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炼文化世界回眸再现辉煌
缘归大法道德升华病祛身轻佛光普照今日神话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时空中外预言科学新见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恶扬善曝光邪恶慈悲为怀
人生百态 社会乱象红朝谎言华夏浩劫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怒人怨因缘启示
深思明鉴心明眼亮信仰漫谈杂谈随笔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启示诗文乐画
国际声援天地正气良知永存紧急救援
主页 > 正义之声 > 天地正气

高雄市议会通过提案 声援中国民众控告江泽民(图)

打印机版 | 【投稿/反馈】

12月1日在高雄市议会举办“2015国际人权日公听会暨记者会”声援中国民众控告江泽民,会后议长、议员和法轮功学员合影。


2015年12月9日,国际人权日前夕,高雄市议会全体议员通过提案,声援中国民众控告江泽民,并呼吁中国政府应当依法治国,停止迫害法轮功,表达对中国人民维护自身基本人权与争取司法正义的支持。该提案由议长康裕成主持,跨党派议员共同连署,并得到议会三读通过。

高雄市议会议长及多位议员在巨大举报书上签名,声援中国民众起诉江泽民。


12月1日在高雄市议会举办“2015国际人权日公听会暨记者会”声援中国民众控告江泽民公听会,并邀请法轮功人权律师及控告江泽民的台湾法轮功学员谈受迫害经历。为支持该人权提案,议长康裕成及多位议员出席这次公听会。

议长康裕成:捍卫人权是我终身愿望

高市议会议长康裕成表示:“在国际人权日前夕,高雄市市议会率先通过第一个由议会支持的人权议案,呼吁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团体。”


高市议会第二届第二次定期大会通过第28号案,案由为“声援中国大陆民众为捍卫基本人权与争取司法正义,依法控告迫害法轮功之元凶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并呼吁中国政府依其对国际社会所宣示之‘依法治国’政策,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团体。”

高市议会议长康裕成表示,“在国际人权日前夕,高雄市市议会率先通过第一个由议会支持的人权议案。在提案内容上对于加害者更清楚表达控诉,象征高市议会对人权普世价值之认同,同时亦反对加害者不断利用威权体制来压迫人权。”对于高市议员不分党派一起站出来维护人权,身为律师的她强调,捍卫人权是她成为律师时的终身愿望,同时呼吁更多人能加入守护人权行列,控诉所有不公不义的加害者。

提案内容摘要

提案说明中提到:“中共前党魁江泽民专擅滥权,自1999年6月10日亲自建立一法外机构‘法轮功问题领导小组’,及其执行机构‘610办公室’作为镇压法轮功的领导中心;并自同年7月20日起,于中国大陆对当年上亿法轮功修炼者展开违宪、违法、铺天盖地的灭绝性镇压运动,并将其迫害输出海外,至今长达十六年未歇。”

“江泽民滥用职权操控、指挥、监督、执行对法轮功的镇压,强令中央到地方各级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包括驻外中领馆人员)及党员对法轮功进行迫害,造成数以百万计法轮功修炼者被非法关押、虐杀、酷刑,甚至被活摘器官。联合国人权理事会、国际特赦组织、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及美国国会及行政部门中国问题委员会等国际组织,十多年来进行各项调查及蒐证,并发布各项人权报告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