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炼文化世界回眸再现辉煌
缘归大法道德升华病祛身轻佛光普照今日神话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时空中外预言科学新见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恶扬善曝光邪恶慈悲为怀
人生百态 社会乱象红朝谎言华夏浩劫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怒人怨因缘启示
深思明鉴心明眼亮信仰漫谈杂谈随笔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启示诗文乐画
国际声援天地正气良知永存紧急救援
主页 > 正义之声 > 国际声援

35国逾九百政要签名 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

打印机版 | 【投稿/反馈】


截至2020年12月10日“世界人权日”,来自35国超过900名政要共同签署了一份联合声明,旨在声援法轮功团体并要求中共停止持续了21年的迫害。图为澳洲首都堪培拉格里芬湖(Lake Burley Griffin)南岸的万国旗。


截至2020年12月10日“世界人权日”,已有来自35个国家及地区超过900名跨党派现任和前任议员在一份联合声明上签名,该声明赞扬法轮功学员21年来坚持和平理性、反抗中共暴政的精神,并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对法轮功系统性的野蛮迫害。

2019年7月18日,法轮功学员在美国首都华盛顿特区举行大游行时打出的“停止迫害法轮功”横幅。


这一全球政要联署行动,由两位加拿大资深国会议员肯特(Peter Kent)、思格若(Judy Sgro)和瑞典国会议员阿尔梅(Ann-Sofie Alm)在今年“720”、即7月20日法轮功反中共迫害21周年前夕共同发起,声明说:“在中国,对法轮功的迫害一直是近代对信仰团体最残酷的迫害之一。”

该声明敦促“中国政府尊重其签署的国际规范和《联合国公民权利和政治权利国际公约》,立即停止在中国对法轮功的迫害,并无条件释放所有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及其他良心犯”。

加入联署行动的35国政要分别来自英国、加拿大、美国、德国、法国、意大利、丹麦、爱尔兰、荷兰、瑞典、瑞士、比利时、奥地利、挪威、芬兰、阿根廷、智利、波兰、捷克共和国、斯洛伐克共和国、罗马尼亚、爱沙尼亚、以色列、匈牙利、拉脱维亚、立陶宛、西班牙、委内瑞拉、塞浦路斯、澳大利亚、新西兰、日本、香港、台湾及印度尼西亚。

奥地利绿党外交政策发言人、国会议员伊娃·恩斯特·迪兹奇克(Ewa Ernst-Dziedzic)博士在签署联合声明时表示:“毋庸置疑,我将继续支持你们实现你们的目标,即结束对法轮大法的非人道迫害。”

印尼众议院议员古斯帕第·高斯(Drs H. Guspardi Gaus)博士说: “这些人(法轮功学员)正在被屠杀,这是不人道和野蛮的行径。因此,我认为,必须采取法律程序来结束这场迫害。”

联署行动发起人之一,加拿大前环境部长,现国会资深议员肯特(Peter Kent)在签署时呼吁国际社会应“更加有力地、公开地谴责中国(中共)政府持续侵犯基本人权的行径”。他说:“我们必须继续努力,期盼尊重法治、言论自由、集会自由和宗教信仰的那一天在中国实现;期盼在天安门广场上可以大声喊出法轮功‘真、善、忍’的那一天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