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炼文化世界回眸再现辉煌
缘归大法道德升华病祛身轻佛光普照今日神话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时空中外预言科学新见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恶扬善曝光邪恶慈悲为怀
人生百态 社会乱象红朝谎言华夏浩劫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怒人怨因缘启示
深思明鉴心明眼亮信仰漫谈杂谈随笔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启示诗文乐画
国际声援天地正气良知永存紧急救援
主页 > 因果省思 > 恶有恶报

十万恶人榜 罪行无所逃

打印机版 | 【投稿/反馈】

文/李铭

更新后的“明慧网恶人榜”最近问世。从2019年5月底《通告》发表以后,迄今共收集了105,580名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者的名单,并将他们的个人信息和恶行等记录在案,目的在于制止迫害、维护善良、支持正义。

《通告》发表后,美国政府表示将严格审核赴美签证,对人权及宗教迫害者、迫害法轮功者,拒发签证,拒绝入境。美国国务院官员透露,有28个国家已经制定或准备制定类似于美国的《全球马格尼茨基人权问责法》,对人权迫害者拒发签证、冻结资产。官员更明确告知,近年有多人因迫害人权被拒发签证,皆因参与迫害法轮功。

一个多月内,美国、加拿大、英国与澳大利亚等四国的法轮功学员将另一批迫害法轮功的恶人名单递交给本国政府,要求依法对这些恶人拒发签证、乃至冻结资产,显见国际社会已从对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的呼吁,走向实质性的具体拒签行动。

《通告》与“明慧网恶人榜”的作用,正如“生死簿”再现人间。俗话说举头三尺有神明,传统民间信仰的“生死簿”,是阴间鬼神对人类寿命的纪录,记载着每个人生前的一切所作所为,包括起心动念等。阎王再依照生死簿的善恶因果去做审判与处置,或升天享福,或下地狱受苦,或是投胎转世。如果行恶者在人间无法偿还业债,就必须下地狱受苦。地狱之苦不仅严厉,刑期少则数百年至数万年,乃至“无间地狱”永无出期,可怕得无法想像。

古籍《太上感应篇》有云:“祸福无门,惟人自召;善恶之报,如影随形”。法轮功学员是信仰“真、善、忍”的佛法修炼人,近年因迫害法轮功而遭恶报者频频发生,明慧网已公布了二万余实名案例,其中包括中共中央与地方官员、公安科长、“610”头目、派出所所长与居委会主任等。这些斑斑可考的实例,如发聩警钟,正是上苍启示世人:神目如电,因果报应不爽。

为中共卖命,就如同为虎作伥者,一概没有好下场。迫害走入末路,其实有迹可循,江氏集团已濒临覆灭:以周永康、徐才厚、薄熙来、郭伯雄、李东生为首的一大批替江泽民疯狂迫害法轮功的刽子手被以贪腐的名义法办,或死或抓,纷纷遭恶报锒铛入狱。

“人在公门好修行”。身为公检法人员,如果上司命令你参与迫害,“枪口抬高一厘米”是人类面对恶政时的抵抗与良知的自救,也是明哲保身的智慧宝典。

柏林墙倒塌两年后的1992年2月,一名东德卫兵因为开枪杀死偷越柏林墙的青年接受审判。27岁的卫兵英格.亨里奇在法庭上为自己辩护时说:“那个时候我只是在遵循法律和执行上级的命令,根本没有选择的权利,罪不在己。”法庭最终的判决是:判处开枪射杀无辜平民的卫兵亨里奇三年半徒刑,不予假释。法官当庭指出:“作为士兵,不执行上级命令是有罪的,但是枪打不准是无罪的。作为一个心智健全的人,此时此刻,你有把枪口抬高一厘米的权利,这是你应主动承担的良心义务。”

尊重生命与维护人权,是放诸四海而皆准的普世原则。因为类似的辩护,早在二战后的纽伦堡审判法西斯战犯时,已有先例:不道德的行为不能以是奉政府的命令为借口而求得宽恕。古云:“狡兔死,走狗烹”,被中共利用完了自己仍要承担苦果。往者已矣,来者可追;亡羊补牢,犹未晚也。那些短视近利的取巧之辈,给自己留条退路方为正办。

人类社会的正义,曾经将希特勒法西斯、南斯拉夫的独裁者、红色高棉的杀人魔王都押上国际法庭,也同样可以将江氏集团与中共官员押上审判台,这一时刻不日即到。应该让曾追随迫害元凶的附和之徒深思自己的未来。

天网恢恢,疏而不漏,正义终将战胜邪恶。法轮功学员将不断收集、整理迫害者的名单,要求西方国家对其拒发签证、冻结资产。同时,对已经来到海外的恶人,也会向移民局举报、要求将其驱逐出境,让迫害者更难以替自己和家人及其财产找到藏匿之处。

随着真相广泛传播,迄今在退党网站公开表明“三退”(即退出中国共产党、共青团和少先队)的人数已逾三亿四千万,中共即将解体覆亡已近在眼前。对可贵的中国民众而言,退党保平安才是明智之举。那些仍在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公检法人员,应该赶快停止迫害,保护法轮功学员,收集其他人的犯罪证据,将功补过,为自己的未来预留后路,才能忏悔赎罪、将功补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