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炼文化世界回眸再现辉煌
道德升华缘归大法病祛身轻佛光普照今日神话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时空中外预言科学新见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恶扬善曝光邪恶慈悲为怀
人生百态 社会乱象红朝谎言华夏浩劫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怒人怨因缘启示
深思明鉴心明眼亮信仰漫谈杂谈随笔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启示诗文乐画
国际声援天地正气良知永存紧急救援
主页 > 风雨沧桑 > 慈悲为怀

韩国教授心目中“最放心的人”

打印机版 | 【投稿/反馈】

文/青岛法轮功学员

2005年7月份,经人介绍,我去给一位来青岛某大学任教的韩国教授做家政工作。我负责打扫卫生、买菜、做一顿晚饭。教授的衣物、被褥都由洗衣店洗,上门服务,我只负责送取并点数。

这个工作对我来说很轻松。开始时,他对我不放心,经常在工作时间突然回家看看我在干啥。他钱就放在抽屉里,我买东西回来就向教授报账。三个月过后,教授不再查账,早上7点多去上班,下午4点半下班,中间再也不回家来了。我告诉他,我修炼法轮功,修真、善、忍。他非常尊重我的信仰,把家都交给我管,我被他誉为“最放心的人”。

他的翻译是位三十多岁的当地女士,曾提醒教授:“阿姨炼的法轮功在中国大陆是被禁止的。”教授说:“我看挺好的。”教授平时带家人一起外出吃饭时,女翻译问教授:“阿姨也去吗?”教授说:“進了我的家门就是一家人,一起去。”他开车外出时,总是先给我拉开车门,我上车后他关上门再去开车;下车时,总是先给我打开车门,我下车后,他关上车门。教授的朋友多是韩国、俄罗斯、美国、加拿大等国家的大学教授,吃饭时,教授总是热情的向他们介绍我:“阿姨炼法轮功,可好了,每天打坐很长时间,我很佩服。”一边说一边竖起大拇指。他也知道保护我,在中国人面前不随便介绍我炼法轮功的事。

我白天上午在家学完法、炼完功后,便乘公交车到青岛市内各个区发法轮功真相资料,讲真相。有时我要外出时,教授在家,我与其打招呼,他总说:“注意安全。”在他家工作的五年来,我将真相资料发遍了青岛的各个区,将法轮大法福音传到千家万户。

教授是有信仰的人。他经常喜欢用一个金属线锤在一个标有不同数值的磁盘上测人的心灵。一般常人多在二百左右,女翻译七百,教授八百,还说耶稣是一千二百。每次他们测时,总想让我也测一下,说心灵分值越高,越接近神的心灵。但我一直对它没有任何兴趣。

有一次,翻译跟我说:“你不敢测,测也就二百分。”于是我翻开《转法轮》里师父的照片,双手合十,心里默默地对师父说:“师父,我不是为了显示自己,只是想让他们见证法轮大法的超常与伟大,请师父原谅我。”于是我转过身来对他们说:“我是法轮大法弟子,大法才是最伟大的。我本不想测,但你们一定让我测,那我就测测吧。测出的结果,会让你们震惊的。”

我接过线锤,在磁盘上方轻轻提起,只见线锤迅速旋转起来,瞬间,以我手指提线处为圆心,飞速旋转,根本看不见锤在哪里,远远超出磁盘上的数值,无法计算了。在场的人都惊呆了,因为它已经超过他们说的耶稣的数值不知多少倍了!我说:“这与身份、地位、官职、知识水平、工作贵贱没有关系,如果这个测心灵的方法是准确的,那么心灵越接近佛性,数值自然就越高。”从此,教授家里所有的人都特别敬重我。

因为我的儿子住院,我得到医院陪床半个月,就向教授辞职。可教授说什么也不让我走,非得让我继续干下去,他说:“曾经雇佣的人不诚实,多花钱不说,还偷东西。”我回去后,教授将我儿子住院期间的工资也发给我了,非让我收下不可。

2010年7月,教授要到加拿大任教,邀请我一同前往,说:“我再也找不到你这样的好管家了。”因为儿子要结婚,家里有很多事儿要办,我婉言谢绝。临走时,教授说:“是因为我走,让你失去了工作,我多付你一个月的工资,你再去找工作吧。”教授亲自开车将我送回二百里外的家。

五年的相处,让教授、更让女翻译感受到了法轮大法好,见证了法轮大法的超常。教授请了大法书,说希望在加拿大能再次与大法弟子相遇。

后来,教授及其女儿与我视频聊天时,他的女儿兴奋地告诉我:“爸爸带我去看神韵啦!真好啊!只有看到神韵晚会的才知道有多好,真象神一样啊!”

如今,神韵所展现出的五千年中华文化和纯正纯美的艺术深受世界各族裔观众的喜爱。看着教授女儿一脸兴奋的神态,我真为他们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