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炼文化世界回眸再现辉煌
缘归大法道德升华病祛身轻佛光普照今日神话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时空中外预言科学新见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恶扬善曝光邪恶慈悲为怀
人生百态 社会乱象红朝谎言华夏浩劫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怒人怨因缘启示
深思明鉴心明眼亮信仰漫谈杂谈随笔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启示诗文乐画
国际声援天地正气良知永存紧急救援
主页 > 风雨沧桑 > 迫害真相

吉林省逾499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迫害致死

打印机版 | 【投稿/反馈】


吉林省各地区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人数统计。(明慧网)


据明慧网不完全统计,自中共迫害法轮功21年来,吉林省至少有499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因中共封锁消息,还有很多失踪的法轮功学员的生死无法得到证实。

吉林省是全国迫害法轮功最严重的省份之一,仅从1999年7月20日至2003年12月27日,四年多的时间里,已知的吉林省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至少有109人,当年居全国第二位。

2002年3月5日,吉林省长春法轮功学员成功地插播了长春有线电视网,向观众播放了法轮功真相视频。江泽民对此极度恐慌,歇斯底里地下达“杀无赦”密令。中央政法委立即执行,随后吉林省警察绑架了五千多名法轮功学员,十多名法轮功学员插播者如刘成军、雷明、梁振兴、刘海波、侯明凯等被迫害致死,更多的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残、致疯、致病等。

吉林省各机关部门迫害法轮功学员致死人数统计。(明慧网)


被迫害致死的499名法轮功学员分别在以下的关押场所里遭受迫害而离世:

劳教所、监狱、拘留所、看守所、公安局、派出所、精神病院、法院、政府部门。

除此之外,“610”、公安局、派出所、政府各级部门、单位等人员不断到法轮功学员家中骚扰,致使一些学员在迫害中含冤离世。由不法人员骚扰致死的占绝大多数,有195人,占总数的39%。

被迫害致死的年龄大的法轮功学员居多:60~69岁,110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占22%;50~59岁,98人,占20%;90~99岁,3人,占0.6%等。

被迫害致死的案例举例

被监狱迫害致死实例


刘成军,男,时年32岁,长春农安县法轮功学员,国营企业职工。2002年3月5日,长春市有线电视网络的八个频道罕见地播出了《法轮大法洪传世界》、《是自焚还是骗局》等真相电视片,播放时间长达四五十分钟。此电视片使很多民众知道了法轮功被诬陷和迫害的真相,在中国大陆及海外引起巨大震动。

刘成军是促成此次创举的主要人士。迫害法轮功的元凶、前中共党魁江泽民对此极度恐慌,并歇斯底里地下达“杀无赦”密令。

2002年3月24日,在绑架的过程中,警察蓄意朝已被戴上手铐脚镣的刘成军的腿上开了两枪,致使他受重伤。

同年9月18日,刘成军被非法判刑19年,关进吉林监狱。

为了抗议对所有法轮功学员的非法关押和无理迫害,吉林监狱内被非法关押的一百多名法轮功学员中多数人进行绝食。几个恶人,一人举起一块木板朝绝食者猛打,把木板打折了。刘成军被打得几天起不了床。

打手们每天强逼刘成军坐在铺头前,从早4点半起床后开始坐,一直坐到晚上7点半,中间去几次厕所,每顿吃饭时间仅10分钟,其余时间就是坐着。

当时刘成军被迫害得脱像,吐字说话已很困难,生命随时处于危险之中。他曾一度被送吉林市中心医院抢救,医院下了病危通知。

2003年12月26日,在经受了1年9个月残酷的牢狱折磨后,刘成军在长春吉林大学中日联谊医院离世,年仅32岁。

被劳教所迫害致死实例

刘永奇,男,吉林省白山法轮功学员。2004年12月10日下午一点多,刘永奇被送进长春朝阳沟劳教所后,被非法关押在五大队(也就是所谓的“新生队”)。一进劳教所的院子,刘永奇就高喊:“法轮大法好!”喊声震天动地,整个楼里的人都听到了。当天夜里,刘永奇一直在喊:“法轮大法好!”

两天后,刘永奇被迫害致死,当日在五大队夜间值班的是五队队长何建新。刘永奇死亡后,遗体被背了出去。

12月14日早晨,整个朝阳沟劳教所都知道了刘永奇被迫害致死的消息。14日8点多,长春司法局劳教处的处长张建新来到劳教所处理此事,劳教所对外封锁消息。

被公安局迫害致死实例

吴连杰,女,50岁左右,吉林白城法轮功学员,被吉林公主岭市公安局迫害致死。2000年5月至10月间,吴连杰和法轮功学员王玉环、满秋菊等曾被关在吉林省女子劳教所第六大队迫害。

2001年8月,吴连杰流离失所到了公主岭市;8月19日晚,在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时,被警察绑架到吉林公主岭市公安局政保科。

8月20日,吴连杰被迫害致死,被从楼上推下,制造自杀的假相。

据出事现场的目击者称,看到从楼上坠落的人是头朝下的,当时还看到公安局楼上有人向下探望,其面部并无任何意外表情。而该公安局即对外宣称:吴连杰从公安局五楼跳楼自杀,终年五十多岁。

被洗脑班迫害致死实例

刘波一,女,43岁,吉林省延吉市法轮功学员,在2003年末至2004年期间被迫害致死。

刘波一的大哥和“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头目肖彬合伙,把刘波一绑架到延吉市精神病医院非法关押2年。期间,她被打不知名的药物,身体极度衰弱。

她被放回家后对其哥哥说:“哥哥,我没有精神病,你不能配合恶警一起迫害我。”她在家待了一个多月,又被“610”绑架,被迫害致死。她的丈夫是税务局公务员,与她离婚后到南方,孩子无人看管。

以上曝光的只是冰山一角,然而天理昭昭,国际社会开始制裁中共的人权迫害者。

12月10日国际人权日,美国国务院宣布对17名迫害人权的外国官员进行制裁,其中包括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中共执法部门官员黄元雄及其配偶。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表示,中国厦门市公安局思明分局梧村派出所主管黄元雄,严重侵犯法轮功学员的信仰自由。(黄元雄参与了对法轮功学员拘留和审讯)

2020年12月7日欧盟版的“全球马格尼茨基法案”表决通过。今后欧盟27个成员国可以对世界上任何地方的人权迫害者依法制裁。

在12月10日国际人权日前夕,西方29个国家的法轮功学员将最新一批迫害者名单递交给本国政府,要求依法禁止这些恶人及其家属入境,甚至冻结他们的资产。

明慧网表示,众多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已在人世间遭到恶报,所有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凶手均难逃法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