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炼文化世界回眸再现辉煌
道德升华缘归大法病祛身轻佛光普照今日神话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时空中外预言科学新见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恶扬善曝光邪恶慈悲为怀
人生百态 社会乱象红朝谎言华夏浩劫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怒人怨因缘启示
深思明鉴心明眼亮信仰漫谈杂谈随笔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启示诗文乐画
国际声援天地正气良知永存紧急救援
主页 > 风雨沧桑 > 迫害真相

9月份964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骚扰

打印机版 | 【投稿/反馈】



据明慧网信息统计,2020年9月中秋节前夕,至少有964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警察和街道社区人员绑架骚扰。其中绑架356人,骚扰608人。

明慧网报导,被绑架者中145人已经回家,1人走脱,2人失联;此外,强制洗脑25人、离家出走7人、抄家164人、判刑55人、庭审69人、批捕14人,构陷到法院、检察院80人。

63名65岁以上的老年法轮功学员被绑架骚扰,其中被绑架34人、骚扰29人。被绑架最年长者90岁,已经回家。

9月10日期间,中共绑架修炼法轮功的教师6人、骚扰12人、判刑4人。今年1月至9月,修炼法轮功的教师被非法判刑14人、绑架61人、骚扰50人。

9月份,中共法官、警察敲诈勒索法轮功学员现金共60多万元。其中,法庭非法判罚金23.6万元。警察非法抄家、勒索现金36.4万元。18名老年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停发、扣发养老金,1人被无理终止工作合同。

2020年1~9月中国法轮功学员遭中共绑架、骚扰、关洗脑班人次统计。


山东黄建国遭镇委及警察暴力殴打

9月8日下午6点半,山东省沂水县龙家圈镇镇委人员及龙家圈派出所出动3辆车,来到柴山村法轮功学员黄建国家,先是抄家,然后暴力扒掉他的裤子,将其强行抬上车,同时打其头,然后拉走。

之后,黄建国又遭到多人殴打。恶人将他的头踩在脚底下,狠命地打,致使其脸部等多处被打伤。

黄建国现已回家。回家时,很多人都看到他头上被打出血的疙瘩。

参与迫害者有:龙家圈街道书记刘洪达等。

武汉电气自动化工程师周勇夫妇被绑架

9月9日,武汉市沌口经济技术开发区法轮功学员周勇和妻子小刘被沌阳派出所警察绑架和抄家。目前小刘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周勇被非法关押在洗脑班。

周勇自1995年修炼法轮功以来,身心健康、学业有成、家庭美满。他是开发区资深的电气自动化工程师,在开发区乃至武汉市自动化行业圈都有广泛的口碑和影响。

夫妇俩在开发区创立自动化公司多年,产品涉及自动化控制、自动化检测,和机器人技术,深得客户和合作方的好评,是小微企业的典范。现因他们突遭迫害,身陷囹圄,相关客户和合作方失去了产品和技术的支持。

屡陷冤狱 江西郭蕴英再被非法关押

9月7日,郭蕴英再次遭到非法拘留。20多年来,因坚持修炼法轮功,江西省宜春市万载县塑料厂退休职工郭蕴英被绑架五次、非法抄家五次、非法关押五次、非法劳教两次(共计4年半),被勒索现金1,000元。

保定市政法委操纵骚扰法轮功学员

河北保定市自中共病毒(汉肺肺炎)疫情缓解以来,保定市区及所辖二十余县市区中共不法人员骚扰当地法轮功学员。有许多人被多次电话骚扰、上门骚扰,或者被要求去社区见他们。据不完全估计,保定老市区(莲池区、竞秀区)法轮功学员被骚扰的至少有150人。

近日,中共不法人员到法轮功学员家去,让他们签“转化书”(放弃修炼的“保证书”)。保定市政法委甚至专门印刷所谓“转化”档案,逼法轮功学员签字。档案封面还印有“机密”字样。

保定地区安国市法轮功学员也普遍被骚扰,据了解,被骚扰的人数估计至少23人。

大连音乐教师苗玉环遭金普新区教委迫害

9月4日中午,大连金普新区教委党办主任钟芳枝带两人到大连市123中学传达教委最新迫害政策。当日中学校领导分别找法轮功学员张军和苗玉环传达:如不签“四书”(放弃修炼的所谓“认罪书”、“悔过书”、 “保证书”等),要停止一切教学活动等,不签字,将停发工资。

苗玉环是123中学的高级音乐教师、大连市骨干教师;丈夫张军是体育教师。在他们结婚刚半年时,张军就被非法劳教3年,在大连市教养院受尽酷刑迫害。

2008年12月4日上午,警察闯到学校绑架张军未得逞,便绑架了苗玉环作为人质;张军被迫流离失所。当时他们的女儿张净莲才3岁,每天都哭喊 “要妈妈”,并跟着年迈的姥姥、姥爷、奶奶,往返百里路去要妈妈。

苗玉环被非法劳教1年,被关到马三家劳教所迫害。

兰州崔承香被绑架 现金15万元被劫

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绿化所职工、法轮功学员崔承香于9月3日上午,在家中被安宁区高新开发区派出所、安宁区国保大队、孔家崖街道、孔家崖社区四家单位联合绑架并抄家。

警察从她家两地住宅处抄走现金达15万元。崔承香在安宁区高新开发区派出所铁栏内被非法关押两天后,送到九州第一看守所关押。

9月份,河北省绑架骚扰法轮功学员近200人,居中国各省迫害法轮功之首。从1999年7月以来,河北参与迫害法轮功的各类人员中至少有3,535人遭厄运,其中有609人殃及到883个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