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炼文化世界回眸再现辉煌
缘归大法道德升华病祛身轻佛光普照今日神话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时空中外预言科学新见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恶扬善曝光邪恶慈悲为怀
人生百态 社会乱象红朝谎言华夏浩劫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怒人怨因缘启示
深思明鉴心明眼亮信仰漫谈杂谈随笔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启示诗文乐画
国际声援天地正气良知永存紧急救援
主页 > 风雨沧桑 > 曝光邪恶

法网恢恢恶人榜: 辽宁省朝阳市喀左县法院对王洪峰、赵华等举行了所谓 的“质证会”

打印机版 | 【投稿/反馈】


被告元凶:王小宇、岳佳、杨舤,孙凤兰等

罪行叙述:

2017年11月21日下午3时,辽宁省朝阳市喀左县法院对法轮功学员王洪峰、赵华、张德申、翟丽举行了所谓的“质证会”。

质证会一方面是对王洪峰的一些所谓证据的重新核对,另一方面对上一次非法开庭(6月30日)时,翟丽当庭指证被警察暴打做了调查,确认属实,并拿出了三名打人的警察确认签字。据悉,翟丽被喀左国保绑架之初遭到三名警察的暴打,致使一只胳膊受伤,于今已接近一年仍不能背包。赵华指证三名警察也同时打了他。

这次质证会只是形式上走了二十来分钟的程序。现在在“法制治国”、“法官责任终身制”等大环境下,公检法的人员们不敢象过去江泽民时代那样无法无天的滥诉滥判,他们也想假借法律的外衣给自己的行为找个依靠。岂不知,任何违背良知、道义、天理的规定都是恶法。

2016年8月,沈阳市法轮功学员王洪峰和阜新市法轮功学员赵华、张德申、翟丽共同配合,将一块印有“法轮大法好”“世界需要真善忍”“真相破迷,福泽千家万户”“大法度人,传遍四海五洲”的长12米、宽6.3米的广告喷绘布面挂在了朝阳市喀左县辖区内的101国道边的一个广告牌上。喀左县警察通过监控查到王洪峰的车牌号,于2017年1月5日先后绑架了王洪峰、张德申和翟丽,并于1月10日绑架了赵华。

翟丽、张德申被绑架后遭非法抄家,数台电脑、打印机、印画机、制旗机器被抢走,照相机、银行卡数张也被抢走。翟丽于2017年3月30日回家,但是家中什么东西都没有了,她被警察(分别是朝阳市喀左县警察王小宇、岳佳、杨舤,还有国保队队长孙凤兰。) 打伤后不能正常工作,没有经济来源,父母年龄已高,孩子还小。

王洪峰、赵华、张德申现仍被非法关押在喀左县看守所。赵华因不背监规被狱警和犯人吊起来打,遭到两次毒打(一次11月10日左右,一次11月21日中午),如今面容憔悴,人瘦了一大圈。

控告人:法轮功学员 2017年1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