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炼文化世界回眸再现辉煌
缘归大法道德升华病祛身轻佛光普照今日神话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时空中外预言科学新见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恶扬善曝光邪恶慈悲为怀
人生百态 社会乱象红朝谎言华夏浩劫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怒人怨因缘启示
深思明鉴心明眼亮信仰漫谈杂谈随笔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启示诗文乐画
国际声援天地正气良知永存紧急救援
主页 > 因果省思 > 善有善报

他为什么幸运躲过大爆炸

打印机版 | 【投稿/反馈】

文/大陆来稿

2018年11月28日发生在张家口市的大货车大爆炸事件中,50多辆车被毁,爆炸大货车周围的货车司机全部遇难,可一位30多岁的年轻司机却神奇地避开了灭顶之灾。

这位司机名叫小工(化名)。他平时开车到内蒙古东胜去拉煤,然后运送到河北张家口市盛华化工有限公司卸煤,不断往返。每次卸煤车时,领票号、排队等待,常常有上百辆大货车排成一条长龙,只有等卸完煤才能走,累了、困了,只能在车上睡,人离不开车,否则后边的车就“蹭队”。

11月28日那天夜里11点左右,小工感到异常疲倦困乏,但就是不想在车上睡,于是就花了五、六十元钱,“打的”回家睡觉去了。过了一个多小时就接到现场的排在很后边的司机打来电话问:“你在哪呢?快来看看,这里发生爆炸了,你的车……”

小工一听,很快赶到爆炸的现场,看到的竟然是数十辆五、六十吨的大卡车的残骸,自己的车也被烧毁,排在他前后车的司机都死了,据说原因是一辆装有化工原料的大货车突然起火、爆炸。

因爆炸发生时已是凌晨,很多等待卸货的司机都在车里睡觉,使得爆炸周围的大货车连人带车无一幸免,共50多辆。现场一片狼藉,周围焚烧得不象样子。

这样的悲剧是任何人都不想也不愿看到的,人们对此感到十分悲痛,不敢想象,这些年轻人个个都是家里的顶梁柱,他们的去世,会给家人带来怎样的伤害呢?那是一辈子都难以忘怀的伤痛。小工却在这次灾难中奇迹般地躲开了。

原来小工的亲人是法轮功学员,常告诉他法轮功是真正的佛法修炼,善待法轮功会得福报;还告诉他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保平安的事,并叮嘱他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有福报。小工每次都说:“知道!知道!”

2008年奥运期间,中共统一大面积非法抓捕、骚扰、迫害法轮功学员。那时小工曾挺身质问来家里骚扰法轮功家人的警察,使得中共警察的非法抓捕没有得逞。

小工保护修炼法轮功的家人,给他在这次大爆炸中带来了福报,在危难即将降临之际,这看似“就想回家”的一念,奇迹就在其中,小工神奇地避开了灾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