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炼文化世界回眸再现辉煌
道德升华缘归大法病祛身轻佛光普照今日神话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时空中外预言科学新见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恶扬善曝光邪恶慈悲为怀
人生百态 社会乱象红朝谎言华夏浩劫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怒人怨因缘启示
深思明鉴心明眼亮信仰漫谈杂谈随笔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启示诗文乐画
国际声援天地正气良知永存紧急救援
主页 > 万古机缘 > 道德升华

十年的心结解开了

打印机版 | 【投稿/反馈】

文/河北法轮功学员

我今年61岁,只上过四年小学。我曾有一个心头上的死结,四年前修炼法轮大法后解开了,心里这个痛快,我想说说。

分家产 兄弟结怨

上世纪80年代初,公爹和五个儿子商量并请村委会见证,将房产分到了每个儿子的名下。兄弟中只有我老伴工作在外地,我们居住在城市,距离老家很远。房产分家方案中,别的兄弟的都很清楚,只有我们和老五的房产放在了一起未分清,说是公公婆婆先住着,一共是两间半正房和三间偏房。

本来也没有什么事,可是从2000年公爹公婆先后去世后,老五就想尽办法要独占房产,不和我们商量就又拆房子又盖房。我老伴虽然生气,但碍着兄弟的面子,不好发作。我本来就是暴脾气,一点忍不了,气得要命,和他们大吵大闹,连哭带喊的,高血压病也犯了,高压达240。我甚至想,你盖好了我就找人炸掉!可是老五还是偷偷把大房子盖起来了。老大也牵扯在内,从此我和兄弟两家反目成仇,再不来往。每次我们回老家,他们也都躲着我。我这干生气没办法,老伴也不出头。这一气就是十多年,一想起来就浑身哆嗦,没地方撒气,经常和老伴吵。

本来我身体就不好,这么多年,由于窝心的气,心脏早搏、心慌、高血压什么病都来了。

明法理 解开心结

对门邻居张姐,是炼法轮功的,经常开导我。多年以前,她就给我讲过修炼法轮大法的美好,还送我一本《转法轮》,我心里认可法轮大法好,知道中共诬蔑大法之词全都是造谣,但我并没有修炼。

直到2010年7月,我才走进大法修炼,每天学法炼功,张姐又带我参加了学法小组。我的心情越来越好,身体也好了,性格都变了,也不发火了,知道忍了。

有一次为一件事,差一点又和老伴吵起来,可是我忍住了,我告诉他:我修大法了,不会再和他生气吵架。他发现我真的变了,身体没有病了,也不发火了。从此老伴非常支持我修炼大法。

就这样,我按照大法要求自己,和几个兄弟间十几年的房产纠纷的心结,慢慢就解开了。

2013年10月,我和老伴回到了家乡,我让人安排五个兄弟家人全部到齐,几十口子来一个大团圆,十几年都没有的热闹场面。我和老大、老五互相问候,亲切交谈,敞开了心怀。我告诉他们:我修法轮大法了。法轮大法是正法,大法修炼是让我们做好人、做最好的人。我师父告诉我们,不要在个人利益上去争去斗,随其自然。我想通了,一切都放下了,房子的事怎么着都行。

大家都很吃惊地看着我,有点不敢相信是真的。当知道我是认真的时候,知道我这个暴脾气的老三媳妇,修法轮大法后变得如此包容、大度的时候,每个人从心里赞许之余,也在重新认识着法轮大法,特别是我老伴高兴得嘴都合不上了。就这样,十几年的兄弟间的房产纠纷,一下子就化解了。