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炼文化世界回眸再现辉煌
缘归大法道德升华病祛身轻佛光普照今日神话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时空中外预言科学新见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恶扬善曝光邪恶慈悲为怀
人生百态 社会乱象红朝谎言华夏浩劫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怒人怨因缘启示
深思明鉴心明眼亮信仰漫谈杂谈随笔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启示诗文乐画
国际声援天地正气良知永存紧急救援
主页 > 万古机缘 > 佛光普照

印度中部城市高中师生学炼法轮功

打印机版 | 【投稿/反馈】

文/印度法轮功学员

2019年10月5日,印度法轮功学员在木纳区久比特高中(Jupiter high school khamla Nagpur)教授法轮功,师生们认真学炼法轮功功法。


印度中部城市纳格普(Nagpur)的法轮功学员,于2019年10月5日早晨来到该市卡木纳区久比特高中(Jupiter high school khamla Nagpur)进行教功活动。

校长萨吾卡先生(Mr. Sawarkar )安排了麦克风,以便每个师生都能够听见炼功音乐,250名学生在10位教师的安排下,在广场上排好了队。法轮功学员首先给师生们介绍了法轮功:法轮功是李洪志先生所传的上乘的佛家修炼大法,以宇宙特性“真善忍”为原则,包含五套功法动作,使人身心受益。现在世界上100多个国家都有人修炼法轮功,法轮功的主要著作《转法轮》已被翻译成40多种语言在世界各地出版发行。

接着,学员们演示和教授了法轮功的五套功法,学生们学炼功法很认真,师生们都感同身受地表示这个功法真是太好了。 校长萨吾卡先生也跟着祥和的炼功音乐学炼了法轮功功法,他表示非常喜欢炼功音乐。许多教师对法轮功产生了兴趣,表示要继续学炼。一位女教师对学员们说:希望你们再来带我们一起炼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