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炼文化世界回眸再现辉煌
道德升华缘归大法病祛身轻佛光普照今日神话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时空中外预言科学新见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恶扬善曝光邪恶慈悲为怀
人生百态 社会乱象红朝谎言华夏浩劫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怒人怨因缘启示
深思明鉴心明眼亮信仰漫谈杂谈随笔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启示诗文乐画
国际声援天地正气良知永存紧急救援
主页 > 正义之声 > 良知永存

多伦多游行 声援三亿“退党潮”

打印机版 | 【投稿/反馈】


2018年9月29日,多伦多法轮功学员和民众在市中心举行声援三亿人“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大游行。沿途受到观众热烈欢迎。


截止到2018年9月29日,大纪元网站上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是3亿1590万。当天中午时分,加拿大多伦多法轮功学员和民众在市中心的克拉伦斯广场公园(Clarence Square Park)集合,举行声援三亿人“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大游行。

多伦多的金秋阳光明媚,由法轮功学员组成的天国乐团打头阵,带领浩浩荡荡的游行队伍两次经过市中心唐人街,很多路人拍照和录像,大法美好的展现让不少西人表示想学法轮功,不少明白真相后的华人现场做三退。有的感谢法轮功学员坚持不懈地讲真相让他们做了美好的选择;有的握着法轮功学员的手道谢;有的表示已经上网给全家人都退了;有的给法轮功学员合十鞠躬,感谢他们的付出。

“我尊重法轮大法的一切”

游行出发前,多伦多的尼亚特·辛格(Knia Singh)到场支持并发言,他说:“当我到世界各地旅行的时候,当我去到百慕大、意大利、法国,在任何地方,我总是看见法轮大法。我心中非常尊重你们所代表的一切,以及你们所遵从的原则。我尊敬你们的游行、表述,以及为你们的国家和人民而战。” 最后他用中文大声说:“法轮大法好!”

来自葡萄牙的年轻人贝德罗(Bedro)在大学是学建筑的,他来多伦多旅游,看到“法轮大法好”的方阵时,正好接到一位法轮功学员递给他的一张传单。他说:“我接过传单就读起来了,看着浩浩荡荡的壮观场面,我突然觉得我对这个功法很感兴趣,就有一种想学的念头,因为我一直以来都在寻找一种打坐的功法,我感觉我找到了。”

当知道法轮功在中国正在遭受残酷迫害时,他说:“我会用我的方式让更多的人知道这件事,我坚决支持反迫害。同时我非常感谢这个游行,让我得到了很好的东西。”他指着他手上的资料说。

来自魁北克的詹姆斯(James)说:“今天第一次看到法轮功这么庞大的游行,了解了很多他们的故事,我一定回去上网了解更多,这样的游行非常有意义。让更多人知道法轮功的美好,让更多的人知道中共的邪恶,退出它就对了。”

华人明真相 选择三退

来自大陆的一位先生对法轮功学员说:“我在大陆时就退了,我是‘翻墙’在网上退的,因为我接到了很多法轮功真相电话,我最后弄明白了为什么要退,所以我不但自己退了,还帮我全家人都退了。太感谢法轮功了!”

在海外三十五年的大学教授王先生,自己在多伦多大学任教,妻子在大学的幼儿园工作。王先生开始时还说觉得自己在海外几十年没有为祖国服务感到对不起国家,当听完法轮功学员给他讲“中国”和“中共”的区别,“爱国”和“爱党”的区别后,他做出了退队的声明。

来自大陆的王先生观看着游行队伍在拍照,他说:“我爸是在‘文革’中被共产党气死的,他临终前告诉我们兄弟俩,千万不要入党,共产党太坏了。”他表示今天看到这么多人退出中共真值得庆祝。

三退网站:tuidang.epochtim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