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炼文化世界回眸再现辉煌
缘归大法道德升华病祛身轻佛光普照今日神话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时空中外预言科学新见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恶扬善曝光邪恶慈悲为怀
人生百态 社会乱象红朝谎言华夏浩劫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怒人怨因缘启示
深思明鉴心明眼亮信仰漫谈杂谈随笔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启示诗文乐画
国际声援天地正气良知永存紧急救援
主页 > 风雨沧桑 > 曝光邪恶

法网恢恢恶人榜: 广州市洗脑班仍在迫害法轮功学员

打印机版 | 【投稿/反馈】


被告元凶:曾彬等

罪行叙述:

广州市法制教育学校对外打着“法制教育”的牌子,实质是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洗脑班(以下简称广州市洗脑班)。该洗脑班的恶行已被多次曝光,但仍在迫害法轮功学员。目前法轮功学员吕春夏和刘广丽仍然被洗脑班非法关押。

广州法轮功学员吕春夏女士二零一六年七月二十九日中午在福建省泉州石狮市永宁村公婆家被绑架,之后被劫持回广州洗脑班关押,至今已经三个多月。

法轮功学员被非法绑架到广州市洗脑班后,即被单独关押在一个带有摄像头的房间内,被强行断绝与外界的一切联系。如不转化,几个月甚至几年也出不了这个房间。这种高压、恐怖、封闭的环境,使得法轮功学员心力交瘁,这时犹大们便乘虚而入。冯灵萍是被广州市洗脑班收编领取工资的犹大。冯灵萍原来是铁路系统医院的护士,于一九九六年开始炼法轮功。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后,冯灵萍也被多次非法关押。二零零零年六月十八日,广州法轮功学员在天河体育中心大炼功,多人被非法关押。冯灵萍去天河区看守所给被非法关押在那里的法轮功学员送衣服而遭绑架,并被非法劳教两年,随后非法关押到广州槎头女子劳教所。劳教期间,冯灵萍被原单位非法开除。作为这场中共迫害的受害者,冯灵萍本应该和其他千千万万被非法迫害的法轮功学员一样,坚定的反迫害。但冯灵萍一时糊涂,认不清是中共的迫害使她失去了工作,从此邪悟,并产生了报复心理,当起了犹大,给处于高压迫害中的法轮功学员灌输邪悟歪理,并给洗脑班的警察出歪招,千方百计的把学员拉下水。

在肉体和精神的双重折磨下,虽然没有肉体上的明显创伤,但法轮功学员的健康在洗脑班都受到了严重摧残。有的法轮功学员从广州市洗脑班出来后,心慌无力,很长一段时间连基本的家务都无法完成,在高压强制中违心写材料的情景在脑海中挥之不去,痛苦万分。广州增城法轮功学员陈茂华二零一六年九月二十九日从洗脑班回家后,一个多月内都处于神智不清的状态。

广州市洗脑班的责任人是曾彬,原来在广州市劳教局工作。洗脑班设有政治处、教育管理科、警戒科、一大队、二大队、办公室、医务室、财务室、车队、伙房等部门。洗脑班的直接责任单位是广州市司法局,洗脑班里面的正式工作人员全部是司法警察。在广州市其它区级洗脑班都维持不下去不得不解体的形势下,广州市洗脑班却依仗着正规军式的人员优势一直维持到现在。

广州市洗脑班绑架、无限期非法关押法轮功学员没有履行任何法律手续,不但家属不能探视,连家属聘请的律师也不能与之见上一面。二零一六年八月十日,范标文律师去洗脑班要求面见当事人,遭到无理拒绝。八月十一日,范标文律师和张赞宁律师再次去洗脑班要求面见当事人吕春夏,仍然被拒绝。广州市司法局还滥用其对律师和律师事务所管辖的职权,对去广州市洗脑班要求面见法轮功学员的律师和依法对洗脑班进行控告的律师及其所在的律师事务所进行威胁。

目前法轮功学员已经依法向白云区检察院、广州市检察院和广东省检察院控告了广州市洗脑班及其相关责任人,向广州市政府、广东省政府等部门申请了对洗脑班的职责范围、年度工作报告等内容进行信息公开。并向广州市民深入揭露在广州这个现代化都市中还存在着绑架关押、强制洗脑这样一个法荒之地的真相。

相关责任人
吴善积,广州市司法局局长
李沃生,广州市司法局政治部主任(分管防范办)
曾彬校长 办公室:020-86255702 住宅:020-61159138  13710724770
杨永成队长 办公室:020-86256648 住宅:020-86856190  13719109666
孙文辉队长 办公室:020-86256775 住宅:020-86182527  13318855605
(犹大)冯灵萍 住宅:020-85536294 13527654851


控告人:法轮功学员 2016年1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