国是由深层政府控制的,而深层政府就是那个事务集团,那些在政府里面做事的名校毕业生。人家翟东升就是以能“忽悠”和“搞定”你们这些人著称的。

翟东升称,中国的制造业已经完全能够自立了,下一步就是金融。过去股票在美国上市,美国赚大头,中国赚小头;以后他们要在中国建立金融市场,把全球的资金都吸引到中国金融市场。这有什么区别吗?翟东升说,区别就是在美国金融市场要按美国的金融规则走,资金到了中国,规则就是中国定的了。

今天从中国赚了大钱的精英们,贪心不足必有失,下一步你们的资金会不会被中共的金融市场赚回去、落得赔了夫人又折兵呢?你们知道中共对资本家是什么规则吗?你们知道中共的最终目的是什么吗?你们谁能保证今天对你们奉承有加、暴利拱手相送的中共,明天不来挖你家的祖坟,让你有家难回、国破人亡呢?

勤劳聪明的中国人,在中共建政后短短五十年,就有八千多万人非正常死亡,还不包括死于2003年萨斯和2020年中共病毒的大量不许被计入数字的人们。当中共有经济实力独裁全球的时候,那就是全世界善良人进坟墓的时候。我们要制止那一天的到来,今天就必须坚定的向中共宣战、作战到底,而不是姑息养奸、养虎为患。而谁有信念和能力领导美国这样做,我们大家应该心里都明白。

神佑美国,善良的人们团结一致,丢弃一切观念和幻想,才能理智的站在神的一边,让神的慈悲和荣耀,通过美国向全人类展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