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炼文化世界回眸再现辉煌
道德升华缘归大法病祛身轻佛光普照今日神话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时空中外预言科学新见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恶扬善曝光邪恶慈悲为怀
人生百态 社会乱象红朝谎言华夏浩劫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怒人怨因缘启示
深思明鉴心明眼亮信仰漫谈杂谈随笔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启示诗文乐画
国际声援天地正气良知永存紧急救援
主页 > 见仁见智 > 深思明鉴

圣诞抒怀:真正的平安

打印机版 | 【投稿/反馈】

文/唐恩

又值岁末,象征除旧布新之际。终年奔忙的人们,对今年有反省与总结,对来年有期许与愿景。许多国家、尤其是以基督教文化为主流的西方国家原本就重视圣诞节,近年来更转化成一个全球性、跨越宗教种族的民俗节日。人们沉浸在温馨庄重的氛围中,静思过往,惕励将来。圣诞节前夕,又称“平安夜”,让人谦卑诚敬,裨益心灵升华。

相传耶稣诞生之夜,天使透过牧羊人把此消息传给更多的世人。直至今日,演变成报佳音的活动。全家人团聚,唱圣诞歌曲,分享生活中的喜怒哀乐,表达内心的爱与祝愿,祈求明年的幸福。趋吉避凶是人的本能,那么真正的平安何处寻觅?成为攸关每个人的切身议题。

二十一世纪是物质昌明,但人心沉沦的年代。科技日新月异,道德却逐步下滑。现今的中国,在看似炫目惑人的经济繁荣表象下,社会潜藏的危机积累到了一触即发的地步。贪官争相外逃、国库日益空虚,贫富差距悬殊、贪污腐败严重,箝制思想与言论使民怨载道、积恨难平。官民冲突激烈、维权案件遽增等,仿佛处处都是深埋未爆的地雷。

究其原因,中共素来信奉“无神论”,从早年的杀土豪、地主开始,到后来的“文化大革命”,对中华文化进行了一场史无前例的大毁灭。许多中国人唯物是尚,不信神佛。在党文化的熏染下,逐渐迷失善良本性,助恶为虐而不自知。针对中共与江氏集团残酷迫害法轮功,不明真相的人却推波助澜就是一个鲜明实例。

1992年5月开始传出的法轮功,强调重德修善,修炼宇宙特性真、善、忍,祛病健身效果卓著,学炼者普遍身强体健、心性道德提升。迄今,法轮功洪传于一百多个国家与地区,使一亿人身心受益,得到各界褒奖三千多项;法轮功的主要著作《转法轮》已被翻译成近四十种语言,真善忍的普世价值得到各族裔民众的珍视与敬仰。

1999年7月,中共与江泽民集团动用整部国家机器迫害法轮功,编造谎言,动用一切媒体、司法、军警、特务、党政、外交,进行了全方位的镇压,对法轮功学员非法关押、洗脑、毒打、电刑、强奸、强迫注射破坏中枢神经药物,乃至活摘器官,惨无人道的迫害手段令人发指。迄今至少有四千二百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已证实确认的),难以计数的无辜公民被绑架进看守所、劳教所、监狱、洗脑班与精神病院,被迫害致伤残、失学、失业、流离失所、家破人亡。

海内外法轮功学员长年坚持在各地向民众讲真相,曝光了中共的欺世谎言和迫害罪行。随着真相的广泛传播,魔消道长之势也日益明显。十多年来国际社会包括美国、加拿大、欧洲、澳洲与台湾议会已数十次提案,屡屡针对中共迫害法轮功发出正义呼声。

2016年6月美国国会众议院表决,全体通过《343号决议案》,要求中共立即释放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并停止强制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行为。2018年6月8日,美国联邦众议员发起《第932号决议案》,声援中国民众退出共产党及其附属组织,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这项决议案已提交给美国国会众议院外交事务委员会。

在中国国内,对法轮功的迫害政策遭到了越来越多人的抵制。据大陆消息披露,中共一些官员早已开始“留后路”并私下整理收集文件,以证明自己是“被迫”执行“610办公室”的迫害命令。许多党委、书记、公安、国保大队人员纷纷弃暗投明,私下帮助法轮功学员脱离迫害。明白真相的官员、领导、雇主、学员的亲友甚至开始学炼法轮功。

2004年底《大纪元时报》发表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引发了全球华人的退党大潮,许多中国大陆民众,早年多受中共谎言蒙蔽而仇视法轮功,现在他们都知道法轮功学员是好人中的好人;很多人看完《九评》后,主动退党来摆脱中共邪灵的箝制,对法轮功的态度也从同情、理解,逐渐转为认同、支持,甚至国内许多律师公开为法轮功学员做无罪辩护。

公开发表声明“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的人数,如滚雪球般的迅速扩大,从每日数千人到现在的每日十万人,从使用化名到今日公开用真名退党,从一般党、团员到现在的政界、军队与“公、检、法”高层干部,更有驻外的中国领事馆官员家属以公开退党方式表达唾弃暴政,近年在欧美旅游景点很多中国游客集体退党已成常态。

在中国大陆,自2015年5月起,超过二十万人向最高法院、最高检察院递交刑事控告书,控告人权恶棍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由于网络封锁和信息传输的不便,实际数字不止于此。堂堂正正在中国国内“诉江”,已将这股惩恶除奸、匡扶正义的呼声,推向另一波高峰。

在海外,从2002年以来,元凶江泽民及罗干、周永康、薄熙来、夏德仁、赵致真、黄华华等近六十名严重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官员,在全球五大洲三十多个国家及地区遭到刑事控告其触犯“反人类罪”、“酷刑罪”、“群体灭绝罪”。

在认清了首恶江泽民利用中共政权机器对法轮功所犯下的反人类罪行,迄今在“全球声援中国民众控告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刑事举报联署活动”中,全球共有三十四个国家、超过三百万人(3,031,871)要求法办江泽民。形势丕变,对法轮功的迫害显然是穷途末路了。

古今中外,迫害正信的恶徒从来没有好下场。近年反腐中落马的高官,包括“610办公室”的周永康、李东生和张越,乃至薄熙来与孙政才,个个都是积极追随元凶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帮凶。根据明慧网统计,全国因迫害法轮功而遭恶报的实名案例已有两万多起。

作为修炼人,法轮功学员深知“善恶终有报”的真理,讲真相告诉世人即将发生什么大事,时时担忧所有人生命的未来。“君子不立于危墙之下”,现在已经有三亿二千多万明智之士秉持良知,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三退非常简便安全,用小名、化名或真名退都可以,头上三尺有神灵,这是神佛给每个中国人选择未来的珍贵机会。

法轮功学员传递真相、讲清真相是真正“报佳音”,“三退”是确保平安幸福之道。在充满平安喜乐的圣诞前夕,衷心祝愿世人了解真相,不要参与这场迫害,以保护自己和家人;请牢记“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善待法轮功学员;尽快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顺天者昌,走在神指向的道路上,必定会得到上天的护佑和福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