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炼文化世界回眸再现辉煌
缘归大法道德升华病祛身轻佛光普照今日神话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时空中外预言科学新见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恶扬善曝光邪恶慈悲为怀
人生百态 社会乱象红朝谎言华夏浩劫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怒人怨因缘启示
深思明鉴心明眼亮信仰漫谈杂谈随笔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启示诗文乐画
国际声援天地正气良知永存紧急救援
主页 > 因果省思 > 因缘启示

善恶有报 不差分毫

打印机版 | 【投稿/反馈】

文/大陆大法弟子

有两个人与我同住在一个单元楼里,由于对大法弟子的态度不同,他们的人生发生了不同的变化。 一天傍晚,街道上的“610”主任带了四个警察到我们楼里来,毫无理由的要抓一位大法弟子,更没有出示任何法律手续。

说话间,陆陆续续的来了一些邻居。当看到“610”那个主任要乱抓人,大家愤怒了,纷纷说:“你们这样抓人是犯法的!不可以带她走,她是我们小区里的好人。假如大家都像她那样做好人,整个社会都会变好!”

一位在我们楼里租房住的打工青年,特别正义,他对那个“610”主任说:“你们不讲法律了?怎么可以随便抓人?阿姨,不要怕,没有法律依据,看谁敢把您带走!”

“610”主任看这位打工青年年纪轻,就吓唬他,说要对他如何如何。这位青年一点都没有被吓倒,一直用法律与他们讲理。那个“610”主任理屈词穷,只好带着警察走了。没过几年,这位打工青年就买了房子和汽车,生活过的顺顺利利。

我们楼里还有个另一类邻居,这么多年一直监视这位大法弟子。这个邻居自从监视大法弟子后,身体就开始不好,花好多钱看病,中药、西药都吃,却总也不见效。

她唯一的儿子喜欢赌博,没钱赌博就借高利贷。还不了高利贷,要债的都找上门来闹。她只好把因拆迁刚刚拿到的一套房子卖掉替儿子还债。她丈夫是个老实人,气得大病一场,差一点没了命。

大法弟子给监视自己的这个人讲真相,她现在略有转变。

“人在做,天在看”,这可不是一句口号。“善恶有报”,不差分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