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炼文化世界回眸再现辉煌
缘归大法道德升华病祛身轻佛光普照今日神话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时空中外预言科学新见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恶扬善曝光邪恶慈悲为怀
人生百态 社会乱象红朝谎言华夏浩劫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怒人怨因缘启示
深思明鉴心明眼亮信仰漫谈杂谈随笔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启示诗文乐画
国际声援天地正气良知永存紧急救援
主页 > 万古机缘 > 今日神话

患绝症万念俱灰 遇大法枯木逢春

打印机版 | 【投稿/反馈】

文/大陆法轮功学员

我曾是一个被医院判了死刑的肺癌患者,如果不是修炼了法轮大法,我早就不在人世了。

那是2004年的事。那时我和丈夫在长春市打工,他给人做木匠活,我在工地给人做饭。8月8日那天,我觉得上不来气儿,咳嗽得可严重了,还躺不下。于是我就去了长春净月医院,医生给我开了七天的头孢。结果打针没见效,反而越来越严重了。

罹患绝症 生不如死

我在医院拍了片子,医生说:你的左肺门上长一个瘤子,像乒乓球大小,良性恶性的还不知道。让做CT 检查。第二天,我和丈夫先后去了三个医院检查,结果都一样,是恶性肿瘤。

那天我就在长春中日联医院住院了,住了一个月零两天,做了两次化疗,还有烤电。头一次化疗头发就都烧掉了,头皮非常疼。疼得我捧着头哭,简直生不如死。丈夫做木工活挣的三万块钱,这一次就花了两万六千多,后来没钱就出院了。

二姐、三姐给我凑了三万块钱,又转吉林化工医院做了五次放化疗和三次介入,但后来病灶扩散转移到脖子部位,脖子发硬转动不了了。我又转到化工医院二院肿瘤医院。第四个疗程做完的时候,主治大夫跟我家里人说:“这是未分化的小细胞癌,比别的肺癌都严重。治疗到最后就是人财两空......”听到这些,我二姐她们都哭了。

为了给我看病,我家房子也卖了,钱也花没了。腊月小年那天,我放弃治疗回到了农村,寄住在我三姐家。

幸遇大法 绝处逢生

这期间,二姐回村遇到我一炼法轮功的同学,她让二姐转告我,默念“法轮大法好”,之后我就开始整天默念。腊月二十七这天,邻居来三姐家串门儿,说:邻居89岁老太太学法轮功身体可好了,一片药不吃,粘豆包能吃十个;我这几年也念“大法好”,身体也挺好。我一听就求三姐领我去。

那天都晚上七八点了,我们去时她们正炼功呢。我一进门就听到了音乐声,就像天上的音乐一样,可好听了。她们跟我讲大法怎么好,告诉我怎样学炼,我可爱听了。回家时我就感觉走路也有劲儿了,身体轻松多了。第二天,我就又去了。

年三十晚上,她们给我送来宝书《转法轮》(法轮功主要著作), 当晚,我看到后半夜两点,初二晚上就全看完了。

初三早上,我端盆到厨房取热洗脸水,三姐惊奇地说:“太阳从西边出来了, 你这是好啦!”因为以前都是三姐伺候我在炕上洗脸的。我激动地抱着三姐哭着说:我好啦!大法师父救了我!法轮功救了我!

我心里别提多高兴了,初七那天我搽了化妆品,又把家人买的假发戴上,到村儿里去看我妈了。以前怕她担心,一直没敢告诉她。见到我妈,我说我这病好了,是大法师父救的我呀。我妈可乐了,兄弟媳妇儿也一旁感动得抹眼泪。

村里人知道我学法轮功把癌症学好了,就都跑到法轮功学员家里去学功,最多时去了36人,炕上都挤不下了。

见证奇迹 众人震惊

出了正月,我丈夫从外地回来了,在院子里围着我转了好几圈儿,惊喜地看着我说:“看样子这是真好了。”

5月份春耕的时候,家里种地插秧,我也去帮忙,村里干活的人都好奇,互相打听问:那是她吗?她不是得肺癌了吗?我告诉他们我学法轮大法学好啦!

7、8月份的时候,我想去医院跟大夫讲讲这个经历。那天下午,我来到吉林化工医院二院肿瘤科。一进门,大夫们呼一下齐刷刷地站起来愣愣地看着我,惊奇地问我吃什么药好的。我说我是炼法轮大法炼好的。他们都很吃惊。主治医生说:“你这是捡条命啊,太幸运了,我祝福你。”

我从那时起至今15年了,一片药没再吃过。当年为治病家里一贫如洗,如今已在市里买了楼住。感恩大法师父给了我第二次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