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炼文化世界回眸再现辉煌
缘归大法道德升华病祛身轻佛光普照今日神话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时空中外预言科学新见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恶扬善曝光邪恶慈悲为怀
人生百态 社会乱象红朝谎言华夏浩劫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怒人怨因缘启示
深思明鉴心明眼亮信仰漫谈杂谈随笔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启示诗文乐画
国际声援天地正气良知永存紧急救援
主页 > 五千文明 > 再现辉煌

神韵开启2020新演季 覆盖五大洲150城

打印机版 | 【投稿/反馈】


2020新演季,神韵艺术团携一套全新节目,于2019年12月20日在美国北加州伯克利和纽约州帕切斯两座城市拉开帷幕。


观看神韵,如入仙境:天人合一,万物谐和;哲者才子,寻觅人生正道、探求宇宙真理。仙娥翩然起舞,武士锐不可挡;勇气与美德故事千古流传,留下希望的启迪。神韵演出通过优美曼妙的中国古典舞、获得专利的动态天幕以及中西合璧的原创音乐,将古老中国动人心魄的美丽和深邃智慧生动地呈现于舞台之上。

2019年神韵艺术团全球巡回演出,到访五大洲150个城市,覆盖百万人次观众,各地顶级剧院见证了神韵风靡世界的盛况。在2020年新演季,神韵再度扩大演出规模,预计演出七百余场,将再创奇迹。

12月20日,神韵将携一套全新节目,在美国北加州伯克利和纽约州帕切斯两个城市,拉开新一季巡回演出的序幕。圣诞节后,神韵六个艺术团出师,同步在美东、美西、美中、美南、加拿大与欧洲演出。2020年1月3日,神韵第七个艺术团将登上瑞典Cirkus大剧院的舞台,为北欧观众送去新年祝福。

神韵艺术团于2006年在纽约成立。秉承复兴中国传统文化之宗旨,将几近失落的神传文明再现人间。神韵世界巡回演出所到之处,各族裔观众竞相观赏。欧洲王室贵族、各国政界名人、顶级富豪名流、传奇明星,都为神韵所震撼、所倾倒,纷纷表达赞美和钦佩,感叹神韵只应天上有。

覆盖北美与南美洲百多个城市

美国


据神韵艺术团网站12月15日公布的信息,在美国,神韵艺术团将跨越37个州与华盛顿DC地区,足迹遍及近90个城市,上演四百余场演出。其中,加州15城市共73场,德州8城市共40场,佛州8城市共32场,在纽约林肯中心上演25场,费城20场,休斯顿和西雅图各12场,达拉斯11场,底特律和加州柯斯塔梅莎各10场、亚特兰大9场、华盛顿DC肯尼迪中心8场。

目前,神韵两个首演城市的票房火热。截至12月18日,伯克利首场和两个下午场的演出门票已近售罄。帕切斯的首场门票全部售出,两个下午场的门票也近售罄。

加州佛森(folsom)市明年1月首次迎接神韵,距离演出还有一个多月,两场演出的门票就已售罄。

在2020新演季,神韵在美国巡回演出的版图再度向西北部扩展。怀俄明州首府夏延市(Cheyenne)和南达科他州的拉皮德城(Rapid City)将首度迎接神韵莅临。

加拿大

在加拿大,神韵艺术团将前往5个省:亚伯达省、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曼尼托巴省、安大略省、魁北克省,在9个城市上演40多场演出。

墨西哥与南美洲巴西、秘鲁

神韵另一个艺术团将于明年1月底远赴南美洲,首次为巴西和秘鲁的观众展示真正的中国传统文化。而在墨西哥,神韵早已声名远扬,人们正翘首以待。

覆盖欧洲9国32城市

2019年岁末,神韵两个艺术团将飞越大西洋,分别在意大利佛罗伦萨和英国伯明翰市展开欧洲巡回演出之旅。在2020新演季,神韵将覆盖欧洲至少9国32个城市,历时5个多月,预计将上演近170场演出,其中伦敦11场、巴黎21场、柏林15场。

2020新演季,神韵将覆盖欧洲至少9国32座城市,其中包括英国5座城市,法国6座城市,德国8座城市,意大利6座城市等。


英国贵族、上议院议员、英国王室维多利亚勋章的大十字骑士勋章(GCVO)和大英帝国司令勋章(CBE)得主Lord Sterling of Plaistow去年观看了神韵演出,他称赞神韵展现的中国传统智慧和神性内涵非常重要,“演出的理念对这个时代来说,太难能可贵了。”

法国航空航天业的先驱——达索集团第三代继承人及现任总裁、法国富豪Laurent Dassault 表示,“演出蕴含深邃内涵,为当今社会带来参照标准。”

亚洲、纽澳地区 覆盖近20个城市

2019年圣诞节前夕,神韵另一个艺术团将飞越太平洋,于日本名古屋开启亚洲巡回演出之旅。在接下来的五个月里,神韵将在日本、台湾、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等地近20个城市,为当地民众呈现一场中华传统艺术与文化的飨宴。

神韵2020亚洲巡回演出之旅,将涵盖台湾和日本十多个城市。


据神韵艺术团官网信息,截止12月15日,神韵在亚洲及纽澳演出场次将达约100场,其中日本9城共34场,台湾5城26场,悉尼20场,墨尔本12场等。

澳洲与新西兰,将于2月底迎来神韵。其中,在悉尼上演20场,墨尔本12场等。


在2020年,神韵将再创全球艺术奇观,以纯善纯美的舞蹈和音乐为世界带来希望和未来。

神韵更多信息请见:

www.shenyun.com
https://www.youtube.com/user/ShenYunTV
https://www.facebook.com/ShenYunPerformingArts
https://twitter.com/shenyun
https://youtu.be/CHBoExmSC4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