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炼文化世界回眸再现辉煌
缘归大法道德升华病祛身轻佛光普照今日神话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时空中外预言科学新见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恶扬善曝光邪恶慈悲为怀
人生百态 社会乱象红朝谎言华夏浩劫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怒人怨因缘启示
深思明鉴心明眼亮信仰漫谈杂谈随笔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启示诗文乐画
国际声援天地正气良知永存紧急救援
主页 > 正义之声 > 国际声援

坚忍无畏 大陆法轮功学员纽约荣获英雄国旗

打印机版 | 【投稿/反馈】

授予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美国国旗的认证书。

授予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美国国旗的认证书。



文/李桂秀

11月15日下午,纽约杰维斯港扶轮社(Rotary Port Jervis)主办“将国旗献给你心目中的英雄”(FLAGS FOR HEROES)的社区活动,将143面星条旗献给军人、警察、消防员、急救人员、社区领袖等,其中有两面国旗敬献给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活动现场当地新闻媒体进行了采访。

纽约杰维斯港扶轮社的现任会长洛伦‧麦卡恩(Loren Mccune)表示:“将神圣的国旗献给心目中的英雄,让我们社区的每个人都有机会向我们第一线的紧急工作人员、医生、护士、警察、消防人员、急救人员、教育人员,或者你心目中的英雄,表达我们最崇高的敬意。”

他说:“国旗象征勇气、象征自由、象征忠诚和正义。我们的活动在庆祝那些为捍卫美国价值、捍卫人类正义真理而付出的勇士们,他们的精神将会在自由的乐土上被传颂,直至永远。”

扶轮社是一个非政治和非宗教的组织,分布在168个国家和地区,其宗旨为汇集各领域人才,提供人道主义服务,促进世界各地的善意与和平。

活动当天,143面美国国旗已经安插在街道一侧宽大的草坪地带,远远望去星条旗旗海异常醒目,舞动的旗帜美丽、庄严。每一面旗帜代表着被提名的英雄或所代表的组织,以及他们所追求的精神,在整个11月在杰维斯港社区被展现及赞颂。

在授予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美国国旗的认证书上写道:Port Jervis扶轮社献给英雄的国旗,此证书授予在中国遭受迫害的一亿法轮功学员;此证书授予被中国(中共)强摘器官的成千上万的法轮功学员。

法轮功学员手捧两面国旗的认证书与杰维斯港扶轮社的社长们合影留念。中间男士为现任会长洛伦•麦卡恩(Loren Mccune),左边男士为卸任会长霍华德•库珀曼(Howard E. Kuperman),右边男士为卸任会长詹姆斯•W•雷尔(James W Reyle),前排右二女士为前任会长Angela Lee。

法轮功学员手捧两面国旗的认证书与杰维斯港扶轮社的社长们合影留念。中间男士为现任会长洛伦•麦卡恩(Loren Mccune),左边男士为卸任会长霍华德•库珀曼(Howard E. Kuperman),右边男士为卸任会长詹姆斯•W•雷尔(James W Reyle),前排右二女士为前任会长Angela Lee。



现任会长洛伦‧麦卡恩(Loren Mccune)表示:“在我们社区,一些人与当地法轮功学员接触后,都对法轮大法留下美好的印象。把两面国旗献给被迫害的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是因为他们揭露中共残忍罪恶、他们坚韧不拔地抵抗中共暴政。两面国旗是在表达对英雄们在危难中仍然坚忍无畏的敬意。”

“美国人永远与全世界捍卫传统普世价值的人们连接在一起,尤其是英勇无畏的大陆法轮功修炼者,他们应该受到我们的尊重和帮助。”洛伦‧麦卡恩还表示:“中共倡导的共产主义与美国的价值观彻底相悖,美国人民是不能接受的。”

前任会长Angela Lee:“在这自由的大地上,我知道了有一亿法轮功学员在邪恶中共统治的中国,一直遭受到不公平的残暴的迫害。我也知道他们不受中共的威迫、利诱,对‘真、善、忍’正义的坚守,他们意志无比坚强,他们的行为真正地配得上‘英雄’称号。”

卸任会长霍华德‧库珀曼(Howard E. Kuperman)表示:“我们的活动是让人们知道我们的英雄是为正义而牺牲,法轮功学员在中国被政府迫害,这里的人们应该给予关注。”

卸任会长詹姆斯‧W‧雷尔(James W Reyle)表示:“法轮功学员来到我们社区,告诉我们发生在中国大陆的事情,这擦亮了我们的眼睛。我们应该一同制止这场迫害,而且每个人都要站出来。”

卸任会长阿玛多‧拉普特(Amador Laput)表示:“我知道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事情,这太恐怖了。”“他们中能够逃离中国的,确实幸运,为他们祈祷;希望他们都能从中国逃离出来,我愿为他们的平安而祈祷。”

获多个国际影视大奖的真相纪录片《寻找勇气》(Finding Courage)制片人兼导演凯‧鲁巴塞克(Kay Rubacek)在活动现场表示:“中国大陆有成千上万的法轮功学员,我知道他们都是‘英雄’,因为他们非常地勇敢。”

鲁巴塞克讲述她在拍摄《寻找勇气》的过程中,真实地了解到三兄妹因修炼法轮功在中国被抓捕、受残害,以及幸存者如何找到勇气,在共产邪恶政权下查明真相的艰险经历。

纪录片真实揭示了中共惨绝人寰、鲜为人知的残害法轮功修炼人的内幕:女主人公流亡海外;哥哥13年冤狱遭酷刑九死一生;妹妹惨死后遗体冰冻19年至今沉冤未雪。

鲁巴塞克表示:“中共活摘器官,如同杀动物一样随便宰割,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每一分钟都处在危险中。当被暴力虐杀的时候,法轮功学员展现出来的善良、容忍、坚持、勇猛不懈地讲真相,以及和平理性地反迫害,每一位法轮功学员身上都充满着无穷的内在力量和勇气。”

法轮功学员米晓征在就读重庆大学建筑学专业期间,因修炼法轮大法被校方强制休学,曾遭中共六次非法关押,遭受过多种酷刑迫害,包括性骚扰,9天9夜不让睡觉等。甚至因中共警察骚扰流产一次,第二次怀孕7个月时险些被中共警察绑架。

“非常感谢美国民众和社区团体给予法轮功学员的殊荣。”米晓征现场表示:“在中共统治的中国,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被中共残酷迫害,而在美国被授予‘英雄’。”

“我也看到中共对美国的渗透以颠覆美国,妄图摧毁人类这块宝贵的自由和传统的沃土,但我通过这个活动感受到美国的民众和社区团体对于美国传统价值的推崇和守护。”

被中共非法关押中的大连法轮功学员任海飞的妻子王晶在活动现场。

被中共非法关押中的大连法轮功学员任海飞的妻子王晶在活动现场。



被中共绑架至今仍在非法关押中的大连法轮功学员任海飞的妻子王晶在活动现场揭露,任海飞被绑架的当天在大连甘井子派出所遭到野蛮残酷的刑讯及殴打,而在他身体极度危险、出现心肾衰竭危及生命的情形下,邪恶仍然没有停止对他的持续关押和审讯。

王晶表示:“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法轮大法的信仰者不分性别、年龄、民族、国家和种族。中共对法轮大法信仰者残暴的迫害,实际上是对全世界信仰法轮功人群的迫害。活摘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的器官,是对全人类道德底线的挑战。拥有善良正义普世价值的各族裔人民是不能容忍中共的罪恶的。”


法轮大法网站:www.falundaf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