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炼文化世界回眸再现辉煌
道德升华缘归大法病祛身轻佛光普照今日神话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时空中外预言科学新见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恶扬善曝光邪恶慈悲为怀
人生百态 社会乱象红朝谎言华夏浩劫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怒人怨因缘启示
深思明鉴心明眼亮信仰漫谈杂谈随笔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启示诗文乐画
国际声援天地正气良知永存紧急救援
主页 > 正义之声 > 良知永存

政府官员明真相:法轮功才是最可爱的

打印机版 | 【投稿/反馈】

文/大陆来稿

2018年10月21日,法轮功学员在纽约第三大华人社区布碌仑举行盛大游行,声援3亿多中国民众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


一次,我在讲真相时遇见一位在职政府官员,问他听说过“真善忍好没有”,他说你的下一句就是“法轮大法好”了?

和我一起的另一位法轮功学员说,你可能学历很高,不是博士起码都是硕士?他说我在政府部门工作,公、检、法都是我们的管辖范围。我说:无论你当多大的官、即便是国家主席,灾难来时它不认识你,说等你离开它才来,可能吗?他笑着说:“你说的有点意思,说来听听。”

我说:现在的猪瘟病毒蔓延了全国多少城市,如果还有其它更厉害的病毒蔓延,你国家再强大,用上你的核武器你也打不到它!你想一想那病毒它在空气中,你怎么去打呀?要想避开灾难,只有一条路可走,就是退出党、团、队组织才能保平安。我们小时候老人们常讲三尺头上有神灵。

然后我们讲了几个三退得福报的故事给他听,还讲了天安门自焚是假的,是中共自导自演的。我说,今天遇见你也是一种缘分,你也知道现在的骗子坏人无孔不入,首先是骗财、骗色、骗穿戴、骗吃喝。我们为了你有个美好的未来,不顾自己的安危告诉你真相,只是希望你有个平安的未来。给你起个化名叫某某退了吧。

他说同名同姓多了去了。我说考虑到你的特殊身份,平平安安吧。他说:“好吧,祝你们也平平安安。”

他说:“其实大家都很清楚你们是被迫害的,在这样的高压下坚定不移地讲真相,你们才是最值得尊敬的。不象我们的政府,各级官员只要手中权力,根本不讲道德。有很多警察都是关系户进来的,有的只有小学文化,只要给钱、给官,什么坏事都干,什么伤天害理的事都做。”

“但是也有好的,看明白了共产党的本质,再大的官他也不做,辞掉工作开公司去了,移民国外的多了。就是走不了的国安、国保、公安,有的也不再干坏事了。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还要保护你们,帮助你们。”

他又说:”现在想往上爬的那些人还在抓你们。但是遭报应的也不少。听说有一个单位公安科全部遭报应。有一个人,孩子考上北大,第二天该去学校报到了,头天晚上出车祸死了!老婆受不了打击也死了,而他本人没多久也得喉舌癌死了。一个个的结局都很惨。听说一个派出所的副所长也是流氓,长期派人跟踪监视法轮功(学员),有一天去上班死在办公室里,才四十多岁。他老婆吸毒不知去向,儿子去偷盗,被抓到了派出所,说自己叫什么,父亲叫什么,其他人听后都心酸。”

我说,善恶有报是不变的天理,迫害好人注定要遭到上天的严惩。那些泯灭良知,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给自己招来了厄运。其实这些人也挺可怜的,为了私利,被中共当成了迫害善良的工具,遭了恶报都不明白是怎麽回事。我们希望所有的人、包括参与迫害的人,都能了解法轮功真相,不参与迫害,选择三退保平安。这也是我们冒着危险出来把真相告诉人们的原因。

他竖起大拇指说:“法轮功才是最可爱的。但是你们要注意安全。”

我说谢谢你。我们微笑着道别。

三退网站:tuidang.epochtim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